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雇凶縱火 破壞香港大紀元時報印刷廠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19日】

周二(11月19日)凌晨,承印香港《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遭中共雇凶縱火,導致部分印刷設備與當日報紙嚴重受損。對此,香港大紀元表示,儘管面對中共的直接威脅,但他們決不放棄報導真相。

這起事件發生在當日凌晨3時50分左右。事發當時,為香港大紀元印刷報紙的新時代印刷廠剛剛印完報紙,並開始出廠當天的日報。

在大門剛剛打開不到6分鐘之後,四名蒙面人突然趁開門送報紙的機會闖入工廠,其中兩人穿便裝,兩人穿黑衣。這些裝扮成勇武學生樣貌的歹徒手持類似警用短棍,威脅在場工人不許動。

從印刷廠監視器(CCTV)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一名歹徒手提兩桶汽油和伸縮短棍,在工廠內潑灑汽油。另一人手持引火物品並配合點著汽油。在火勢猛烈竄燒之後,這四人迅速逃走。


四個蒙面人闖入,其中一人手提兩桶汽油和伸縮短棍。(視頻擷圖)

印刷廠工人立即報警並救火。大火嚴重燒損一台駁紙機和四卷印刷紙,以及另一台駁紙機的控制箱外殼,同時燒掉當日報紙多捆。而因大火引起的消防花灑噴水滅火,導致機器和紙張浸水,損失待評估。

警方和消防人員到場勘察現場並記錄備案,要求工廠明天提交CCTV畫面。

中共意圖破壞 其來有自

這並非首次中共意圖破壞承印香港大紀元的印刷廠的設備。

2006年3月,中共雇凶闖入承印大紀元的印刷廠。歹徒在打爛玻璃門後,進入工廠破壞設備。

2012年10月,承印大紀元的印刷廠大門被人撬壞。

2012年12月,七名歹徒攜帶數包工具,意圖闖入承印大紀元的印刷廠,被工廠大廈保安員發現並報警,歹徒逃走。

所有上述這些破壞活動,香港警方無一破案。

19日凌晨所發生的惡意縱火事件,是多年以來大紀元所遭遇惡意破壞的最新案例,而中共歹徒不但明火執仗、肆無忌憚,而且造成本報之損失。

歹徒在印刷廠內潑灑汽油並縱火。(視頻擷圖)

堅持報導真相 與香港人同行

針對本次縱火事件,香港大紀元發表聲明如下:

我們知道,這些歹徒將自己打扮成為抗議者的黑衣裝扮,無非是想混淆視聽,同時製造社會仇恨,挑動社會紛爭。

反送中運動五個多月以來,香港大紀元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為香港民主運動大聲疾呼,把香港的現況向港人和全世界進行報導,並獲香港市民的衷心讚賞和喜愛。無論是和理非的普通市民,或者是站在第一線的勇武抗爭者,都常常對大紀元和工作人員施出援手和幫助。他們當然不會是搞破壞的歹徒。

而在過去18年,大紀元在報導真相、揭露中共暴行方面堅持不懈。

所有稍有良知的人都清楚這些歹徒是什麼人,也都知道他們的後台老板是誰。

他們就是那些近幾個月在香港不斷「以暴制亂」的中共當局和他們在香港的代理人。

行惡者總是自以為可以瞞天過海,然而世人心中自有明鏡高懸,世道如常總是天理昭昭。邪行惡作,只會讓全世界的人們更快和更清楚地認識到共產制度的邪惡。

大紀元在被中共的打壓中已經走過了近二十年,暴力恐嚇和全力打壓,不會讓我們退縮。因為大紀元和全體香港人一樣,在堅持真相和自由方面,我們已經退無可退。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貴是高貴者的墓志銘!

大紀元集團和全體員工,不屑於去譴責那些卑鄙者的惡行,但我們向香港人保證:未來,我們會繼續與你們同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