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中部城市高中師生學煉法輪功

印度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09日】

印度中部城市納格普(Nagpur)的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五日早晨七點三十分,來到本市卡木納區久比特高中(Jupiter high school khamla Nagpur)進行教功活動。

校長薩吾卡先生(Mr. Sawarkar )安排了麥克風以便於每個師生都能夠聽見煉功音樂,二百五十名學生在十位教師的安排下,在廣場上排好了隊。一位法輪功學員給師生們講述了「真、善、忍」是法輪功的修煉原則,一共五套功法,使人身心受益。因為時間有限,希望師生們空餘時間了解真相傳單上面的詳細介紹。學員們演示和教授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將真相傳單散發給了大多數學生和教師。

師生們都感同身受地表示這個功法真是太好了。學生們學煉功法也很認真。 校長薩吾卡先生也跟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學煉了法輪功功法,他表示這個音樂太好了,動人心弦。法輪功功法給老師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數教師對法輪功功法產生了興趣,一位女教師告訴學員們希望你們再來帶我們一起煉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