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墨爾本市中心晨煉 市民感佩 華人三退

【正見新聞網2019年10月12日】

傳遞美好與希望 澳洲法會系列報導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於墨爾本舉行前夕,十月十一日、十二日兩天的清晨,來自全澳洲各個省市的部分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分別匯集在墨爾本的財政花園(Treasury Gardens)和菲茨羅伊花園(Fitzroy Gardens)集體煉功,為法會系列活動拉開序幕。

碧綠如茵的草地上,法輪功學員們優美祥和的五套功法,讓很多匆匆而過的路人停下腳步,主動上前詢問。在了解了法輪功的基本真相後,很多人表示法輪功學員們傳遞的「真善忍」精神振奮人心,對學員們長達二十年堅持不懈的傳遞真相、並將美好與希望帶給這個世界表示讚許。

參加煉功的法輪功學員來自全澳洲各個城市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齡段和不同行業,他們在法輪大法中受益,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深懷感恩。

昆士蘭州西人學員:找到了內心的平靜

來自昆士蘭州的西人法輪功學員約翰·道伊(John Dowie)和妻子阿曼達·道伊(Amanda Dowie)為了能參與這次活動,特意提前一天到達墨爾本。約翰表示,這種集體大煉功讓他和妻子都感到非常受益,能量場特彆強,使他的頭腦變得純淨祥和,身心得到淨化,最重要的是找到了內心的平靜。

約翰和妻子於一九九六年初經朋友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用他們的話說,修煉使他們的價值觀和道德觀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他們時時處處努力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後,夫妻關係得到很大的改善,未修煉前的抑鬱也被一種無法言表的輕鬆喜悅所替代,他們感到修煉非常幸福。約翰和妻子阿曼達均在布裡斯班一家私立學校工作,他們經常會抽空去市區的旅遊景點跟中國遊客講真相。約翰目前退休了,他高興地表示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跟中國遊客講真相了。

悉尼青年學員:修煉大法讓我成為能為別人著想的人

越南年輕女孩丹妮(Danni N)是在啟程去悉尼留學前一個月,通過好友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如今已經修煉一年多了。修煉前,丹妮就對精神信仰和超自然的事物感興趣。

「第一次翻開《轉法輪》,看到師父的法像,我的心跳立即加速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明白一點,就是這本書很不同尋常,於是在一個月內,我學會了五套功法,購買了所有能買到的法輪功書籍,塞入行李箱,來到悉尼。」

「修煉後,年輕人的不好習慣,我都戒掉了,成為一個關心家人和朋友、能為別人著想的人。」

「加入悉尼的法輪功修煉團體後,我參加了天國樂團,所以這次能參加墨爾本的系列弘法活動,包括今天的遊行,通過充滿能量的樂聲,讓墨爾本的民眾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很開心,也感到很殊勝。」

墨爾本新學員:《轉法輪》給我指明了正確的人生方向

修煉八個多月的墨爾本西人新學員拉贊比(Armstrong Lazenby)是一名健身教練。修煉之前,他的人生是灰色的,他說:「很多令人煩惱的問題,找不到答案。我真的很想知道生命的意義,我應該如何思考,我應該如何行動,我的人生如何規劃,每天該怎樣做,我都不知道。所以我感到很痛苦,每天的生活處在渾渾噩噩、為個人利益煩惱的狀態,思想是負面的,帶著厭世的心態,早晨根本不想起床。」

「讀了《轉法輪》之後,所有問題得到了回答。」拉贊比的生活從此充滿陽光,「我學會了不要對別人有負面想法,我還成功的戒掉了網際網路遊戲癮好,對我來說可是很不容易的。」「我知道作為修煉人的本份,現在每天雙盤打坐的時候,每個五分鐘都很難熬,但一旦堅持下來,疼痛就消失了。」

短短八個月的修煉,很多奇蹟發生,拉贊比感到非常鼓舞,他說:「修煉讓我的人生在這八個月內發生了根本的、難以置信的變化。如果不修煉,我的生活將是無法想像的一團糟。所以我的全新生命是大法師父給予的,人生也從此充滿希望。」

民眾譴責中共迫害

當天很多觀看大煉功的民眾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被中共禁止,而且很多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到殘酷迫害,人們紛紛譴責中共當局並表示會全力支持法輪功學員們傳播真相。

墨爾本當地居民阿維納什(Avinash)是一名銷售員,他說之前對法輪功有過一點了解,但是直到今天和學員們深入交談後才知道詳細的情況。他表示,任何一種迫害都不應該被政府支持。他對於很多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感到非常震驚,他說:「這太離譜了,這簡直就是大錯特錯,難以想像這種事情會發生在二十一世紀,人們只因為信仰就被活摘器官,那麼這和因為練瑜伽而被殺害有什麼區別吶?」

他還說:「我很想給中國政府發消息,請不要制止那些打坐的人們。我自己偶爾也會打坐,你們不能因為我這樣連我也要殺吧?」

對於接下來的遊行,他表示很感興趣,他說他等不及去看了,並稱讚法輪功學員能做這些事情很好,在幫助每一個人覺醒。

勒內 (Rene)來自珀斯,之前在雀巢公司擔任項目規劃經理,他說:「今天有幸看到法輪大法的遊行,了解到法輪功的『真善忍』普世價值感到很開心。」他認為,法輪功學員積極地將世界變的更美好的勇氣毅力令人感佩。

羅伯特(Robert)在政府工作,他說:「我每天早上上班從這裡路過,知道這是法輪功。今天的煉功棒極了,非常平和。人們在一起煉功非常正面。這是人生中一個很好的行為。人們應該可以自由煉功,不管在什麼地方,澳洲、香港還是中國。」

澳洲兩姐妹:會盡所能的告訴每個人真相

蓋比·格蘭(Gabbie Glen)和馬格·伯頓(Marg Burton)是兩姐妹,來自米爾杜拉,她們此次和蓋比的女兒(來自昆士蘭)相約在墨爾本見面。

蓋比表示之前就聽說過法輪功,她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因為法輪功學員們煉功的時候看起來非常祥和。她認為遵循「真善忍」會讓生活變得更美好。她說:「我們所能做的就是以最好的方式生活,並希望別人也能從中受到啟發,這就是你們今天為我做到的,真的非常啟發我,讓我還想了解的更多。

馬格說:「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平和的反迫害,你想要平和首先你自己得表現出平和,這個功法真的很讓人振奮又充滿能量。」

當兩姐妹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後,她們表示會盡所能去幫助法輪功學員告訴每一個人真相。

中國留學生嚮往澳洲的信仰自由

一位來自新疆的留學生和幾個中國朋友經過學員們大煉功的公園,對澳洲有這麼多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感到好奇,和朋友們停下來拍照觀看。當聽到身邊的一位學員告訴他法輪功弘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並且受各個國家政要支持和保護後,忍不住說到:「哇!這麼自由啊!真好!」

在進一步從學員那裡了解真相後,他的態度和眼神變得更加溫和,還認真詢問了很多自己之前在中國不明白的問題,他旁邊的朋友們也都在耐心的聽著,特別是聽到活摘器官後,他更是對法輪功學員充滿了同情。當學員告訴他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的重要性時,他爽快的退出了曾經加入的黨團隊,離開的時候他感謝法輪功學員今天讓他了解了這麼多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