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掩蓋活摘器官 中共偽造器官捐贈數據

【正見新聞網2019年11月20日】

《福布斯》十一月十六日刊登作者Zak Doffman的文章說,中共被指控系統地掩蓋強摘器官和謀殺。

文章說,中共的活摘器官被形容為「國家操控的大屠殺」,價值每年達十億美元。中共一直否認其活摘行徑,但十一月十四日在《BMC醫學倫理》(BMC Medical Ethics)雜誌上發表的一份最新報告駁斥了中共的說法,指控中共用活摘進行殺人的同時,系統地偽造和操縱官方器官移植數據。

今年六月,在倫敦的獨立中國法庭發現了包括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族人在內的被關押者被強摘器官的證據。法庭的最終判決得出結論:這種大規模的強摘器官行徑在中國已經進行了多年,沒有跡象顯示與中國移植業有關的重要基礎設施已經拆除。

法庭用被關押者的第一手證詞得出調查結果。這些證人的報告令人震驚,其中包括(中共)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在這個過程中受害者死於活摘器官。據說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產業每年價值十億美元。中共企圖轉移國際上對中共活摘行徑的關注,聲稱一種新的自願捐款制度在運作。但是,這份最新報告對中共所說的提出了質疑,揭露了移植數量與中共官方統計數據之間的實質性差異。

中共聲稱,採用了新的自願捐獻制度,取締了強迫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

BMC的報告分析後得出結論:事實並非如此,中共是在人為地編造器官捐贈數據。報告說,最新的調查顯示,中共的器官捐贈系統不可信。實際上是中共繼續進行強摘器官的面具。

數據的來源包括中共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COTRS)和中國紅十字會。研究人員發現,這些數據中存在數學模式,違背了統計學中的差異性。換句話說,中共官方報告源於漂亮的電子表格,而不是來自實地分析和真實數據。

終止中共移植濫用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的蘇西·休斯(Susie Hughes)對調查結果表示歡迎。她說,該報告揭露了中共所謂移植改革的謊言和欺騙。中共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COTRS)的數據似乎是精心偽造、掩蓋的一部份,掩蓋中共為了摘取器官在中國大規模殺害無辜人民的事實。

Zak Doffman是Digital Barriers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長,該公司為國防、國家安全、反恐和關鍵基礎設施領域提供先進的監視技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