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打騷擾電話的警察及610人員個人回復的簡訊



【正見網2019年11月07日】

我因在訴江信上留下了身份證號碼及電話號碼,以致後來當地鄉政府多次打電話騷擾,要求見面或到他們那去說明情況,我們不配合他們並加強發正念,同時對打過騷擾電話的不同人員回復了以下簡訊,在師尊的加持下,後來沒再受到騷擾。

XX隊長您好,恕我深夜冒昧打擾,我是XX,XX(610主任)給了我您的電話,特向您說明相關情況:我XX年大學畢業後在廣州工作,勤勞撲實的父母教給了我們許多優良的品質,與人為善、工作勤奮深得同事好評。也在此時同事向我推薦了《轉法輪》這本書,那時我是在廣州天河城新華書店購買的。書中都是教人修心重德向善,勸人在有限的一生去做一個好人,並深入闡明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道輪迴…... 同時通過看書學習我親身體會了身心的健康與昇華。善良的本性使我覺得教人向善做一個好人並沒有什麼錯!且善惡有報也是明擺的事實:無論從古至今,還是近70年的歷次政治運動的結局都是可以看得到的,無論平民百姓還是高官貴族,沒有任何人可逃避善惡有報的天理,哪怕他權再大、錢再多、官位再高…... 就是曾經的政法王周常委、還是最近的(當地的最近遭惡報的例子)等等被打下的那麼多蒼蠅、老虎…... 就是些具體例子。歷史真相總有明白的一天,少奇主席終究得到了平反,時間能說明一切,真切的歷史能使我們警醒,我能理解您是例行公事,但每個人都有了解明知真相的權力,衷心期待您向相關國保人員說明情況:上了「名單」是向政府實名舉報了迫害人權的政府官員,索回自己的損失。但也是按照習主席提的「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精神辦的,我沒有做過任何違法亂紀的事,也絕不會給領導帶來任何麻煩。維護善良那會給您帶來深厚的福德,至福澤您子孫後代!謝謝XX警官!

XX警官晚上好,上午因正在忙事未與您詳談,請諒。您到我家訪問與來電深知您是職責所當,但為了您好,我要告訴您真相,不要受謠言所惑。歷史證明對正信的迫害從來都不可能成功,迫害者終成了歷史的罪人,並累及子孫!善惡有報是天理,政法頭子周永康之流及現在打下的老虎無一不是追隨迫害的先鋒,其現實也證明了善惡必報的天理,為了您美好的未來,誠請了解真相,明白真相,祝晚安!

XX警官您好,很抱歉昨天您打電話時正在忙事情,請問您打電話有什麼事嗎?我是一個遵紀守法,人心向善的公民,不知您看沒看上次從我家拿走的書?書中都是教人修心重德向善,勸人在有限的一生去做一個好人,並闡明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道輪迴…... 其實這個善惡有報的事實無論從古至今,還是近70年都是可以看得到的,無論平民百姓還是高官貴族,沒有任何人可逃避善惡有報的天理,哪怕他權再大、錢再多、官位再高…... 就是曾經的周常委等被打下的那麼多蒼蠅、老虎…... 就是些具體例子。我能理解您是例行公事,但每個人都有了解明知真相的權力,衷心期待您不帶任何觀念看看幾本書,更期待您保存好那幾本書,那會給您帶來深厚的福德,至福澤您子孫後代!謝謝XX警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