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下)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07日】

第三部份 可以信賴的生意人

現代社會,人們常說「無商不奸」。然而,你知道嗎?「無商不奸」是後人杜撰的,原為「無商不尖」,是古時賣家在量米時會以一把紅木戒尺之類的東西削平升鬥內隆起的米,以保證分量准足。標準分量,銀貨兩訖成交之後,商家會另外多添點米加在米鬥上,這樣,已經抹平的米表面便會鼓成一小撮「尖頭」。量好米後再給添加點兒,已成習俗。這一小點兒「添頭」,很讓客人受用,故有「無商不尖」之說。

如今在中共「一切向錢看」的大力宣傳下,催生了大批奸商,唯利是圖,根本不顧及消費者的生命財產安全。在物慾橫流的亂世中,下文中的他們卻是您可以信賴的生意人。

商場經營 真心為顧客著想

二零一六年,一位河北大法弟子開了兩個皮衣店,還有一個特賣場,皮衣店主要銷售正貨,特賣場是銷售缺碼斷號和庫存衣服的。

二零一七年冬季的一天,有位顧客在特賣場大吵大鬧,很多人圍觀,賣場導購沒法招架了,這位大法弟子趕過去一看,這位顧客開門見山的說,前兩天在這裡買的特價衣服,當時沒看好,回家一試發現這裡(指右上胸前)破了,約有個鴿子蛋大小的窟窿。過來這裡有一、二百公裡路程,專程開車來換件好的……如此這番把導購投訴一番。這位大法弟子店主想到自己是個煉功人,師父教我們要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情,該還就還吧!她專程過來換皮衣,要換不上,不更賠了嗎?於是店主高高興興的答應換件新的給她。

等她走後,在場目睹全過程的顧客都不平的說,哪有那麼大個洞買衣服的時候看不見的,是正前胸又不是側邊,在側邊沒看見還能說的過去,純粹胡說不講理。店主說,我們是煉法輪功的,不跟她一般見識,師父教我們在利益面前不要去爭去鬥。站在顧客的角度想,剛買件新衣服就掛破了,畢竟花了幾百塊錢,沒法穿太可惜,才想法來找我們的,我們有工廠,只要換塊皮就修好了,得花二百塊錢,也算幫她解決了個大問題,只是我賠多了,換了件貴的走。

在場的顧客說:「今天也是碰上你們了,換個別人說什麼也不會換的,哪有這種事兒,你自己回去刮破了,還來找老闆換新的,還把導購凶一頓,打官司也沒理。」店主說,我們煉功人在矛盾面前都要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跟她論理吵架,那就沒完沒了,雙方都生氣,對方開車專程來換新衣服沒換上,豈不賠的更多?在場的顧客心悅誠服的點點頭,低著頭繼續挑選自己要的款式。

學大法 生意越做越興旺

如玉,女,今年三十九歲,家住河北農村,是做經銷服裝生意的。如玉曾經是一個自私自利不吃虧的人……幸好如玉在一九九七年隨母親一同修煉了法輪功,她從大法中認識到了煉功人在哪都要做一個好人,她不再與人爭鬥計較,遇到問題能站在煉功人角度為對方考慮了。

如玉和丈夫先是在縣城租了個門店,做起了賣服裝的生意。她就憑著在大法中領會到的理,嚴格要求自己。做生意不欺不騙、不以次充好、不強買強賣,讓顧客少花錢買到放心貨,誠實講信譽,贏得了顧客的好評,她的店生意越來越興旺。發現顧客丟失的錢包、手機都如數歸還,這在以前是做不到的。因如玉堅持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向顧客講大法洪傳及被迫害的真相,不斷被警察上門騷擾、非法搜查。丈夫怕她受到迫害,她們被迫關門把經營紅火的門店轉讓出去。

後來,他們在村鎮租了門店繼續做服裝生意,如玉沒有因上次開店時受到非法干擾而改變她的信仰和做人的原則。顧客由生面孔變成了老熟人,生意又逐漸好了起來,他們就把這個店買了過來。生意依然興隆,如玉對自己的要求也高了,信譽度也越來越高。有的顧客說:「我在別處看了一圈也沒買,覺的信不過,最後還是到你這來買。」如玉笑著回答:「我是學真、善、忍的,法輪大法教我做好人、講誠信,所以就有很多回頭客願意照顧我的生意,就像您這樣的。」如玉不管進店者是初次來還是老顧客,都給他們一個最低價格,使得比較刁鑽的顧客在如玉這也不刁難人了。

如玉用真、善、忍標準衡量,先學會了做人,才懂得了如何搞經營,才逐漸有了今天小店的興旺。

電商網店主:淡然面對名利情的誘惑

康平是電商網店主。在經營生意的過程中,大陸的種種混雜表現和利益誘惑,如果他不是修煉法輪大法,肯定會跟很多的生意人一樣錙銖必較。有一次,一個上海的客戶,在康平的店裡購買了東西,他收到貨後,就說沒有收到,康平說:「你的貨都已經發了,再等一等,分開包裹發貨,是要等的。」可是這個客戶不但不聽,而且直接申請退款,康平想:客戶沒有收到,就再給他點時間,等他收到了,就會自動的關閉退款申請。可是沒有想到的是,電商服務平台直接給他退款,並且在當天,他簽收了這單貨物。

這損失的不僅是本錢,此時康平提醒自己:我是修煉人,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不能對他有氣恨和怨。我想我可能是以前欠過人家什麼東西,通過這件事情,讓我們了結此種恩恩怨怨。

有的時候,客戶多付了運費,康平會主動的告訴客戶,把這多付的錢申請退款。無論是一元、兩元,還是幾十元,康平都會通知客戶記得來申請多付的運費。因為大法中告訴康平「不失不得」的法理,不能平白無故的多拿別人的東西。

康平在法輪大法中修煉,獲得的不僅僅是人生活的方向,更獲得了健康的身體和經商的法則。

能忍讓的店主

一位廣西大法弟子一直做門店生意,嚴格按照大法要求做個好人,提高了心性,在那一片有了好口碑,經常有顧客到他們店買東西,並跟他說:別人向我推薦你這家店,「要買五金、日雜等東西就到法輪功(學員)店去,那裡老闆是法輪功(學員),人品好,商品貨真價實,公平交易。」

這位大法弟子的門店側前方有個露天攤位,按理說是屬於他管理的地盤。工商、物業和街道辦事處都說好了歸他管理,這塊地平時修整打掃都是他出錢,可有一個成衣商人長期占用這塊地方,從來不給任何費用,她還時不時找這位大法弟子的茬,他從不跟她計較,這麼多年來他都跟她打招呼,和睦相處。

有一天早上,當時這位大法弟子不在門店,她發脾氣,拿這位大法弟子的鏟使勁砸他店的側門,打爛門店的貨物;鄰居和過往行人都來看熱鬧。這位大法弟子到門店後,人們紛紛跟他說:「這個人太霸氣了,怎麼這麼惡狠?」

這位大法弟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走過去心平氣和地問她:「什麼事?你生那麼大氣啊。」她氣哼哼指著他屋邊的一塊石墩,說是這位大法弟子放在這裡,阻礙她擺攤做生意。這位大法弟子說:「有話好好說,不要生那麼大氣,這樣對你身體不好,再說這石墩也不是我弄到這裡的。」這時旁邊有兩個男人過來,把這個笨重的石墩抬走了,這個成衣攤主就停止了吵鬧。

隨後有人問:「你怎麼這麼好脾氣,她霸占了你的攤位,還對你這樣無理取鬧,你都沒有跟她爭吵。」這位大法弟子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大法師父要求我們大法弟子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圍觀的群眾都讚嘆說:「法輪功師父教出的弟子都是好人,不爭不鬥,要是一般人就打起來了,誰能咽下這口氣呀?!」

豆腐攤主的轉變

這位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歲,是個農村婦女,在鎮上賣豆腐。修大法前,她的頭痛病很嚴重,一痛起來就起不了床,還幾天不吃不喝,而且經常會痛。腳也痛,老中醫說她得的是風濕關節炎,這輩子別想好。

一九九九年下半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了,通過學法、煉功,沒多久她的病全好了,到現在身體一直都是健健康康的。通過修大法,這位大法弟子懂得了許多,明白了怎麼樣做人了,不知不覺心性提高了,人生觀、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在賣豆腐時,她再也不想貪小便宜了,而且任何時候,都心態祥和,遇到矛盾,就會找自己,不會和人家爭鬥,面對衝突,她會忍、會退一步了。

那些想從這位大法弟子這兒開假髮票的人,她都給他們講:法輪功是什麼,師父要我們做怎樣的人,開假髮票錯在哪裡,以前她開假髮票害了他們,向他們道歉了。他們也很理解,依然買這位大法弟子的豆腐。因她的豆腐是傳統的方法做的,大家都說好吃。有的縣城來的人只要吃過這位大法弟子的豆腐的,每次到這裡來都要買幾斤回去,本地人更不用說,所以這位大法弟子的豆腐賣得很快。

我的飯店越做越紅火

東北大法弟子蓮,一九九九年三月,在妹妹的介紹下喜得大法,得法以後,明白了人為什麼活著了,從那時起她每天學法煉功,做一個好人。不到一個月時間,奇蹟真的出現了,能睡著覺了,身上也有力氣了,全身的病都不見了,她那個高興啊,沒法用語言表達。

身體好了,心情也好了,蓮就想了,這麼年輕也不能幹待著呀,干點什麼呢?開個小飯店吧。之後他們夫妻倆把住房賣了,用這錢,開起了一個一百平方米、五張桌的小飯店。初期的時候,沒有經驗,但她就知道不能騙人,從不多收顧客一分錢,有時收到假錢就燒掉,不讓它再害人。

由於蓮真誠對待顧客,所以生意越做越火,人多的時候坐不下,客人就在外面等著。後來人越來越多,他們就把飯店面積增加了二百多平方米,再後來,飯店面積增加到了六百多平方米。

凡是開過飯店的人都知道,員工的就職時間是最不穩定的。由於蓮真誠的對待員工,所以她家的員工特別穩定。她把員工當成自己的孩子,從不剋扣員工的工資。記得有一次,一位顧客吃完飯走後,不一會就回來了,說是手機忘在桌子上,讓服務員拿出來,服務員拿不出來,顧客就要上派出所報案。為了別嚇壞孩子,蓮給顧客五百元錢了事。

第二天早上開晨會時,蓮就教孩子們,告訴他們客人走時一定要說上一句,「請把自己的東西帶好。」還告訴他們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講給他們做好人的道理。員工們都非常感動,從那以後再也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不但沒發生,而且員工還多次將客人遺落的上千元的錢包,還給了客人。

其實做飯店生意是個既操心、又熬夜的苦差事。一般做到七、八年以後,不但身體會有病,而且也會顯得衰老。但是蓮卻沒有。見到蓮的人都會說:你怎麼那麼年輕啊,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白裡透粉的,怎麼保養的這麼好啊?蓮就會告訴他們她是煉法輪功煉的。

第四部份 落地黃金不動心

如今在中國大陸,人們若把幾千元的手機丟了,心疼之餘可能馬上決定再買一個。你若說等等吧,如果誰撿到了送回來呢?人們會說,這年頭誰撿到東西能給送回來啊?你把現在的人想的太好了吧。但是,撿到手機或巨款都會物歸原主的現象在法輪功學員中就太普遍了,即使買菜買東西多找錢了都得趕緊返還回去。淡泊名利、無私為他,這是法輪功學員在真善忍的要求下自然達到的境界。

「你們真好!」

這是一位遼寧大法弟子淑賢,和老伴一同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三年,她與老伴在一個小鎮開了個小店。一九九六年冬的一天,一個中年婦女到她店批發冰淇淋,付錢後走了,可是挎包卻落在桌子上。當時他們也沒有發現,後來一個來買冰淇淋的人,拿了冰淇淋轉身要走時,淑賢的老伴發現桌子上有個包,就喊:你的包!她回頭看看說:不是我的。於是淑賢夫婦就把這包收好,等著失主來取。

傍晚,早上來批發冰淇淋的那位婦女滿頭大汗,匆匆地大步走來說:「我的包丟了,也不知丟在哪裡?落在你們這沒有?」淑賢的老伴問她:你丟的是什麼樣的包?裡邊裝著什麼?她說:「我的包象學生的挎包,裡面有兩個多月賣的冰淇淋錢,七百多元,還有我的營業執照和各種證件。」聽她說的全都對,老伴就將包還給了她。

她拿好了包,一個勁地謝謝他們,並且說:「你們真好!」他們說:「我倆是修大法的,不要謝我們,要謝就謝大法師父,是大法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她又大聲地喊著:「謝謝李洪志師父,法輪大法好!」

象這樣的事情,在他們的小店時有發生,如有兩次撿到兩個黃金戒指,當失主來認領時,他們都馬上還給失主。可是有人說:「你們也太好心眼了!太實在了,誰也不知道,你們就留下吧,就是還給人家,也不能白還給她,人家給你們酬謝費你們還不要,太傻了吧。」可他們是修大法的,師父要求他們要做個好人、更好的人,遇事為別人著想。

經常有人將一些隨身帶的東西落在小店裡,他們都會想辦法找到失主,有些東西找不到失主,他們都會把這些東西放到顧客明顯能看到的地方,好讓顧客再光臨小店時能及時看到找到自己落下的物品。

拾金不昧不要酬謝

河北大法弟子清雲,有一次去銀行辦存款,她的工資冊上有一萬元,讓辦事人把這一萬元辦成一年定期,定期一萬元手續辦完後給了她。回到家十天後,她發現工資冊上的一萬元沒走轉帳,還在,就到銀行找到原來辦事的人,把她領到門外,悄悄地說了此事,怕領導知道了此事,解僱她回家,為了不傷害她(營業員是一個二十三歲的小姑娘),清雲和她就悄悄的把這個事擺平了,都不往外說此事,這樣既不會使公家受損失,又不傷害小女孩。小女孩感激地說:「大娘,我願花五千元給你買金耳環、金戒指或好衣服給你。」清雲說:「我什麼也不要,我是有信仰的人,我修的是真、善、忍,絕對不要一分錢的,希望你也按真、善、忍做個好人,這樣大難來時神就保護你了。」姑娘說:「我想給你磕頭。」清雲說:「更不必要那樣做了,你心裡謝謝大法師父吧!師父讓我這樣做的。」她問:「你師父什麼名呢?」清雲說了師父的名字。她說:「謝謝李老師。」她流下了眼淚。

一次,清雲出家門拾到一個存摺,上面存有兩千八百九十元,存摺上有手寫密碼、姓名、存錢地址等,當時清雲就找到失主還給他了。他感動得非讓電視台廣播清雲的名字,清雲不讓他這樣做,他還非給清雲買好吃的東西,清雲不收,沒讓他破費一分錢,他知道清雲修大法的,他說:「還是煉法輪功的人好。」

拾巨款完璧歸趙 失主感恩

元旦前,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外出講大法真相,在回到居住的小區時,經過一個垃圾桶,看到一個包裝袋扔在垃圾桶旁,她想撿回去洗乾淨,用來裝東西。於是她過去撿起來,想把裡邊的東西掏出來扔掉,當她拿出來一看,驚呆了:怎麼是一整捆一整捆的百元大鈔?而且好幾捆。她想是不是假幣?還是冥幣?她想得找個同修幫忙辨認一下真偽,然後再做處理。

到了另一位大法弟子家,拿出一捆抽出幾張辨認,確確實實是嶄新的真幣!就想失主一定很著急,怎樣才能找到失主呢?只能先讓周圍的人知道自己撿了個袋子。

過了幾天,有人急促地敲這位老年大法弟子家的門,當打開門時,來的是三個人,其中一人急著問:「大娘,你是不是撿到一個袋子?」說了袋子是什麼樣的,裡邊裝了多少錢。這位大法弟子看他們說的都對,就說:「是的,但是你們別著急,我是不會要你們的錢的,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你們先進來坐坐,我告訴你們一件重要事。你們知道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嗎?」老人給他們詳細的講了法輪功的基本真相,三個人都聽明白了,都做了三退。

老人把錢歸還給了失主,失主說這是從銀行取出來給孩子看病的,不慎丟失了,說著就抽出幾張錢幣要給這位老年大法弟子,說是感謝她。老人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是修煉真善忍做好人的,所以我是不要回報的,是我們的師父叫我們這樣做的,要感謝你們就感謝我們的李洪志師父吧。」三個人感動的連聲說:「謝謝,謝謝!」

「懷疑您是不是想訛我們呢」

河北法輪大法弟子紫貞,去年夏天的一天,在路上看見路邊有一個新書包,她想很可能是誰覺的沒啥用丟棄的,也或許是誰不小心掉了的。紫貞看書包還挺新的,扔了很可惜,就把它撿了起來。

打開書包,裡面還有一個很新很漂亮的女孩子用的那種小挎包,不象有意丟棄的,再打開小挎包,裡面有三張農行卡,一個機動車駕駛本,一個身份證,一個記有好些電話號碼的小本和一支筆,沒有現金。紫貞馬上意識到這很可能是誰丟失的,因為這些都是隨時要用的。當時想丟失東西的人一定很著急,趕緊找失主。

看身份證是外地人,丟失的包裡雖有電話號碼,但當時紫貞沒帶手機,無法通知失主或她的朋友。紫貞就趕緊地去了附近老伴工作的廠子(他在那看門),用他的手機撥通了幾個電話號,其中有一個知道失主的信息,紫貞告訴那個人快點讓失主給她打電話,取走她丟失的東西。

不一會電話來了,她告訴紫貞說包是在車上丟的,已報案了,東西不要了,就把電話掛了。紫貞當時心想,這人真夠怪的,也只有我們修法輪大法的真能為別人著想,既然這樣,那就算了。紫貞剛要出門走,電話又響了,她說:「我在某某集貿市場呢,你把東西給我送來吧。」

當時她聽了又好氣又好笑,就說:「你不是說那些東西沒什麼用了嗎?怎麼又讓我給你送去,十多裡的路,我一個老太太怎麼給你送呀?算了吧,我還有事呢。」就掛了電話。不一會又來了電話說,她會親自來取,又問路怎麼走,紫貞耐心地告訴了她地方。

大約一個小時後,來了一輛麵包車,下來一個女人正好打聽到紫貞的老伴頭上(老伴一直在大門口等著他們),紫貞在屋裡做飯。老伴經過核實,確認東西是她的,就到屋裡來取東西給她,紫貞也出去看看那個人。

失主見到紫貞,抱著她失聲痛哭地說:「大姐,真對不起您了,我們誤會您了。我的包是在車上被人偷走的,我根本沒上這邊來過,我懷疑您是不是想訛我們呢。太謝謝您了,太謝謝您了。」說著從車上下來倆個男的,看來他們是有備而來,擔心出現什麼意外。

紫貞拍著她的肩膀拉著她說:「別哭了,聽大姐跟你說幾句話。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你的東西我撿到了,也是我們見面的緣份,大法師父教我們做好人,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這些東西對你很重要,我費點心搭點時間找到你,把東西還給你,是我應該做的。也希望你多了解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法輪功不是象邪黨宣傳的那樣。」

她拿出一百元錢說是表示感謝,紫貞沒要。她又激動得哭了,說紫貞幫了她大忙了,使她免遭很大損失,真是遇到大好人了,一再致謝。紫貞說要謝就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教我們這樣做人的。她連聲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商店紅火的經營之道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清蓮,十多年前,在城裡開了一家商店,經營日用百貨。商店開業第二天,旁邊的鄰居就對她說:你怎麼不找個人看一看?這個地方開過超市、飯店、都開了好幾家了,都倒了,沒有開成。清蓮說:我是修煉大法的,不用看。

十多年來,清蓮的商店不僅沒有倒,而且開得很紅火。大家不僅因為她人品好,貨真價實,而且覺得商店環境特別好,清蓮不僅把貨物擺放整齊,環境乾淨,而且在店中桌上擺放自己疊的紙蓮花,牆上掛著大法真相年曆,門旁貼著真相對聯。常人稍微一留心就能看到大法真相。

把東西落在商店中這事很常見,不僅有物,還有錢呢。從一千多到幾千塊錢都有。有的把錢落下一個星期了也不來找,清蓮就想方設法找到失主還錢。有一個女顧客來店買東西,買完東西,把錢包放冰箱上,就走人了,等清蓮發現,人已經走了很長時間。清蓮一看錢包裡有好幾千塊錢,就幫她把錢包收好,等了一上午也不見她回來找。清蓮怕她著急,就在她錢包中找到一張名片,上面有電話,就打過去,因清蓮也不知是不是她本人,就問她:你是不是早晨到我店中買過東西?她說來過。清蓮說:你丟沒丟東西?經提醒,她這才發現錢包不見了。她來取錢包時,抱著清蓮的胳膊直說謝謝,並且要給清蓮兩百塊錢酬謝她拾金不昧。清蓮說:怎麼還用謝?那錢本來就是你的,就應該還給你。我是煉法輪大法的,大法師父教我們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

不被金錢利益誘惑

吉林市大法弟子逢露,出生在一個貧困家庭,母親沒有工作,全家六口都靠父親一人拉人力車養活。生活艱難使她一分錢也捨不得亂花,對錢看得特別重。

一九九八年,逢露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她承包了一個小百綜合櫃檯,因每次進貨數量太多,都是老闆按照她寫的訂貨單付貨後,逢露再回家核算金額,清點貨物。雖然他對自己很有把握,但還是有錯的時候。

有一次,逢露進了十瓶飄柔洗髮精,共一百五十多元。回家逢露對帳單時發現,他卻只收了逢露一瓶的錢。第二天,逢露拿著帳單去找他,告訴他來意,並把他少收的一百多元錢給他補上。他很受感動地說:「這錢你要是不給我,我永遠都不知道!」逢露跟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多少錢我也不會私吞的。」後來,也是在他家進十瓶洗髮精,他又只收了逢露一瓶的錢,逢露也如實送還。僅這兩次就差了二百六十多元錢。

在別人家進貨的時候,貨給多了的事也時有發生,逢露都把差帳給補上了。因為她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他們對逢露都很信任。後來,逢露不承包櫃檯了。別人結束承包時,甩貨都很費勁,他們卻主動幫逢露把剩餘的貨都給退了。

一年後的春天,一個人來逢露這買東西,給了她一張一百元的紙幣,逢露剛要看真假,她說:「我有假錢也不能在你這花呀!去年我落在你櫃檯上的錢,你都能還給我,我怎麼能來騙你呢?」她這一說,逢露才想起去年發生的事。

一次,逢露在櫃檯外撿到了一條鑲著寶石的金手鍊,看起來很貴重,她想丟手鍊的主人一定很著急。大約十分鐘後,進來一個慌慌張張的人,問逢露:「你們撿到一個手鍊了嗎?」逢露問她:「手鍊什麼樣的?」她說:「是鑲著寶石的。」逢露一聽沒錯,應該是她的,就把手鍊還給了她。她興奮地一再謝謝逢露後,離開了商店。

原來認識逢露的人都知道她很仔細,一分錢都得算計著花。以前她若撿了這麼多的好處,一定會偷著樂,慶幸自己撿了這麼大的便宜。如今,逢露修大法做好人,不被金錢利益誘惑,能幫助別人就覺的很欣慰,比她自己得到要高興得多。

武漢研發工程師與人為善的故事

李軍民先生,湖北省武漢市研發工程師,華中科技大學電信系碩士、博士研究生(迫害發生後被剝奪博士學籍)。

為了健康,從小受無神論教育的他,在了解到錢學森等科學家對氣功和人體科學研究的理性支持後,嘗試過多種氣功鍛鍊後,他選擇了法輪大法,修煉大法後神經衰弱、偏頭疼、慢性胃炎、胃潰瘍、鼻炎、關節疼等,在不到一個月、有的甚至幾天內統統消失了,性格也變的樂觀、開朗,對人更加善良、寬容和真誠。修煉後第一學年(二年級),他被評為年度「三好研究生」。在五十多個同學中,他的碩士一、二年級學位課總平均成績由當初的最後幾名,躍升到第三名,申請並獲准第三年開始直接攻讀博士學位。

法輪功教導修煉人做事要先考慮別人,與人為善。實驗室公用的電腦硬碟小了,難以滿足大家的使用需求,父母家境困難的李軍民,用自己的獎學金(約一千二百元)買了大容量硬碟裝在公共電腦上,給大家用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後來情況改變。看到大家坐在周圍落滿灰塵的環境中,李軍民就每隔一段時間把整個實驗室的衛生徹底搞一次,把儀表桌和地上的灰塵全部清潔完,每次一干就是一兩個小時。

有一次,一位師妹看到計算機系的一個同學在學校BBS上對李軍民所在的電信系發了一封感謝信,講的是李軍民偶然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現金和多張銀行卡,他馬上根據錢包裡面的電話號碼聯繫失主認領,並謝絕任何回報。師妹跟帖說:「師兄一向不錯,學識和人品。」拾金不昧,對於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她們的模樣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這是一位山西省明真相的人。那天天氣不好,下著蒙蒙小雨。到下午雨停了,她就出去買東西,等到商店要買東西時,她發現手機不見了。那可是她花了兩千多塊錢買的呀,為了買這個手機,她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積攢了很長時間才買的!是不是落在家裡啦?她急忙跑回家,家裡人見她這樣翻箱倒櫃,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問她怎麼了?她說手機不見了,他們也幫找了起來,屋裡、院子裡、廁所裡,該找的地方都找遍了,沒有。這一下她徹底的失望了,象泄了氣的皮球,一動不動木呆呆的坐在那裡,淚水直在眼眶裡轉,她知道手機是真的沒有了。

正在這時,她爸爸的手機響了,手機裡傳來了一個女士的聲音:您好!請問您是這手機主人的爸爸嗎?「是的!是的!」她爸爸連忙說。聽到這,她欣喜若狂立刻從爸爸手裡接過手機,高興地說:「我的手機你們撿到啦?」對方說:「是的。」「那我怎麼拿到手機?」她迫不及待地問。電話那邊說她們在某某小區大門口等著。

等她到了那裡,才發現是兩位中年女士。天已經黑了,她努力想使自己看清她們的面孔,但由於天太黑,沒能看清。她激動地說:「真心謝謝你們!」她們說她們是學法輪大法的,要感謝就感謝大法師父!是她們的師父讓她們這樣做的。她們還讓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要做個好人!

她要請她倆去飯店吃飯,她們不去。她又從口袋裡掏出五十元錢給她們以表謝意,她們婉言謝絕!

她說,至今,她們那朦朧的模樣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後記

在中國大陸,早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前,據官方報導,就有近億人在修煉法輪大法,其中許多都是高級知識分子、社會精英,他們有著豐富的社會閱歷,很好的社會地位,和各自的聰明才智,他們是經過審慎衡量和親身實踐才走入法輪大法的。法輪功如今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各國政府組織的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三千多份,深受各族裔人們的喜愛,唯獨中共集團在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要求煉功人嚴守心性做好人,法輪功學員是社會上的好醫生、好教師、好店主,是家庭中的好丈夫、好妻子、好孩子,然而,只因他們堅持真善忍原則,不與中共同流合污、沆瀣一氣,不隨波逐流,中共就用謊言和暴力迫害他們,逼迫放棄信仰,欲強行剝奪他們做好人的權利。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在傷害所有人的感情和利益,是在摧毀中華民族道德重建的希望,為天理所不容,中共在迫害好人中必將自曝其丑,最終走向解體和滅亡的命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