初入全球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的心得

奧地利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04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到海外能快速的融入到助師正法洪流中來是我最大的心願。幸運的是我此念一出,就得到耐心細緻的同修的幫助,順利的參加了全球電話組的營救平台。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所以非常珍惜。我明白要完成好這項救人任務,首先是以修好自己為基礎的。

現將我近期修煉體會和參加的幾次打電話心得與大家分享交流。
 
一、在家庭矛盾中向內找放下自我

來到海外首要面對的就是家庭日常生活的瑣事。我和丈夫同修常常為了一點生活小事發生爭執,雖然很快能達成和解,但那只不過是用常人的辦法—要挾「不做飯」讓他順著我,沒有解決根本問題。幾乎天天要小爭幾句。

在大陸時由於各自都上班,生活上的事情基本都是母親代我們做了,所以在家庭日常生活的瑣事上矛盾沒有這樣突出過。現在他老說我的眼睛都長到他身上去了。我也總習慣要求他去做點家務事,如晾曬衣物,洗碗等,可是做的都不是我希望的標準,我就會說些嫌棄他的話。我覺的家務事全是我幹的,而他卻不做,也不會做,對他的抱怨心很重。

我們有幸來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在這個平台我們可以打電話給大陸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還能在這裡學法、背法、發正念,同修之間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我們參加了平台上的集體學法,背法。聽同修們各自交流的心性提高後救人的好效果,對我的觸動很大。是呀,要想做好助師正法的事,首先要修好自己,像個修煉人的狀態。

有了這個大環境後遇事向內找,提高很快。想起師父在《洪吟三》中的一句話:「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什麼 」 (《洪吟三》- 誰是誰非)我想,今後不管遇到誰或什麼事,自己是個修煉人的本質別忘了。時時修自己的這顆心。

換種想法,假如丈夫是個常人,我不也是要修去這些骯髒的執著心嗎?還能去跟他斤斤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嗎?那時的善心在哪呢?沒有修出的善心怎麼去做救人的事呀!那不是常人做大法的事嗎?終於悟到家庭環境就是我現在魔煉去除人心的最好修煉環境,珍惜這個環境就是珍惜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路。心性提高後,真的感覺到我的心裡容量大了,對他也和氣了,沒有了任何看不上他的怨恨心,更不會再跟他發脾氣了。

平台打電話中去人心提高心性

在做打真相電話過程中,我們就明顯的受到了干擾和阻礙,為了買電話卡就耽誤了幾天時間,要麼是老闆度假關門,要麼沒有我們要的電話套餐。好容易買了一個自己認為適合的電話卡,當我們打電話累計通話時間還沒有20分中時就提示花費用完了,後來查詢是賣我們卡的人給我們是貴的套餐,不管接通還是不接通都要計話費。我們又花了半天時間處理好電話卡的事。

另一個干擾是:電腦不給保存信息。

我是一邊打電話,一邊做記錄,把雙方講的內容記錄在電腦裡,整包案子打完後按平台要求反饋上去。當複製記錄時,我看到的卻是領案原件,沒有撥打記錄,無法反饋信息。幾次嘗試都是這樣這電話不白打了嗎。當時我心那個堵的慌啊。

以前我沒有意識到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也沒感受到發正念的重要性,現在真真切切的體驗到舊勢力的搗亂破壞,利用各種方法不讓我做正法的事。我就發正念徹底清除並解體干擾我打真相電話的另外空間一切邪惡因素與黑手爛鬼,這樣的干擾就沒有再出現過了。我真切體會到發正念的重要性。

記得頭一次撥打的8個電話號中一個都沒有接通,雖然一個沒打通,但是從撥電話的過程中卻發現了自己許多不好的思想瞬間冒出來了,如緊張害怕心的心,怕別人不接電話的焦慮心,接通後又擔心自己說不好真相的顧慮心,若碰到罵人的自己如何是好等等等等。一下子發現這些多隱藏的心,其實就是怕自己受傷害的一顆自私心。認識到這些骯髒的人心立即發正念清除它們,放下自我,就抱著一顆救度他們的善心去撥打電話,自己的心一下子感覺輕鬆了很多。

第二次是打北京專案。電話中遇到一個北京維穩辦的人,接通58秒卻是罵人的。當時我並沒理會他,就給他念真相稿。他掛斷後我繼續撥,撥了幾次不接,我就自言自語說:你不接,我就不停的打,也不讓你安寧。話一出口,在旁邊的丈夫同修立即提醒我:「你這是報復心裡!」我當時心裡一驚,作為修煉人,本應慈悲這些眾生,他們在迷中不明真相,被謊言欺騙在無知中毀滅自己,我怎麼因為他不接電話就憎恨他呀,多麼可怕的念頭呀!這是邪黨恨的物質在我這存留呢,沒有慈悲之心。認識到後,趕緊用正念清除這個不好思想和物質,及時調整自己的心態。逐漸的撥打電話的情況也開始有好轉。

在接下來的打電話中,陸續有了聽我講真相的人,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和動力!目前已經有二通專案電話和一通個案電話聽完了完整的大法真相。其中給我印象深的是北京豐臺看守所二中隊的一個警察,打過去他就接聽了,但是不說話,聽了1分35秒後掛斷,我接著撥,他又聽了1分30秒,後來他切換成留言方式,我將營救平台新手口講資料真相內容全說給他聽了大約40分鐘,內容涵蓋了最近形勢,勸告他們作為公檢法人員不要執行上級迫害命令;我講大法真相和迫害原因,「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的罪惡,講中共邪惡本質與天理報應及三退保平安等。同時我還參考了北京專案新形勢的參考稿。加進了《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案》,英國獨立法庭對中共邪黨的終審判決和川普在白宮會見法輪功學員等內容。

掛斷電話後,心裡懷疑他是否是聽了我講的真相?帶著這個疑問我反饋給平台同修,經驗豐富的同修讓我立馬把電話再打過去,我照做了,果真他又接聽了,我非常真誠的對他說:你是個善良的生命,才能聽進去這些真相。記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一定擁有美好的未來!

我為這個生命能夠聽真相,為自己選擇一個好的未來而由衷的高興!

在這次針對武漢地區的全球專案電話中我還有體悟到:不帶自我觀念,用正面思維去想對方,善待要救度的眾生。

在一包「武漢市礄口區公安分局」電話中,有一個叫王某的警員 ,電話號碼後面標註著「惡警」字樣。我頭腦中立馬否定這個詞,心想,我今天能面對這個人,他就是有機會聽真相,可被救度的生命。他惡,是邪惡在利用、操控他幹壞事。我發正念,徹底解體並清除操控他的背後的一切共產邪靈,黑手爛鬼,讓他本性善良的一面聽大法真相。帶著這一念我撥通了電話。

他本人接聽的。他能衝破枷鎖接聽電話,我很珍惜他。我帶著真誠,善意的給他講稿件的真相內容,他在電話那頭不說話安靜的聽著,接聽14分26秒後就掛斷了。我邊發正念邊繼續撥打過去,他又接聽了1分21秒,後改為留言方式:12分59秒,9分27秒,直到我把真相內容全部念完。我最後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我體悟,打真相電話的過程就是自己心性提高的過程,如果心性守得好,打電話的效果也好,反之則效果不佳。同時講稿內容要熟練到成為自己思想中的一部分。熟記真相內容,靈活隨機,脫稿講,我會朝著這個目標努力的。

以上是我參加這幾次打真相電話中的一點個人認識和體會,如有不在法上的認識,懇請同修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