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瑞典法會 精進實修不懈怠

【正見新聞網2019年09月30日】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九日,瑞典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南部的民眾會議中心召開。法會的兩位主持人開場朗誦了師尊為二零一九年歐洲法會發來的賀詞,會上有十三位中西方學員發言,交流了他們在大法修煉中身心獲益及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實踐中的修煉心得。大法弘傳二十七載,反迫害已逾二十年,瑞典法輪功學員在大法修煉及講真相救人過程中逐漸走向了成熟,自身在不斷的昇華,切身體會到了大法的珍貴,更加珍惜與大法之緣,對大法也越來越堅定。

配合和修自己的重要性

從二零一一年開始修煉的西人學員尼古拉斯(Nicolas)是一位律師,他和大家交流了關於配合和修自己的重要性。尼古拉斯在常人社會中學了很多的技能和知識,他所擁有的這些特殊才能都是被常人高看的。修煉過程中,他發現了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必須要解決的問題。他認識到這些東西限制了他的修煉提高,並讓他不能和同修們配合好。

大約三年前,他參與幫助神韻來瑞典演出,在兩大城市聯繫找劇院的工作。一加入這個小組,他立即就感受到組裡其他人的工作和說話的方式不對,他的職業背景習慣於一個更專業做事的方式。他認為對於如何把事情做好,他的觀點是最好的,於是他說出來了,他認為這樣會幫助同修打破舊的模式,然後向新的更好的模式發展。但在具體的實踐過程中,他卻感到碰到的事情很奇怪,簡直是不可思議。經過冷靜的思考,他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那就是堅持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總認為自己的方式會成功,並且不需要別人的幫助。學了師父的講法,他更清醒的認識到了自己在與他人配合和修自己這方面的缺點。他悟到在一個團隊裡所有的人都帶著不同的認識,重要的是互相配合。目前瑞典已經成功邀請到了神韻來斯德哥爾摩演出,他認為接下來在做好所有各方面的有關工作,配合和修自己是至關重要的。他說:「對於我來說,要成為這個團隊的一份子,我需要修煉,去掉我有最好想法的觀念,並成為大法弟子整體的一部份。」

持之以恆講真相,兌現誓約

傑森在瑞典一所大學裡工作,是一位高級研究員,他一家五口都是大法弟子,其中包括兩位大法小弟子。他和大家交流了幾年來他們全家持之以恆去景點講真相過程中救人的喜悅,也有遇到挫折時的煩惱,但他們信師信法堅定的心從不動搖。傑森是用口講的方式,在大陸遊客上旅遊大巴車離開之前,給那些可貴的中國同胞講真相,家人帶著孩子在一旁發正念,全家一起配合在景點講真相的同修。

他常常向遊客介紹修煉大法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的幸福和美好,特別是母親修煉後身體恢復健康、他個人修煉後放棄與人爭鬥,在國內考上名校等神奇經歷。他自己的這些親身經歷令遊客很感興趣。他還會根據遊客的反饋隨時調整接下來要講的內容。比如,有不明真相的遊客說:「你們要愛國。」他就明白了遊客的誤區是在黨國不分,於是他會深入講黨與國的區別。他的一雙兒女也在發揮著他們特有的作用。很多遊客看到小弟子們的純真可愛,都主動過來搭話,找尋得救的機緣。

在景點講真相過程中,有明白真相後豎大拇指的,有牴觸謾罵、說難聽話的,什麼樣的人都有。他時常提醒自己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要體現出大法弟子的善,要用博大的胸懷去包容眾生。他總是讓自己保持一顆平靜祥和的心態,善意的去解開對方的心結,實在說不通的,也會微笑著給對方送上祝福。這樣一做,結果有些眾生明白真相後有很大變化,甚至前後判若兩人。

在工作中向上司和同事講真相

西人學員索菲婭(Sofia)在一家瑞典大公司做三維繪圖和市場營銷,她交流了在工作中向她的上司和同事講真相的一段經歷。

去年十二月份,她接到了一個新項目。當她了解到這個客戶實際上是在幫助中國政府迫害自己本國的民眾,如果做這個項目就是在協助中國政府做同一件事。儘管她的上司嘗試通過不同的論據來說服她,還是被她果斷拒絕了。談話結束後,她覺得應該對這個客戶做些研究並準備一些相關的資料信息,這樣更有利於向她的上司和同事把這件事解釋清楚,同時讓他們明白真相後而得救。

於是她開始在國內和國際的媒體上搜索,找到了廣泛的報告。正當她研究這些報告時,她看到關於這家客戶公司的財務長剛剛在加拿大被拘留不久並等待引渡到美國的新聞。她把這些信息都整理好,寫了一封電子郵件,詳細講述了因為道德上的原因為什麼她不能為這家客戶工作、為什麼世界上許多國家抵制自己的數字網絡與它合作,這家公司又是怎樣協助中國政府迫害民眾、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及活摘器官的暴行,她還講述了自己多年來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心得體會。

幾天之後她的上司告訴她,這封郵件已轉發給瑞典位於哥德堡的總部,然後又按程序繼續轉發到美國的總部。並告訴她,這些信息讓他們覺醒,他們和瑞典公司的領導層取得了一致,今後會避免與這個客戶合作,同時表示對索菲婭這種能站出來明確表明自己觀點的正直行為很是欽佩。

在講真相被罵中向內找

一九九八年開始走人大法修煉的朱女士,和大家交流了她來到海外四年來,一直堅持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的修煉體會。一次她遇到一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派出所警察,她共撥了二十二次電話,這個警察接了十六次,但是他罵人十五次,每次接通後,他罵夠了就掛機。

朱女士想:這個生命被毒害的太深了,不想聽真相,還用極其骯髒和惡毒的語言罵人,太可憐了。同時她問自己:為什麼他總是罵我呢? 我是修煉人,我應該向內找吧。於是她一邊向內找,一邊給這個警察打電話,只要撥通,她就心平氣和的講,同時她向內找,找到了自己有爭鬥心、不讓人說的心、愛聽好話的心、不耐煩等人心,還有黨文化的因素。

當撥第十六通電話的時候,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電話那頭傳過來的是一個很溫和、和剛才完全不一樣的聲音,對方說:「你認為我是好人嗎?那你講吧,我聽。」接著她就講了十二分鐘的真相信息,主要是大法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天安門自焚」造假案、中共的邪惡本質和現在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最後這個警察說:「我全聽明白了,你是為了我好。」他還記下了翻牆網址、微信、追查國際舉報電話。最後他還問:「你還有要講的嗎?你以後還會給我打電話嗎?」並對朱女士表示非常的感謝。就這樣,在慈悲偉大師父的加持下,這個警察突然轉變態度願意聽真相了,她切身體驗到了向內找真是個法寶。

承擔起市政廳景點講真相的責任

西人學員茜茜麗婭(Cecilia)和大家交流了,她和她丈夫利用工作之餘堅持去市政廳景點講真相的修煉體會。茜茜麗婭很久之前就有駕照了,但她覺得斯德哥爾摩的交通讓人有壓力,所以一直避免在市內開車。為了去市政廳景點救人,他們需要每天開車把資料運送到景點,她克服了在市裡開車的恐懼以及一週七天往返於景點運送資料車輛費用之高的苦惱。她說:「當我一站到市政廳,看到一輛輛載著中國遊客的大巴車經過我們,看我們在這煉功,那些費用支出就被我全部忘到腦後了。那花掉的每個克朗都很值了!」

她希望經過市政廳的中國遊客通過看到瑞典的法輪功學員能自由自在、沒有干擾的煉功,都能來了解一下法輪功真相。

為了讓更多人明白真相不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而得到救度,她只要看到有人站在展板前,馬上就會走上前來主動打招呼,她不會放過任何一次向過往路人講真相的機會。一天早上她剛把真相資料擺放好,就來了一位騎著自行車、經常經過景點的瑞典女士,這次她特意停下來告訴茜茜麗婭,每天在這裡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令她很感動。她表示很敬佩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茜茜麗婭自承擔起在市政廳景點講真相的責任後,她投入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很專注。她在思想中總是把市政廳排在第一位優先考慮,這樣可以避免讓其它的事情插進來干擾她每天去市政廳景點。這些年她和她丈夫夏天的大部份時間都是在斯德哥爾摩度過的。

下午四點法會圓滿結束,在法會結束前兩位主持人和大家一起重溫了師尊給二零一九年法國法會的賀詞。與會學員倍感責任重大,認識到只有學好法,不斷地去人心,遇到任何事情向內找自己,用大法的標準來衡量並修正自己的言行,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大家彼此互勉,在修煉的路上更加精進實修、不懈怠,紮紮實實用心地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不辜負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