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信仰自由 阻止中共迫害延伸海外

唐恩


【正見網2019年10月16日】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美國聯邦政府官員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的新聞會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了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民權辦公室主任塞維裡諾(Roger Severino)表示:「中共對所有的宗教迫害非常嚴重……包括對法輪功,我們看到一部分迫害延伸到了這裡」 。

美國司法部助理部長埃裡克·德萊本德(Eric Dreiband)表示,「我們在美國盡最大努力加強宗教自由保護。美國《第一修正案》反對打壓宗教自由。獨裁政權對宗教自由的打壓是人類歷史上『可怕的悲劇』,司法部每一天都在為此抗爭,確保宗教迫害不在美國發生。」德萊本德強調,司法部加強執行了《民權法案》第七條反對歧視的宗教保護條款。 「宗教仇恨犯罪,列於司法部處理的最重要的案件之中,我們對此非常嚴肅」。

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黑手伸入國際社會,並非始於今日。據中國大陸的消息來源證實,二零零年十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下令「在海外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收集更多情報」。中共迫害黑手延伸海外的案例,可歸納為四大類:一是中共高官出訪時,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二是中共使領館官員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三是中共及使領館官員收買、威脅海外政府以輸出迫害;四是中共利用特務、華人暴徒迫害法輪功學員。

中共黑手伸入國際社會

二零零二年四月江氏訪德期間,德國警察迫於中共壓力,阻攔學員的和平請願活動;同年六月江氏訪問冰島前,事先向該國施壓,導致冰島政府對前往請願的各國學員拒發籤證或扣押留置機場;二零零四年一月華人新年大遊行,在中共壓力下,法國發生濫拘事件,當街強行拘捕佩戴黃圍巾或穿黃色衣服的人,包括不是法輪功學員的旅客。中共還對緬甸、柬埔寨等國家進行施壓,逮捕或綁架法輪功學員回國受審。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當天,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到了中使館指使下的泰國警察粗暴干涉;十四日,在泰國芭提雅發真相資料的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毆打;十五日,八名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被泰國警察抓走,其中七人被拘押於移民局。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韓國政府迫於中共施壓,拒絕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吳先生的難民申請,將他遣返中國。在中共高官李長春訪問韓國一星期後,韓國法院陸續拒絕接受三十二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同年十月五日與十四日,新加坡六位法輪功學員分別無端被捕,並連續發生外國籍法輪功學員無故被拒絕入境新加坡的兩起案例。

彼時在地球的另一端,十二月十四日中共政法委書記、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首腦羅幹到阿根廷期間,中共使館派出暴徒毆打和平抗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暴徒甚至在媒體面前瘋狂毆打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察沒有逮捕任何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顯然警察接到了不阻止或不逮捕這些暴徒的命令。

上述德國、冰島、法國、緬甸、柬埔寨、泰國、韓國、新加坡與阿根廷等政府屈從邪惡,甘作中共幫凶,是自由國度的恥辱。

迫害延伸海外 步步升級

這些公然戕害人權的乖張舉措,實與中共二十年來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一九九九年江氏集團發動全面鎮壓法輪功之後,中共駐外機構便有系統、有計劃的向海外輸出謊言與仇恨,不遺餘力的詆毀、騷擾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包括企圖壓迫他國政府參與迫害,限制學員請願的權利。

歷經幾十年的恐怖統治,中共無疑是當今世界上極權罪行的極致體現。它不僅在中國國內瘋狂殘害善良的人民,也不斷把迫害延伸到海外,屢屢在應該尊重自由、維護人權的國家逞凶,一再以國安及流氓特務,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從早期的威脅恐嚇、搜集黑名單、人身騷擾、燒毀車輛、暴力毆打、搶劫物品等,升級演變為光天化日之下持槍入室襲擊、流氓暴力傷人。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八日,曾慶紅出訪南非時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六年二月八日,法輪功學員在美國亞特蘭大家裡,遭持槍的中共特務暴力襲擊、捆綁毆打,家中電腦及文件等被搶走。鄰居報警後,該學員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臉上縫了十五針。

暴徒逞凶 難逃法網

中共與江氏集團企圖藉由這種血腥暴力,以打擊威嚇日益蓬勃的法輪功修煉團體。自迫害伊始,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突破封鎖,鍥而不捨的給中國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真相郵件等。近年來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與國際社會的正義支持,已經徹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謊言和迫害罪行。中共惱羞成怒之餘,多次使出狗急跳牆的手段,毫不掩飾其暴力起家的本質。

更變本加厲的是,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七日,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辦 「聲援退出中共」的集會。中共特務在現場暴力攻擊、毆打一位七十歲高齡的退休華人工程師。這場由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授意的暴力襲擊持續了四天以上。除了法拉盛之外,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也出現了類似現象,如加州、費城等美國城市,以及香港、日本等地。

海外少數華人被中共收買,參與迫害法輪功,最終難逃法網,紐約華人李華紅之例足堪炯戒。二零零八年五月、二零零九年六月、二零一一年十月,李華紅因在街頭攻擊、騷擾他人,尋釁滋事,三次被警方逮捕。她多次被受害者告上法庭,被刑事、民事、小額法庭提審,最終在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被定罪「人身攻擊」,留下刑事犯罪記錄。

解體中共 制止迫害

這些案例共同突顯了一個不爭的事實:中共迫害法輪功所涉及的地域,已不僅僅是中國大陸,隨著它在各國製造迫害學員的事件和嚴重侵犯這些國家的法律,中共已成為最大的國際恐怖犯罪集團,是當今全球共產罪惡的最大根源,也是邪惡與恐怖的直接製造者。對於它的漠視或期盼,無論出於何種理由,都將是對邪惡的放縱和姑息,最終將導致更大的危害。

國際社會應該認清中共陰邪蠱惑的伎倆,切莫協同中共成為人權迫害的幫凶;各國政府必須捍衛信仰自由,遵守聯合國公約,善待法輪功學員。

其實,終結中共迫害的正本清源之道,莫過於人心的覺醒、分清正邪善惡。目前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三億四千萬,天滅中共已是時勢所趨。國際社會更應堅持人權與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勿再忌憚於中共的外交壓力或昧於經濟誘惑,做出助紂為虐、親痛仇快的錯事。自古邪不勝正,正義終將彰顯,祝願這場殘酷迫害早日結束,使信仰自由這一基本人權重現華夏神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