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煉的機緣 緊緊跟上正法進程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0月2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今天在這裡跟大家交流自己二十幾年來的修煉體會。自一九九六年初《轉法輪》這本寶書傳到澳洲的那一天,我得法了,開始很喜歡打坐煉功,我也知道學法重要,可是拿起書看了十幾頁就困,也很無奈。一九九九年師父在紐西蘭講法時我問了一個問題,師父回答中要我多看書,我想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從那一天起我每天學一講法。二零零五年我開始每天學兩講法,有時也背法,我已經背了兩遍《轉法輪》。

我把學法當作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是我生命存在必須的事,我深深體會到只有學好法,才能有在大法中得到的智慧和能力去救度更多的眾生。我才能有一顆慈悲祥和的心態去面對矛盾和對我心靈上遇到的撞擊,才能抵擋住末劫複雜的人類社會形形色色的誘惑和道德敗壞的污染,才能有正念闖過魔難和舊勢力的干擾,師父說:「因為法是基礎,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從人走向神的通途」[1]。師父說:「多看書,什麼問題都能解決。」[2]「這本書是萬能的,無所不能。」[2]

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經過了不少魔難,在這部大法的指導下,在師父的呵護下,一步一步的艱難的走到了今天,今生能遇到慈悲偉大的師父真是太幸運了,師父幫弟子善解歷史上的淵怨,幫弟子消業,讓弟子能一世修成,帶弟子返回真正的家園,這是萬古不遇的,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萬分珍惜這修煉的寶貴的時間,用我這個人身的時間,有生之年,有生之日好好修煉,不斷的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一、救度眾生是我的使命

大約十年前的一天,我在看明慧網的時候,清清楚楚的看到「救度眾生」四個字從螢幕上出來,是立體的,從我的腦門中進入了我的頭部,那時好幾個星期我感到自己沒有了人的思想,很純淨,心裡充滿了慈悲,有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身體周圍的能量場也很大,想到是大法在人間洪傳,那麼多眾生還迷失在人類社會中,還未得度,我感到心裡很酸,心裡有要救這些眾生的願望。我知道救度眾生是我的使命,是我的史前的誓約,也是師父對我的期盼,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好。

我要求自己每天要出去講真相救人,上班的日子在下班後我要到華人比較多的地區去講真相,長期堅持有時也不是很容易的,有時下班很晚,而且感到很累,我問自己是不是可以不去講真相了?答案是:當然要去,如果今天這個原因不去,下次那個原因不去,這樣就不能再堅持下去了。這種情況下往往在講真相的時候,經常會感到一陣熱流通透全身,疲勞被消除了。感謝師父給予我的加持,弟子只做一點點,師父就給予我很多。

我經常在商場附近的街上發真相資料,坎培拉的冬天很冷,特別是陰天刮著寒風,會覺的臉部被風吹得有刺痛感,覺的比較艱難,商場裡有空調很溫暖,我只要進去就舒服了,但我告訴自己不能撤退,一定要把準備好的資料發完才可以離開。周末一般我都會去中國大使館前發正念、講真相,無論是嚴寒的冬天,酷暑的夏日,還是綿綿的雨季,我都要求自己不可呆在車裡,我悟到橫幅後面有人和沒有人證實大法的質量是兩樣的,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來這裡是干什麼的。

二、在師父的洪恩中 越來越多的眾生得救了

有一天在從坎培拉去悉尼的中途,看到一輛載有中國遊客的中型巴士停在那裡,整車的人在車下休息,我跟車上的同修說我們也停車,去救度這些中國人,我跟這些遊客說了三退的重要性,跟這個惡黨劃清界限,趕快把那個毒誓退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上車前我幫一車的人中的大多數都做了三退,只有兩個人說考慮考慮。我覺的在講的時候能量很大,說的話穿透力也很強,能觸動人的心靈深處。我知道弟子有救人的心,師父的法身就在加持我,大法的威力在顯現。

有一天傍晚在華人區講真相,一位三十歲左右的很斯文的華人女士向我走來,她說:「你上次幫我退了團,我回家和先生說了這件事,他說他也想退,你也幫他退出共青團吧,給他一個名字叫Vinson。」 接著她又說:「你做的這件事情很有意義,真好,謝謝你。」 講真相這麼多年,受到西人這樣的支持與鼓勵還是很多的,聽到華人這樣的讚揚還是第一次,我很受鼓舞,世人越來越明白了。

一次大使館前來了一輛七座的車,通常遊客看到我們過去,他們會趕緊進車離開以躲開我們,當我發現這輛車時有點晚了,他們照完了相已往車裡走著,等我過馬路一般他們會趕緊離開,我想無論如何我也得過去給他們機會呀,當我過去時司機打開了玻璃窗,接了我遞給他的真相資料,並告訴我:「你幫我們三退吧,車上有七個人,一個小孩不算,其他六個人都退,現在人類的道德已經這麼敗壞了,為什麼還不退,趕緊退。」 我幫他們都起了名字並做了三退。

最近坎培拉政府在國會期間,法輪功學員要給澳洲政府遞交徵簽表,我也參與了徵簽這個項目。有一天一位西人年輕女士主動過來要簽名,我說這是交給總理和外交部長的,她看了後說:「這些事我都知道,我上次在飛機上去美國的途中,坐在旁邊的人給我講了這些事情,講了很久。」 她簽了名,我再向她介紹了不久要放映的《求救信》這部電影,她告訴我一定會去看。我看到她很有正念,心想那位曾跟她講真相的同修講的真好,海內外這麼多大法弟子鋪開講真相,救人確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三、圓容整體 推廣神韻救眾生

第一年推廣神韻,一開始自己還不知道怎麼做。有一位六十歲出頭的阿姨,我覺的她能力不是很強,她一個人就先開始推廣神韻了,一家一家的跑商店。每個星期她把賣出大約十張票的錢交給協調人。當時我覺的她做得很好,我也開始了這種形式推廣神韻,跑商家、發單張、貼廣告,努力的向人們講述神韻的美好。有不少人告訴我自己去買票,那年從我手上賣出的票大約有兩百張。在常人中我不是那種精明和善於跟人打交道的人,不是銷售員的料。我的體會是只要弟子用心去做,師父的法身就會幫我們,正如師父的開示:「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3] 。

現在推廣神韻已有十多年了,我體會到:神韻是救人,舊勢力也有阻擋的因素,賣出的每一張票都是要很努力很用心才成功的,雖然有的人拿著錢主動來買票,其實也不是容易的。推廣神韻專業化很重要,這關係到神韻的品牌,然而推神韻的能力取決於一個神韻售票員的修煉狀態,有時自己狀態好的時候一天可以說服三、四十個人想去看神韻,可以看到他們帶著興奮喜悅的心情離開,一般每天可以說動十幾個人,有時會較少,自己修煉的狀態影響著自己推神韻的效果。所以每天出門前我要學好兩講法、發正念、煉好功,使自己帶著最好的,最純淨的狀態去救度眾生。

後兩個月在商場每天有神韻展位,一位全職售票的學員去了別的國家,這就會給商場推票帶來難度,我告訴自己必須從人的利益中走出來,去填上這個空缺,我把自己的工作由長工改為臨時工,後兩個月,基本是全職推神韻。這個城市有好幾個商場,有個商場比較遠,售票量也一直不好,大家都不喜歡去,我也不喜歡。但是我想如果我提出來不想去,就會給協調人增加麻煩,所以我一直是服從分配,有時協調人說兩個商場你可以挑選一個,我謝絕了。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已不需要太多的人去推廣神韻,我告訴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還有很多救人的項目需要我們一件一件的踏踏實實的去做好。我要聽師父的話,師父叫我們做什麼,我就去做什麼,完成好師父所要的。師父告訴我們:「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4]。

四、放下自我 走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

以前由於坎培拉學員比較少,大使館前和平抗議反迫害主要是悉尼學員的項目,二零零五年初我也加入了這一項目,每個星期六早上出發,星期天晚上回悉尼,大約三年後,坎培拉一位協調人希望我留下來,我當時答應呆一段時間,這一呆到現在已十年有餘了,但心裡還是老惦記著要回到悉尼的修煉環境中去,那裡講真相項目多,以前大組學法也很受益,經常有心性昇華的感覺。我覺的要為自己的修煉負責任,我可以捨棄比較舒適的生活環境與承受經濟上的損失,應該回到那個修煉環境比較好的地方。

今年年初我參與了去悉尼推廣神韻近兩個月,同時也想回去看看悉尼的環境,我覺的很好,有一種回家的感覺,心裡想好了要留在悉尼。悉尼神韻推廣結束後在去坎培拉的路上,一位學員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定下來了回悉尼,我說:「是的,但是我想最後還得問問師父,因為我們都是有使命的。」心裡想回去花兩個星期處理一些事情,這期間如果師父不給我任何點化,就這樣定下來了。

回到坎培拉,星期六的學法我不想去了,因為我的心已經離開這裡了。星期天我去市中心的一個十字路口講真相,剛往那一站,有一個念頭出現:「這才是我講真相的地方。」同時感到身體裡有微微一震的感覺,一股能量通透全身,好像蛻了一層殼,身體很高大,有一種喜悅感。我知道這是師父在加持我點化我,我沒有任何選擇,我就要留在這裡好好救度眾生,完成好自己的使命。

以前我覺的自己做事低調是美德,性格內向是好事,大組學法交流也不發言,這個地區的整體狀態是協調人的事,現在我意識到自己也是這個整體中的一分子,我有責任和坎培拉的協調人和學員們一起配合好,完成好師父所要我們做好的三件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緊緊跟上正法形勢。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致澳洲法會〉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首屆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4] 李洪志師父經文:《理性》

(二零一九年澳洲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