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不迷不惑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13日】

被綁架的同修從邪惡洗腦班回來,看到洗腦班掛了一些法輪功學員的像片,上面說明了原因。

是每年過年時社區、街道給法輪功學員送年貨(包括米、油等),有的還給300百元錢。而有的法輪功學員明白,對社區說:謝謝你們把這些東西給最困難戶吧。就沒有照像。可是那些收下這些東西後的法輪功學員社區還給照像。同修以為接了東西照照像沒什麼,不要白不要。都沒有在法上修,有的同修還說是師父給的。可是邪黨一貫是用小恩小惠的手段來收買人心。同修沒有認識到邪惡給這些東西的真實目的和偽善的面目。還說是師父給的,隨口而出這不是對師父不敬嗎。可是社區、街道把照的像片放在了洗腦班桂起來了,作反面宣傳迷惑其世人,毒害不明真相的人,那不是起了破壞作用嗎?你還蒙在鼓裡。而他們陰謀得逞不就是你的配合嗎?你真的是很困難嗎?你真的是很缺這些東西嗎?還是被一點小恩小惠誘導欺騙了。師父說:「你們為什麼不想一想當你們沒學大法之前,他(它)們為什麼不理你們呢?為什麼你們學了大法後,他(它)們這麼關心你們呢?修煉是嚴肅的,大法的一切法理我都講給你們了。這一切也都是你們個人修煉中所走的路,要過的關。」(《精進要旨》堅實 )還有的學員把社區給的300元錢要給資料點用,被資料點同修拒絕。同修說:你不是很困難哪?你有退休金,為什麼社區要給錢你呢?資料點不缺這錢,這是你修煉的事情。如果是真的困難,也應該讓給最困難的人。修煉就是為別人著想。何況他們是別有用心的。其實都可以把這件事情平和的處理:即使是他們用意是有目的。就像有的同修對社區人員說謝謝你們把這些東西給最困難戶吧,我不缺什麼。邪惡也沒招了,也抓不你的人心。寫出此事,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用大法的法理衡量一切。

還有一件事情:我想起一次和戶籍的對話筆錄:那是1999年後進京上訪,我被第二次從北京綁架回武漢,派出所戶籍做筆錄一問一答:最後戶籍說:那你就和你丈夫離婚吧。我說:我不在派出所辦離婚,我要到法院去,是你叫我離婚。戶籍又說:你和你的孩子斷絕關係,不受你的影響。我想起師父的講法,我說:「管教孩子都是應該的。」我此時在想你想破壞我的家庭,來誣陷煉法輪功人不顧家,辦不到。戶籍忽然把做的筆錄撕了,拽成一團扔進了垃圾桶。

如果我們在遇到魔難時,把自己當個真正的修煉人,想起師父的話,有時想不全大慨意思,就能使邪惡的陰謀解體。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見解,層次有限,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