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棄邪黨 生命有尊嚴



【正見網2019年11月14日】

朋友們,同胞們:

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的文化是敬天信神,相信天道主宰著我們的一切,所以歷來講做人要遵循仁義禮智信,做事要順天意而為。這五千年的歷史中,相比之下,多數時候我們還是處於相對文明的狀態,只是近代落後了,而現代更是處於惡黨文化浸潤下的惡劣的人文社會環境中。

我們飽嘗著西來幽靈共產主義在中國的代理——中共的蹂躪,我們的文化被截斷,我們的思想被灌輸了它的理念從而被它所控制,失去了人之為人的信仰、思想、言論等一切自由。我們的土地成了它的,我們失去了獨立、自由意志賴以依存的物質條件。我們成了奴隸。甚至有些同胞甘願選擇了做馬列子孫。在它眼裡,生命只是它實現統治所利用的工具。八千萬冤魂在大陸人的心裡竟然無足輕重,現實的苦難業已觸動不了人心。我們的人性被扭曲到了什麼程度?

為什麼會這樣呢?大家看中國政府的結構是一個正常的政府嗎?黨的體系依附在政府體系上藉以實現幽靈的意志——控制、毀掉中華民族,拉中國大陸的民眾下地獄。(只有解體中共,將黨的體系從政體剝離下來,國家才有希望啊。)

每一個生命在宇宙中都有他的根,體現在人的生命中就是善的一面。朋友們可以關注一下,現在年齡在九十歲以上的老人(包括很多已經過世的老人),不論曾經是富裕的還是貧窮的,普遍的比現在的人善良。

可是受這近七十年的影響長大的人們,失去了多少天性中的善良。舉個最普遍的例子。過去自己的親朋好友受了冤枉,都會關心的詢問緣由,為他報以不平或同情,因為自己的親朋沒有錯。可是今天,親情友情師生情等一切人類美好的感情,在強權下都被擊得粉碎,人與人之間心已遠離,正義不再。這是中外歷史上除了共產社會外從來沒有的現象。使人性墮落正是魔鬼拉人下地獄的手段啊。

有道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善惡有報是人類這層空間的鐵律。中共作惡太多已人神共憤。「亡共石」已向世人宣告了上天的意志,共產幽靈的末日已不再遙遠,共產國際在短短的幾年崩潰已是前兆。莫名的內鬥業已使中共分裂,(誰能說清習江是怎麼成為死對頭的?)很多人不再信它而只是利用這個組織達到自己的目的而已。隨著醜惡內幕被揭露,一些善良的人們紛紛離開它。十多年來,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的努力下,已有三億人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黨、團、隊。

有朋友對三退不理解,認為那只是形式而已,沒有實際作用。朋友們啊,大家不要只陷在小範圍看問題,隨著國際間來往加強,中共統治的大陸不可能孤立於國際之外,它不是還想引領世界嗎?如果由於大陸民眾都清晰的表達出要拋棄它的真實心願,使世界看清它的真面目,這是我們對人類的貢獻,這裡面也包含您的一份。

有朋友說早就認清它了,入黨只是騙騙它,不加入有些事情不好辦。可是您想過沒有,現在有幾個人信它?它難道不知道嗎?可是為什麼還要拉人加入呢?因為它知道,你只是得到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東西,而它,卻達到了壯大它的力量的收穫,它的權力不就是由一個一個的人集合起來達到鞏固的嗎?

有朋友說三退沒用,還要來有用的——鬥爭。可是大家想想,倒退十年二十年,我們有多少人知道它的邪惡程度呢?黨員中很多人都是善良的被欺騙的。如果他們明白了,也一定會退出的,這樣正義的力量就會增加,邪惡的力量就會被削弱。如果明白的人達到了一定的數量,那誰敢小看了這樣的民意而恣意妄為呢?如果用黨給灌輸的鬥爭意識來解決一切矛盾,中國很可能會形成大面積的對立陷入暴力而流血,會造成新的仇恨,會使同胞們撕裂。為了盡最大努力避免一場可能出現的民族悲劇,每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應該做一個三退聲明,

有朋友說,我們都是老百姓,說了也是沒用的。大家可知中國有古言:一曰民心似水,即可載舟,也可覆舟;二曰師出有名,自助人助天助。三曰天時地利人和。正義的行為總是以強大的民意為基礎的,當民意集中起來達到一定的強度的時候,必有負有使命的人站出來。

有朋友說,我只管我自己過好就行,那不關我的事。其實,這和每一個曾經發過誓的人都有關,因為發了這樣的誓言就等於為它站過台。一個有道德的人,看到在自己生活的土地上發生著這樣的罪惡,怎能不觸動心靈?怎能不為自己曾經為它站過台而後悔,怎能會繼續保留這個誓言呢?

有朋友說,現在生活比以前好多了,瞎折騰啥,可是朋友們是否想到,這是付出了什麼樣的代價:我們的生存環境,社會道德,人際關係,社會的持續發展都到了最危險的地步。長此下去必會崩潰無疑。而造成這一切的就是中共的意識形態和獨裁制度。為了我們的未來,也應該做一個聲明拋棄中共了。

有朋友說我已經超齡了,早就退了,可是您想過了嗎?那是一個終生的誓言,不因你的年齡超齡而作廢。朋友想想,為什麼它讓你發這樣一個終生的毒誓呢?因為它要在你的生命中加進它的信息(獸印),在天滅中共的時候,拉你一起陪葬啊。可是我們的生命來源是那麼的高貴和聖潔,怎能容它污染呢?為了潔淨我們的生命,也應該做一個三退聲明,抹去那罪惡的獸印。無愧的對您的後代說,我絕不和那個邪惡的魔鬼為伍。

有朋友渴望民主制度,一直在呼喚著實行選舉,期望有一張選票。可是在中共體制下,這可能嗎?朋友,您知道一人一票的含義嗎?這就是民意啊!當您和中共要選票的時候,怎麼就不重視讓自己表達意願的平台——三退網站呢?要明白,向國際社會表達「我要拋棄它」,同樣是有力量的,這是在向全世界表明:「中共的統治是非法的」。這也是莊嚴的一票啊。

朋友們,同胞們,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請用你善良的心和正義的勇氣,做一個三退聲明吧。這是您莊嚴的一票,同時也會鼓起後來者的勇氣。

三退聲明既安全又簡單,只要一個名字(真名或化名均可),和加入過黨團隊哪些就行。可以自己翻牆到動態網大紀元退黨網站退,也可以委託勸退的法輪功學員幫您退。每個人退一次就行了,不要重複退。同時不要忘了將這個消息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明白後也退掉,一起進入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