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及時向明慧傳遞當地迫害信息

大陸大法弟子 辛淨


【正見網2019年11月02日】

——這是曝光邪惡的需要,也是在記錄歷史

我縣一同修被綁架的事件曝光時,我去同修那裡了解情況,另外又聽到說還有兩位老年同修因為郵寄真相信被邪惡綁架。雖然這兩位同修拘留半個月就釋放了,在當前一個時期被綁架事件相對比較多一些,同修們感覺壓力有點大,同修好像也有點無奈和麻木,覺得除了被非法關押時間長的、被判刑的嚴重情況需要向明慧曝光外,一些小的被綁架騷擾現象就無關緊要了,就沒有必要去收集整理這些信息了,其實這種思想是錯誤的。

大法弟子做的事情是在救度世人和眾生,開創美好的未來,是宇宙中最正的事情,我們每天都在內心中想:絕不能允許邪黨人間敗類肆無忌憚的迫害這些最善良的人,在網絡封鎖和國內媒體一邊倒的形勢下,世人很難看到真相,向明慧曝光邪惡之徒的犯罪行徑,就是在震懾邪惡,因為全世界人民可以看到明慧的報導,還有英文明慧網和大紀元都在轉載這些信息,各國政要甚至是惡黨機關及610們也在看,大陸弟子應該視幫助同修的事情為己任,及時收集整理身邊發生的迫害案例,也不要怕邪惡報復,就是迅速的通過站內信箱投遞到明慧網。即使是一些小的迫害案例也要盡力的去收集反饋,這都是在正邪大戰的天平上增加正義的砝碼。

從另一方面講,宇宙大法在世間洪傳非同小可,每一件小事都是大事,大法中沒有小事!邪惡的一時瘋狂都是暫時的幻象,這段歷史是在為大法和大法弟子樹立威德,為大法弟子鋪就修煉昇華的路,在不久的將來,法正人間之時,那些邪惡之徒都得接受正義的審判或道德的譴責,而在百忙之中我們收集反饋的信息,不但可能是將來審判罪人的證據,懲惡揚善的因果,其實這也是在記錄歷史,留給後人這段驚心動魄的歷程,刻骨銘心,這反襯了大法的輝煌,需要留存於世,需要感懷這段歷史,就像古代史學家如實的記錄歷史創造中華神傳文化鋪路是一樣的道理,當然沒有這更加有歷史意義和紀念意義。而且每年明慧網都會對各地迫害信息進行統計梳理,做成一個系統的報告,採納的就是海內外學員反饋的信息,這個報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想大家都知道它的份量,從這個角度上看,我們也應該積極地把這些事情做好。

另外還有師父所說的我們所做的事情也是留給後人的參照,因此說,大法弟子所做的事情都不是想當然的,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積極配合,形成一個整體,才會更加有效率,有威力,才能更好地圓容大法,體現大法的威德,也是在證實法。

以上是個人所悟,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