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小品(音頻):請你好好思量(三)

成功的審問
麗蓮/新宇音


【正見網2019年11月17日】

( 旁白:派出所裡,大法弟子秋平被警察非法審問。幾年前,這個警察就曾經綁架過秋平。) 

警察:你是不是1972年出生的?

秋平:你要審我嗎?

警察:是,我是「人民警察」,有權詢問你。

秋平:請出示你的證件。

警察:可以。看吧!

秋平:好,知道了。

警察:我是「人民公安」,有權詢問你。

秋平:人民公安有權利審問犯罪嫌疑人、違法犯罪分子,但是沒有權利詢問好人。

警察:你是不是1972年出生的吧?法輪功已被國家定性,發材料就是違法的。

秋平:錯,你去查查,在中國現行法律中,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認定修煉法輪功違法。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法無明文不定罪」,法輪功學員沒有違反任何法律,你們警察抓捕法輪功學員本身就是非法的,屬於黑幫綁架行為。

警察:這是我的工作。

秋平:工作固然重要,你和家人的平安更重要。歷次運動都是利用象你們這樣的警察,你聽說過吧,文革過後,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北京公安局長劉傳新落馬,他手下的七百多名軍隊幹部全部撤離北京市公安局。其中十七人被送走秘密槍決,沒有經過公開審判程序,一張通知「因公殉職」交給家屬就算完事。我希望法輪功昭雪的時候,你不是被拉出去槍決的一個。

警察:你告訴我被槍決者的名字。

秋平:這是全世界公開的秘密,其實你也知道這是真的,只是不願意相信。勞改系統的警察們都知道是怎麼回事,這事對他們震動很大。當時,跟隨劉傳新的人,瘋狂迫害那些無辜者,到頭來卻被中共直接拋棄,丟了性命。卸磨殺驢是中共的慣用手段,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

警察:我不怕。

秋平:你不怕,是因為你受無神論洗腦。你知道地獄是什麼滋味嗎?你不知道,我修煉佛法我知道。你非法審問我,是在犯罪。我配合你的非法審問,就是把你往地獄裡推,我也是有責任的,為了將來你不被更多的追究,所以我不能配合你。我希望你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利用職權迫害好人,是要受到天理、道義和良心的譴責的。迫害修煉人,沒有退路,沒有未來。

警察:請不要給我講這些,我在執行公務。

秋平:你應該知道《公務員法》第五十四條規定吧?「……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果上級的指令是違法的,自己盲目執行的,到頭來自己也是要擔責的。而且上級會推卸責任,把你們當作替罪羊的,你想過嗎?

警察:你知道的還挺多。

秋平:再告訴你一件事,現在美國政府已決定要對迫害人權及宗教信仰的人實行制裁,並告知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供迫害者名單。名單上的人和他們的親屬也將會被拒絕入境。我不希望你的名字被列入其中。你想想,自己的名字在網上向全世界公布,是因為自己參與迫害了人權,那多丟人哪!而且還連累家人。況且,美國先帶頭了,其它國家也會陸續這樣做的。更大的報應還在後頭呢!跟著邪黨跑,就是往絕路上去。

警察:咱們互相尊重信仰,我尊重你法輪功,你也別攻擊共產黨。

秋平:你把我放在這個位置上,就是迫害我的信仰,談不上尊重。

警察:你有權利保持沉默。

秋平:我有權利保持沉默,我也有權利說話,我選擇說話。

警察:你今天得讓我留下你是嗎?

秋平:我不相信你,我相信我師父。

警察:如果我放你了,你會說是你師父救了你。

秋平:當然你也有功,上天會給你記著。

警察:你非得讓我留你在這兒就是了。

秋平:留不留不是我要考慮的。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那天起,我的生活準則就是「真善忍」,不管什麼情況,我都不能違背「真善忍」。

警察:那麼你今天下午發的法輪功資料,都是符合「真善忍」的了?

秋平:我不針對今天下午,只要違背「真善忍」,不利於眾生的一切事我都不做。

警察:你這麼厲害,能不能把咱地區小偷都抓光了?

秋平:這我得跟你說說我煉法輪功的變化。沒學法輪功前,我在單位賣貨,經常把帳本做了手腳,偷拿回家,學法輪功後,明白了不失不得的理,把偷拿的商品都送了回去。從此以後,再也沒拿過任何不屬於我勞動所得的東西,活得非常輕鬆、坦蕩。這是不是用自己的行動為我市減少了一個小偷?都做好人會什麼樣?我發真相資料是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通過修煉,改變人心,道德回升,發自內心的做好人。你說,這為你們減輕了多大的工作量?

警察:那些標語是不是都是你貼的?

秋平:我沒那麼偉大。

警察:你知道不知道我市在創建衛生城市?你作為公民有沒有義務為我市保持衛生整潔,不亂貼、亂畫,做貢獻。

秋平:你知不知道,這麼多年來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無辜迫害致死、致傷、致殘?你們才是被中共利用著真正犯罪。

警察:我沒迫害你們。

秋平:我在監獄裡被長期吊銬、毆打、不讓睡覺、不讓吃飯,我遭受的各種迫害,九死一生,跟你沒關係嗎?

警察:我沒那樣對待你。

旁白:警察緊張的離開座位,站到了牆邊去。

秋平:我遭受的這些痛苦都是因為你的綁架,你自己問問自己,你有沒有責任?你推卸不了責任的,未來都要追究你的。

旁白:警察害怕的出去了。過了一會,他進來了,後面跟著秋平的丈夫。

警察:這些東西扣下:小冊子36本,護身符12個,標語3張。你們走吧。

旁白:

一個多小時後,秋平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派出所。

這個曾經在無知中對大法弟子犯罪的警察,在關鍵時刻做出了正確的選擇。

近兩年來,已有二十多個省、直轄市檢察院依法對法輪功學員不予批捕並退卷、法院撤銷原判,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事例越來越多。隨著真相的傳播,中共的謊言再也無法惑眾。越來越多的公檢法人員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明白了修煉者的善良。他們不再麻木冷漠地執行迫害政策,給予修煉人同情、理解、庇護和搭救,用正義善舉為自己和家人贖回未來。

迄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超過三億四千萬,中共全面瓦解已是大勢所趨。

歷史巨變在即,法律必將回歸正義。希望更多參與迫害者不要再助紂為虐,以免隨同中共淪亡,趕快「三退」才是明智保身之舉。

祝願更多的人們能秉持良知,站在正義與善良的一方。當一切都塵埃落定時,我們每個人的所作所為,就在為自己選定未來。

(歌聲起)

尋求

我跨過高山 越過重洋
去尋找我要去的地方
我知道那是一個真實
雖然有時依然迷惘
終於我找到那個地方
那是我們回歸的天堂
真善忍 他重現在我心中
從此我不再迷失方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