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亮是修煉的人

向上


【正見網2019年11月11日】

諸葛亮是《三國演義》中非常出彩的人物,民間流傳著很多有關諸葛亮的故事。小的時候,村裡有個伯伯很會講故事,一輩子只講諸葛亮的故事,但是同樣的故事每次聽,也不會感到厭倦,而且感受不同。對諸葛亮未卜先知的能力很讚嘆。

上了高中,閱讀了《三國演義》原著後,有很多困惑:諸葛亮未出茅廬,為何知道天下要三分?諸葛亮為什麼能鎮定自若,還有錦囊妙計,事事都在算計之中?諸葛亮病死五丈原後,還有沒有故事呢?更大的困惑是:諸葛亮為什麼有這麼大超越常人能力?

曾有一段時間,大陸有一檔節目「百家講壇」,很多學者在上面講述歷史。對《三國演義》的講述,聽了後反而讓我更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三國演義》講述的是槍桿子裡如何出政權,也不會流傳到今天,更談不上名著。大陸也有很多論述「三國」的文章,概括起來,都沒有逃出中共黨文化思維,還在假、惡、鬥中打圈圈。

其實,《三國演義》的名字已經告訴人:魏、蜀、吳三國之間的經濟、軍事、外交等實力的較量中要表現出「義」的內涵。每個人都在其中,有正的表現,形式各種各樣;也有反的表現,也是各種各樣。只是諸葛亮是清醒的,所作所為更清楚明白,為奠定「義」文化鞠躬盡瘁。

通過修煉法輪功,我才真正明白諸葛亮超越常人的智慧來自於修煉,諸葛亮是個修煉人。《三國演義》僅僅從「義」的角度描述諸葛亮,沒有詳盡描述諸葛亮的生平事。

如果站在修煉文化看待諸葛亮,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諸葛亮為什麼能未卜先知?能借來東風,令曹操赤壁之戰敗的如此之慘?為什麼每一場戰役無論勝負,諸葛亮都能處理的如此妥當?正因為諸葛亮是個修煉人,他通過功能看到了將要發生的一切。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有一個章節「宿命通功能」,揭示了這個秘密:「什麼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將來和過去;大的可以知道社會的興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個天體變化的規律,這就是宿命通功能。」宿命通功能出來後,「看到一個人的將來,看到一個人的過去,看的非常準確。算卦算的再明白,小的事情、細部也推算不出來,他卻能夠看的非常清楚,年代都可以看的出來。變化的細部都可以看的出來,因為他看見的就是不同空間人或物的真實反映。」

所以諸葛亮能清醒、智慧的做到人所做不來的一切。有人對修煉文化懂一點,可能會說:修煉人不能利用功能干涉常人社會,不能用超常的東西干擾人常人社會狀態,而諸葛亮為什麼能呢?因為諸葛亮是有使命的,為奠定文化而來。所以,諸葛亮未出茅廬,就看到了將來會三分天下;曹操仗著雄厚的兵力,逆天意而行,想一統天下,結果被諸葛亮順應天意借來東風,一敗塗地;諸葛亮在江邊利用石頭排出八陣圖,困住東吳大將陸遜;諸葛亮在多次事件中利用錦囊妙計化險為夷也不足為奇。

諸葛亮在留下正統文化的同時,也為後人留下了很多教訓。其中之一是逆天而行的教訓。諸葛亮明知司馬懿父子不當死,還是利用智謀困住他們,要燒死他們,結果當大火起時,大雨也滂沱而至。二是驗證善惡報應的天理。諸葛亮在七擒七縱孟獲中,不得已火燒三萬藤甲軍,滅了一個種族,當時就感嘆:雖有功於社稷,必損陰德。後來在戰後也說過會因此而損壽。結果在五丈原要憑藉法術延壽一紀(十二年),在最關鍵時被魏延踏滅主燈,沒有成功,這何嘗不是滅了一個種族的報應。

三是不聽劉備臨終的告誡:馬謖言過其實,不可大用。導致了街亭的失守,致使那次北伐的失敗。

諸葛亮留下的文化非常全面,大陸的學者站在黨文化角度,怕被扣上「封建迷信」的大帽子去研究《三國演義》,研究諸葛亮永遠也研究不明白,只能誤導後人。

諸葛亮的《馬前課》預言了三國之後各個朝代的興衰更替,也預言了今天法輪功的弘傳與被迫害的真相,還預言了迫害過後的景象,告誡今天人不要錯過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

不破除黨文化,今天的中國人就只能越來越背離傳統文化的軌道,被中共邪黨帶入到毀滅的深淵,人們也永遠認識不到真實的諸葛亮,更認識不到諸葛亮奠定文化的內涵。

諸葛亮耗盡一生的精力,鞠躬盡瘁,為人類奠定文化,就是希望今天的人類在中共黨文化中不要迷失,還能找回傳統路,能認識到法輪功真相的意義與價值,能從中共邪黨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中走出來,真正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