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上開出優曇婆羅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6日】

家中窗框上開出優曇婆羅花,細觀,但覺此花:

玲瓏空徹,潔瑩剔透,清雅奇秀;莖若韌絲,纖細挺拔;花朵雪白,態如金粟,皎勝月華;端坐凝視,似有毫光來照大千明澈……

幾年前在家中此窗框上曾發現帶長絲的蟲卵,粘在窗框上的蟲卵絲,用紙一擦就斷,我當時怕弄壞蟲卵傷到它,小心翼翼的用紙把帶絲的蟲卵擦蹭到紙中,只擦斷粘在窗框上的蟲卵絲,這樣能不傷著蟲卵,再把包著蟲卵的紙放到戶外。今年7月底回家,8月3日下午擦窗框時看到後,我一開始誤以為又是蟲卵,拿紙擦蹭了兩次,都沒擦斷,才反應過來,仔細觀察,又在網上找到相關資料,反覆核對細節,發現果然是優曇婆羅花。之前許久沒回家了,推拉窗一直扣鎖著,11朵優曇婆羅花非常神奇的開在,窗框凹陷處邊沿、關窗後會緊緊扣合在牆上窗架框的位置(照片如圖)。8月底有事離家,推拉窗得關好扣上窗鎖,優曇婆羅花所在的窗框和牆上的窗框扣合在一起,幾乎沒有縫隙;前幾天才回家,推拉窗關著一個月了,開窗後,優曇婆羅花仍開在窗框上,沒有絲毫被擠壓變形的痕跡。

至11月初,優曇婆羅花仍開在窗框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