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十)一個憨厚青年的感人舉動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5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七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一個憨厚青年的感人舉動  

我在經濟與生活困難的時候,師父給我安排了一位憨厚的農村青年技工教會我勞動技能,我又自己掙來了生活費用,同時還能幫助同修維護做正事的設備。

這位青年為人特別憨厚誠實,只要我與他在一起上班,他總是吃苦在先,再苦再累他總是默默的挺著,每天午飯他就擋著不讓我開飯錢,我只能看他不注意的機會提前把錢付了。他說他在外地遇到過好幾個大法弟子,給他講過真相,他完全明白了大法真相,經常給我說,他就喜歡和大法弟子在一塊,他覺得很放心很踏實,還讓我給他講修煉中的一些故事,表示將來一定要修大法。

自從他明白真相後,生意一年比一年好,用他的話說就是春風得意,客戶要找同行業的技工,只要店老闆給客戶提供幾個電話號碼,首先選準的就是他的號碼,尤其這兩年各行業生意都不太景氣的情況下,他的生意還是那麼忙,一年下來就能賺到純利潤十萬、八萬的。

二零一七年底的一天,他聯繫好一家工地的生意,讓我去干,我就帶著他的設備順利趕到工地,和工地老闆聯繫好後,把設備放在地下停車場,我問老闆這裡放設備安全嗎,他肯定的說安全,到第二天早上我去工地上班時,設備沒有了。工地老闆又不想承擔責任。我給他(憨厚青年)打電話說明設備丟失的情況後,他說那你就回來吧。

我返回到他的住處,我感到很對不起他,因為這設備就是人家的吃飯碗,馬上就不能幹活了,我就說設備我馬上給你賠上,我明天給你拿錢,你就再發一台吧。我很誠意的給他道歉,我說你看你為了幫助我,我給你造成這麼大的損失,也帶來了麻煩。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你們(大法弟子)做的事是偉大的。」我當時感到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他沒有怨我,還這樣說,他真正能理解大法弟子的難處。這是大法的洪恩感化了他。

他還在過年的時候,讓我給從黑窩裡剛剛回來、沒有工作和生活收入的法輪功學員400元過年錢。

古人說:給修行人一口飯吃,功德無量。善待法輪功學員,一定會得大福報,也將給子孫後代種下了一份永恆的福田。

例2:善待大法弟子 派出所所長傷痛消  

這是幾年前發生在粵北山區的某派出所所長身上的一件事。

有一天,所長趁假日跟同事去踢足球,同事一腳踢得很重,球剛好撞到所長的心臟部位,所長當時就疼痛難忍,後來不見好轉,到處求醫問藥,打針吃藥幾個月,也不見好轉。

所長的媽媽是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看到兒子痛得難受,就告訴兒子,你二零零零年參與迫害大法,對本地大法弟子非法罰款,趕快打電話通知他們(把罰款)領回去,做一個好人,就會有好報。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靈。」誰在世上干什麼,天上的眾神都在看著呢!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強身健體,不能亂拿人家的錢!

所長聽了媽媽的話,回想起媽媽在煉功之前身體很多病,煉功之後所有病都好了。於是,所長打電話給所有被他罰過款的煉功人,讓他們來派出所把錢領回去。過後,所長的心臟部位居然就不痛了!

親眼見證神跡的家人,深深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恩德。

例3:他帶來三十餘人的三退聲明  

在多年來給民眾講法輪功真相的過程中,我們看到真相已日漸深入人心。現將我親身經歷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 司機滔滔講真相

二零一七年春季的一天,我和同修坐計程車去公園講真相。司機是五十多歲的男子,一上車我就問他是否聽說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保平安,他說早聽說了,但沒有退出中共組織,不知如何退。我告訴他我可以幫他三退。他非常高興的告訴我,他是一名退伍軍人,在部隊入的黨,還說出自己的真實姓名,並表示感謝。

一路上,這位司機不停地跟我們講,講江澤民是如何不擇手段上台的,還說徐才厚、谷俊山都是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而被江澤民提拔的,江澤民迫害一群煉法輪功的好人,真是罪大惡極。

臨下車時,這位司機還向我們要了一些真相資料,說是要送給更多的人了解真相。

* 民工集市等真相

同一年的秋季的一天,我去一個集市發真相資料,突然有人在我後背上拍了一下,我嚇了一跳,只見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子笑呵呵的說:「可找到你們了。我曾在此處看到過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內容可好了。我還想看新內容,就經常在這裡轉悠,哎呀,終於等到你們了。」

他還說:「我是一個打工的,我們工地的弟兄們都想看看法輪功資料呢,快多給我一些帶回去讓大夥看。」說著他迫不及待的伸手來拿真相資料:「最好多給我一些,我去發。」我給了他一些真相資料,叮囑他讓朋友們「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又過了幾天,我在這個集市再一次與他相遇,他拿出一份三十四個人的三退聲明。

例4:商店老闆娘:「您真是個好人」  

我是家庭婦女,今年已經六十七歲,年輕時因為產後虛脫落下了一身病,不知吃了多少藥,花了很多錢,用了很多偏方也沒治好。一九九七年八月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不覺病全好了。《轉法輪》這本書教我怎麼做好人,告訴我們人生的真正意義,人為什麼會得病等許許多多。

二零一八年一月份的一天,我去商店買無糖的奶,老闆給我去拿,無糖的奶在裡層,外邊一層比裡邊一層高很多,老闆去拿裡邊一層無糖奶,不小心碰倒了外邊的奶,正好砸在下邊的雞蛋箱子裡,一下雞蛋全壞了,服務員拿盆一個一個往外撿。

當時我想老闆是為我拿無糖奶,碰倒了外邊的奶箱而造成的損失。我是修大法的,應該賠他。我就拿出四十元錢給老闆,可他說什麼也不要,追出商店把錢塞給我。

到家,越想自己越不符合修煉人的要求,師父要我們做事為別人著想,我得按照師父的要求做。

我又來到這個商店,找到老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告訴我們做事要考慮別人,那天砸了那麼多雞蛋,是為我拿無糖奶,與我有直接關係,我為你著想,還是把錢給你吧。」他說:「您要這樣說,我就把錢收下啦。」我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他說:我記住了,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他那個超市,我去那買東西,從來不挑挑揀揀的,嚴格要求自己,不給人家找麻煩。有幾次,他妻子說:「您真好,您真是個好人。」他們倆口子還有一個店員也都做了三退(退黨、團、隊),他們的買賣做的很紅火。

例5:同事姐姐聽真相得福報  

我們科室護理員小風的姐姐人生非常坎坷,她本人不但患有心臟病、頸椎病、失眠、神經性頭痛等多種疾病,還在一次干農活時左手被機器絞成殘疾,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筋被絞斷,二拇指絞斷一節。頭痛病發作起來很嚴重,噁心嘔吐,疼的恨不得撞牆,整天藥不離口,為此供過保家仙,信過基督教,都沒能改變她的命運。

小風的姐姐不但身體越來越差,家裡還事事不順。她丈夫一次和鄰居發生口角,打了起來,失手將對方打成重傷,當時不但她丈夫進了監獄,她家還賠償對方很多醫藥費,對本不富裕的家庭來說真是雪上加霜。失子之痛,疾病的折磨,和事事不如意使她整天愁眉苦臉,哭哭啼啼,總有輕生的念頭。

小風很為姐姐擔心。有一次小風姐姐來找小風時,我有機會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聽的很認真,明白了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天安門自焚完全是江澤民一夥導演的,是對法輪功的栽贓陷害,她也明白了人命運好壞的因果關係,對我說,你講的我真愛聽,心裡象敞開了一扇大門似的非常敞亮舒服。她表示回去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後她沒事就喜歡來聽我給她講真相,還經常帶親朋好友來聽我講,我送給她的真相資料看完了就傳給親朋好友看,有時還放到鄰居的門上。

她每次來聽完真相變化都很大,不知不覺中,不但身上的病都好了,性格也開朗了,家裡事事也順利了。本來在家沒事做的丈夫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經濟條件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更神奇的是,她小孫女剛出生一個月後在當地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房間隔兩處缺損),三個月、七個月、九個月分別到哈醫大和哈爾濱兒童醫院複查,都和第一次診斷相同,醫院讓孩子在一週歲後做手術治療,等到孫女一週歲準備做手術時,醫院檢查結果全部正常。醫生還責怪她們說孩子沒病做什麼手術啊,當拿出前幾次的診斷結果時醫生也覺的很奇怪。

小風姐姐心裡明白,是大法師父保佑了小孫女,因為她看孫女時經常抱著孩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保佑孫女,是師父救了她的孫女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