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小品(音頻):請你好好思量(一)

打開心窗
蓮之語等


【正見網2019年10月06日】

廣播小品《請你好好思量》

作者:蓮之語等大法弟子

旁白:在一個小區的樓道裡,秋平往住戶的門把手上掛完了真相資料,正要下樓,這時眼前出現了一名六十歲左右的男子,不懷好意的看著她。

男子:你!這門把手上的東西是你掛的吧?

秋平:大哥你好,我這裡還有,給你一份,希望您好好看看,你會受益的。

男子:看什麼看,走,跟我去派出所。

秋平:為什麼去派出所?

男子:你在犯法,跟我走。

秋平:不要拽我,你先聽我說。

男子:我不聽,你跟我到派出所去說吧。

秋平:請你放開手。我是修煉人,是大法弟子,你這樣做對你不好。

男子:管你這個那個的,你這是反黨!走,跟我走!

秋平:(威嚴地)住手!站那兒別動。

旁白:男子一下把手鬆開,楞在那裡,真的動不了了。

秋平:大法慈悲與威嚴同在!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是修真善忍的,共產黨陷害我們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你現在這樣做就成了它們的幫凶,會成為歷史罪人的!現在全世界很多的國家都是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世界上一百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修法輪大法的,這些國家的政府和百姓都贊同法輪功,只有中國在迫害、在打壓,你覺得這正常嗎?

男子:這……

秋平:共產黨是殺人起家,是講假惡鬥的,它執政期間殺的人比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還多,和法輪功講的真善忍是對立的,所以它害怕法輪功,它想利用老百姓來仇視法輪功,我們講真相,是讓老百姓明白真相得救度,不受毒害。人仇視這麼大的佛法是有罪的,將來是要下地獄的。

男子:別和我說這些,我聽不懂。你說你們整天弄這個事,有意思嗎?

秋平:這個事可不是一般的事,是天下大事。你看這本《天賜洪福》,這個人得了癌症,已經治不了了,就等死了,可他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奇蹟般的好了。

男子:你真能胡說八道,醫院都治不好的病,念這九個字就把病念好了。

秋平:當然,因為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在人類道德最敗壞的時期來度人的,一個不修煉的人,如果能認同大法,維護大法就會帶來善報福壽,這樣的例子非常多。

男子:哼!說的像真事一樣。

秋平:我們修煉人不說假話,其實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十年前我得了肺癌,我以為我完了,看不到我的孩子長大,只能等死了。後來有一個朋友找到我,讓我再重新修煉法輪功。因為在一九九九年之前我煉過法輪功,後來因為中共誣陷迫害法輪功不讓老百姓煉了。我也知道大法在被冤枉的,但因害怕就不敢煉了。那時我就想,我都快死的人了,還有什麼可怕的,重新做回大法弟子,就是死也值了。就這樣我又重新開始修煉,不久奇蹟出現了,我師父幫我清理了身體,我沒病了,所有的病全都好了。

男子:真這麼神?

秋平:我為什麼要騙人,我又不是向你傳銷什麼,想從你那那得到什麼。我們大法弟子發資料也好,勸世人三退也好,就是告訴人們真相,讓世人認同大法,得福報。派出所應該是抓壞人的地方,你要拉我去那個地方是不符合天理的。

男子:你發的那些有反黨言論嘛!

秋平:共產黨只是個執政黨,它是邪的,它是逆天的,它執政後歷次運動害死了大批的中國人,還殺害了那麼多修煉人,上天要滅它人是攔不住的,所以千萬不要幫助它迫害大法弟子。

男子:我……我也……我沒迫害你吧?

秋平:我相信你現在不會再想要拉我上派出所了。我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共產黨讓干什麼就干什麼,它從來不讓老百姓去獨立的思考問題,它說這個是黑的,我們就認為是黑的,身在其中,我們自己卻意識不到。這些資料你拿回來看一看,這裡還有網址,翻牆看看外面的世界,那裡有在國內看不的真人真事。上明慧網和正見網多了解一下法輪功,你會明白的。 

男子:好,我拿回去好好研究研究。

秋平:大哥,如果以便再遇到修煉人,一定要善待他們,你會有福報的。

男子:呵呵……你放心,其實我也知道,你們也都不是什麼壞人,就是不太理解你們,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秋平:其實你是個明白人,只是不了解這些事情。大哥,你一定是黨員吧?

男子:那當然。

秋平:在心裡退出來吧,給自己保個平安。

男子:退不退有什麼用,無所謂。

秋平:可不能無所謂啊,這可關係自己的未來,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男子:我看看這些資料,以後再說。

秋平:那也好,明白以後上動態網,那裡有個退黨中心,非常安全,如不想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現在已經退出三億多中國人了。

男子:開玩笑,哪有那麼多黨員?

秋平:不只是黨員,包括團員和少先隊員都是它組織的一部分,都要表態退出來,人就平安了。

男子:哪有人不想平安的,我看完這些資料再說。

秋平:(邊往外走邊說)大哥,回去好好看看,請你好好思量,給自己一個明智的選擇。願你能明真相得救渡,順利平安。

男子:(跟出去)我一定好好思量,謝謝你了。

旁白:男子望著秋平離去的背影,陷入沉思之中。

(歌聲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