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紀實:步步驚險 見證師恩(二十六)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7日】

修煉就是大浪淘沙,師尊不承認舊勢力搞出的這場迫害,將計就計利用它給真修弟子建立威德,然而在這場嚴酷的迫害中,還真有不少學員掉下去了。大法洪傳到我地初期,一個鎮裡有三個學員特別精進,別人都盤不上腿的時候,他們已經能堅持打坐一小時了,就像是三劍客吧,當然這種提法不很恰當,就是說當時修的不錯。風雲突變,這三個人都因證實法被非法勞教,立馬就出現分化,一人堅定不移,三年過後還被加期。另外兩人迫不及待的寫了所謂悔過,提前釋放,其中一人被抓前曾是副校長,回去後居然要求加入邪黨,結果就像當今那個黨魁一樣,兩頭不得好,誰也不信任他了。後來機緣巧合我遇到過他兩次,想跟他講講現在的形勢,拉他回來,可是他連連搖頭,躲躲閃閃,連聯繫方式都不肯留下,好像只想做個常人,不問世事了(其實能不能做常人也不是他自己就能決定了的);再有一人,以前總是跟在副校長身後,不是很顯眼。可是回來後性情大變,不但自己徹底放棄,還阻撓、反對、管制他的妻子學法煉功做大法的事,誰說什麼也聽不進去,簡直像變了個人,就連表情、容貌、形像都有很大的改變。同一起點的這三人不同的變化、不同的歷程以至將來不同的結局,形成鮮明的對比,讓人看了不免感嘆唏噓。

還有因為怕心走入其它宗教的。有一個學員,當初也去了天安門「護法」,後來在勞教所我聽他說了實話,他去的目地是為求得圓滿。這樣的基點必然信念不堅,但他也不是邪悟,他還曾利用悔過了而不被刑事犯包夾、稍許有些自由等條件暗中幫過我,減輕刑事犯對我的迫害。出來後,他以前的學法基礎牽引著他捨不得放棄修煉,因為畢竟知道了一些法理,但又害怕再被邪惡打壓,就跑到佛教中去了。我碰上他幾次,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勸他,可是由於長期沒有再學法的緣故,他聽了總是半信半疑的。同修們也曾找過他妻子,他倆狀態都差不多。其實這些人一點都不糊塗,只是怕心太重。有一次我一針見血的給他指出來,我說你歸根結底就是個怕,你也知道大法好,你也相信有神佛,你才跑到佛教中去,如果有一天邪黨連佛教一塊打壓了,你還往哪跑呢?他看著我不說話,我又勸他回到大法中來吧。他藉口說我修不了,太難了,我只想過平凡的日子。我說,你可別說不想修了,你知道師尊多麼慈悲嗎,不想丟下任何一個弟子,現在還來得及呢。我告訴他以前看過的一篇文章,大意說的是一個學員說不修了,師尊問他是不是真的不修了,問了幾遍他都回答說不修了,師尊無奈的走了,而後從那個學員身上飛走的氣機、機制、法輪以及其他大法所下的東西,整整不停的飛了一天!師尊在每個學員身上傾注了多少心血啊,可是沒辦法,你不修這些東西就不能給你了,那也是法理的約束啊。

後來他對我說:等你圓滿的時候,別忘了帶上我!我苦笑了一下,閃過一絲酸楚和痛心,我嘆了口氣說:你也學過大法,你應該知道這個法理:如果你不夠標準,說我到時候硬拽著你,沒等我把你弄上去,我自己就已經掉下來了!唯一的辦法就是現在還沒破迷,正法還沒有結束,回來修吧。遺憾的是最終還是沒說動他。

還有一個以前的同事,也修大法,我從黑窩回來剛到單位上班時,他就時常來找我,有時偷偷給我傳看師尊的經文,那個時候我狀態不佳,還暗自佩服他。後來他發放資料被邪惡發現,非法抓捕重判,沒消息了,之後聽到他好像也被迫害的很嚴重,出於方方面面的壓力放棄了修煉。是呀,要走過崢嶸歲月的確不容易,但是過程中的得失並不重要,最終能在正法結束前回到大法中來才是關鍵。因而一直想知道他的近況,可是誰跟他也沒聯繫,想不到前兩天在銀行遇見,還是他先招呼的我,我打斷他不貼正題的家常客套,直接問他還修煉嗎,他說不提這些了,並急著要走。我一看就猜出了個大概,我說後期講法你可能還有點記憶吧,現在別的不說了,你先把黨退了吧,你也知道它的邪惡,不管以前怎麼樣,現在修煉不修煉,如果不三退就不會有未來,(當然真修弟子除外,可是我判斷他至少目前不在其中)。他聽後想了想,說我沒入黨啊,我說那就把你的團退了吧,他說行。然後推說有事急急忙忙就離開了。我站在那,想:看似偶然相遇,其實是師尊慈悲於他,掉下去的學員也得和常人一樣表態的,這是去留的大事,怎麼能不給他機會呢!

個別還有做的很不好的。我因為只是在法會上見過她一次,幾乎沒什麼印象,所有關於她的信息也都是聽同修說的,所以不敢妄自評判,但是從她的所作所為中看,確實讓人無法理解、不可理喻。

這個人一直以來都是神神叨叨的,不久前的一天她忽然去找一位女同修,這個女同修家是個資料點,平時很少人知道,她的突然出現使女同修有些措手不及,一些製造過程中的資料和情形都被她看到了,女同修問她怎麼跑到這裡來了,她支支吾吾的說:剛才給一個公安警察講真相,那人不聽,還打了我,你看看這傷。一會又說那人好像是個武警,一會又說是特警,反正是打了她,打的夠狠的,女同修問她後來呢,她就不往下說了。問她在哪打的她也沒說,遲遲疑疑的待了一會,扭頭就走了。

她走後女同修覺得犯疑,仔細回想、分析,甭管她給什麼警講的真相,她可能當時不知道他的身份,那人可能真是沒聽進去,(按照她的狀態判斷決定了她很難真正救人)她也挨了打,有傷為證,可是邪惡也不會在光天化日下在鬧市區行兇吧,那麼很可能她是被他們抓去打的,可是她又輕易出來了,又來找同修,這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即使不是那些壞人逼迫,也會被邪惡跟蹤,這樣看來,這個資料點已經很危險了,女同修迅速做出決定,立即就近叫來同修,僱車把資料點的東西全部運往外縣,自己趕快收拾東西,撤離!在師尊的保護下,這一切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完成。等大批警察隨後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空空如也。後來邪惡通過線索找到女同修,因為沒有抓到實質的所謂「證據」,不得已隨後也就把女同修放了。

就說正法都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了,還有理智不清的人混在大法學員中,幹著邪惡高興的事,主動或被動的被舊勢力利用,其結局不言而喻,會是極其可悲的。現在邪惡的因素不足了,火也快熄了,灰一吹就沒了,蟲子細菌之類的也興不起風浪了,舊勢力就利用她們這些人製造一種恐怖氛圍,藉以考驗真修弟子的同時,也在嚇唬那些隨大流、大幫哄的學員,不要認為環境寬鬆了,你可以無所顧忌的做大法的事了,舊勢力的目地就是不想讓大法弟子修成,所以一箭雙鵰的玩毀人的遊戲。可是那些被利用的人,無論接受了哪一層舊勢力的指使,最終都逃不脫被毀的宿命。因為我們從法中知道了,舊勢力的安排最終是上一層消滅下一層,而最後的那箇舊勢力已在正法中被銷毀,那些人怎麼不想想,你說你按照它們的安排走下去,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吧!

當然,師尊是整體上看待一個生命的,創世主的無量慈悲是任何一個生命都無法想像的,即使做的再不好的,都不輕易放棄他們。師尊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人家修好的,回去了真是一個大圓滿,對其寄託無限希望的眾生全都被他救了。而有的修的不好的回去後,其宇宙是殘缺不全的。在這場迫害當中走向反面的,甚至於做了很不好的事的,我告訴大家,師父也不想丟下他們。(鼓掌)他們表面的一切,是帶不回去了,由於他沒修好、沒做好,那些巨大而又眾多的生命都不行了。因為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不承認這場迫害。表面與大法弟子的本質是被舊勢力隔開的,所以大法弟子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而表面是被邪惡生命操縱帶動著幹了一些壞事,是因為有執著心被邪的生命所利用了,所以我會把大法弟子的本質提出去。而安排操縱大法弟子表面幹壞事的舊勢力與那些被舊勢力利用直接迫害大法的邪惡生命都將被削去果位,削去一切能力,打入被其迫害的大法弟子由業力與各種後天形成的觀念構成的那部份人身中,這部份人身都是將要在新陳代謝中去掉的,也就是被它們利用的那部份,打入後一起下地獄,因為真正的壞事是舊勢力利用邪惡的生命操縱人的業力和觀念乾的,使我的弟子當初怎麼來的怎麼回去,但是什麼都沒有帶回去,同時哪,回去以後,他所代表的龐大的天體全是空的,沒有了先前的一切生命,因為他沒修好,一切都變壞了,都淘汰掉了,只有再造了。」

佛恩如此浩蕩,大法弟子沒有理由不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正法還沒有結束,對所有生命都是機會,那些沒做好或者走向反面的,切不可拿創世主的慈悲當兒戲,趕快警醒吧!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