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倫西亞健康博覽會 法輪功受歡迎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01日】

瓦倫西亞(Valencia)是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2019年9月27至29日,為期三天的健康博覽會(Biocultura)在瓦倫西亞的會展中心隆重舉行。這是一座氣候宜人的海濱城市,追尋健康生活的人們紛至沓來。在眾多的展位裡,法輪功尤為醒目。

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身著亮麗的煉功服,優美舒緩的動作引得過往行人紛紛駐足觀看,甚至連調皮的小孩也安靜了下來。絕大多數的西班牙人對「氣功」這個名詞耳熟能詳,他們中的很多人嘗試過瑜伽或者太極,當他們看到從中國傳出的傳統氣功修煉,無不表現出極大的興趣。準備學功的人們紛紛留下他們的聯繫方式,不一會兒聯繫方式就寫滿了幾張紙。

很多人在閱讀法輪功學員送給他們的傳單後得知,這麼平靜祥和的功法目前在中國竟然遭到了當局的打壓,他們義不容辭地在請願書上簽名反對迫害,支持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

Luis先生是瓦倫西亞一家畫廊的老闆,他自己也是一名畫家。他與太太表示很喜歡法輪功,他們下周準備開始學煉法輪功。Luis先生表示,他想邀請法輪功學員去他的畫廊組織教功活動。

28日下午兩點,法輪功學員在會展的臨時會議廳裡舉辦了一個小型講座,內容分為法輪功簡介和功法演示。

Helena女士在聽完講座後激動地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感謝你們舉辦的這個活動,在嘗試了幾套功法後,我感覺非常舒服,我回去也要開始學法輪功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