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網淺悟

大陸大法弟子 坦然


【正見網2019年11月05日】

最近一段時間,邪黨為了更徹底的矇騙老百姓,愈加瘋狂的封鎖國外網站。但我卻發現:雖然我接連好多天都上不去,有的同修卻非常容易就破網了,而且網速非常快。怎麼會這樣呢?我想,這不是偶然的。一定是有我要去的執著心了!究竟是哪些不好的心呢?我找到了這幾點。

 一:不信師不信法的心

川普是個了不起的有正義感的好總統。他對中共的嚴厲打擊,從某種意義上講,起到了「天滅中共」的輔助作用。正因為如此,我竟然思想,川普就是來打垮中共的人間力量。中共一定會死在川普手裡。此時的念頭就是把鏟除邪黨的希望完全寄托在川普總統身上。卻忘記了一切都是主佛的安排!師父說過:「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也不應該把希望寄託於所謂的自然變化、外在的變化、常人社會的變化,或者是誰給我們的恩賜。你們就是神,你們就是未來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們指望誰呢?眾生都在指望著你們!」(1)   

師父在法中已經明確的告訴了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救度眾生,這是我們的使命,是我們必須兌現的誓約!同時,也只有大法和被大法加持後的弟子才有這樣的力量!而當我天天流連網頁,尋覓美國總統的新戰果的時候,其實就是不信師不信法的行為,忘記了自己的使命,忘記了師父的教誨,就是給邪黨更多喘息和反撲的機會。所以,表明看起來,就是它的封網更厲害,我破網更艱難。

二:依賴心

二十多年來,在技術同修的辛苦努力下,翻牆軟體總能發揮它的強大威力。我們的網站從來沒有被封住過!所以,這次封網一開始,我就想:不急,同修會升級軟體的。可是等了幾個月了,軟體還是老版本。難道是同修沒有能力破除邪惡這來勢兇猛的封鎖嗎?肯定不是!難道是師父不讓我們看自己的網站了嗎?那更不可能!在看到同修關於如何想辦法破網的交流文章後,我突然明白,我等同修升級軟體的心是一顆強烈的依賴心!師父說:「其實大法弟子每個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沒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就認為沒有功能。但是無論能否在表面空間表現出來,動真念時都是威力強大的。」(2)師父給了我破除邪惡的能力,我卻從沒想到運用,一味的等著坐享其成。邪靈看到了我的執著,它就會更加瘋狂的封鎖,使我破網更艱難。

三:求結束迫害的心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總喜歡看與邪黨滅亡有關的新聞,一天不落的聽評論、漫談,甚至法可以少學,功可以少煉,網卻不能少上。強烈的盼望邪黨儘快滅亡,早日結束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卻沒有想到,還有眾多的受騙同胞還沒有明白真相,現在的時間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讓我們多救人的。多救一個人,師父就多一份欣慰!我只為自己不受迫害,卻不顧同胞正處在生死關頭,這麼自私的心,符合一個大法弟子的標準嗎?邪惡能輕易的放過嗎?這也是我破網艱難的一個原因。

感謝師父!通過破網這件事讓我找到了自己隱藏很深的執著!我將牢記師父的教誨「萬事無執著  腳下路自通」(3)。 我更相信,只要我們同修都「修得執著無一漏」(4),邪黨的封鎖就會灰飛煙滅!    

層次有限,淺悟幾句,定有不到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3)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無阻>

(4)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迷中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