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十一)丑兒換新顏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6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丑兒換新顏  

我大兒子家有兩個孩子,老大是個女孩兒,今年十三歲,老二是個男孩兒,十歲。兩個孩子都活潑可愛,長得五官端正、眉清目秀。可有誰會想到,我的孫子出生時,曾是個奇醜兒呢?

十年前在農村,對生男孩還比較看重。在孫子出生前,經B超檢測就已經知道是個男孩了。丈夫的朋友聽說了這個好消息,就攛掇著要喝喜酒。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兒媳進產房,我和兒子、孫女及孩子的姨在門外等著。醫生從產房把孩子抱出來時,端詳了孫女一眼說:「你的孫女長的怪好的,你的孫子腦袋上長了一個包。」我們都湊到孩子跟前看,天哪!那孩子整個腦袋短短的,頭頂平平的,象是用打土坯的軸子軸過的一樣,臉上沒有額頭,上嘴唇往裡摳,下嘴唇往外兜著。那個包長在後腦勺上,長長的足有一個大人拳頭那麼大。

兒子看到孩子後哭了,礙於孩子他姨在跟前,把我扯到外面說:「媽呀,把這孩子扔了吧。長得這麼難看,就是長大了,連個媳婦兒也娶不上,要他幹嘛?」作為修煉人對生命的珍惜,我對兒子說:「你說扔,我也不扔。不管怎麼樣,你不要他,我養著他。」

那時,我修煉法輪大法已有十年,無論在家庭和社會,我時刻按大法真善忍的原則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我從以前的疾病滿身,到現在擁有健康的身體,兒子看在眼裡,深知大法是好的,是正的,他曾經面對政府人員的多次騷擾,挺身喝退他們。

看著當初滿懷希望到現在如此沮喪的兒子,再看看那奇醜的孫子,我也一籌莫展,便對兒子說:「咱們還是求師父幫忙吧。師父有的是辦法,哪裡少長哪兒,哪裡多哪兒不長。要相信師父。」兒子疑惑又帶有期望的說:「生就了那樣,能管用嗎?要真能長好,我也信大法。」

當晚過了十二點,兒子替換我說:「媽,你睡會兒去吧。」朦朧中,我好像看到孩子躺在床上,師父一直在床邊守著。這種感覺一直到天亮才消失。
怕兒媳看到孩子後上火,孩子的頭我一直用小被子遮掩著,不讓她知道。孩子的爺爺聽說孩子的情況後悶悶不樂,酒席也不辦了。

奇蹟在不知不覺間發生了。孩子腦後那個包眼看著一天比一天小,頭頂漸漸鼓起來了,額頭也顯出來了,上下嘴唇也在慢慢合攏。看到這些,兒子臉上的愁容也在慢慢的消失。

一切都在歸正著,一天一個樣。一個星期後,我們回到家裡,滿嘴長了火泡的爺爺趕緊掀開小被子,看看孫子到底長啥樣兒:「咦,這不是不怎麼寒磣嘛?」爺爺那顆懸著的心落下了。等到滿月時,孩子已經長得五官端正、圓頭虎腦的,跟正常的孩子一樣了!

孩子懂事後常問我:「奶奶奶奶,要不是師父,我爸爸就把我扔了,是嗎?」

孩子們對師父都很感恩,每每家裡要做什麼好吃的,或從外面買來新鮮的瓜果等,孫子、孫女都爭著放到師父的法像前,讓師父先吃。有一次吃素餃,我想這又不怎麼好吃,就別給師父上供了。孫子說:「奶奶,我嘗了一個,好吃!還是給師父供上吧。」

我們家經歷的神奇事還有很多,我們全家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這些年來,丈夫、兒子、媳婦都支持我洪揚大法、講清法輪功真相,救度被謊言迷惑的世人。

例2:朋友的授權  

小美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倆性情相投,成長經歷也相似,無論歲月順逆,我們都會彼此分享,相互鼓勵。

我生性要強,在修煉法輪大法前多病又多愁善感,成長路上吃了不少苦。自從修煉大法後,我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遇事為他人著想,不僅無病一身輕,精神面貌也發生徹底的改變,成天樂呵呵的。看到我的變化,小美為我高興,對「法輪大法好」也深信不疑,鼓勵我一定要好好修煉。

一天,有事與小美聯繫,電話中的她聲音低沉,情緒低落,問及緣由,小美只簡短說了幾句。趕過去後知道了詳情:小美將一筆資金委託另一位好友理財,遭遇騙局,損失巨大。小美說,因孩子在國外讀書,費用較高,恰好這位朋友經營理財產品,沒想到遭此變故。小美沒有責怪朋友,但看得出來,這對小美打擊很大,不僅經濟損失,這份友情也許再難以維繫。

很長時間內小美的情緒難以扭轉,我有時間就給她打個電話,有時也去陪陪她。

幾個月後的一天,我接到小美電話,說她要與丈夫一起去國外看兒子,計劃將有關錢財的資料交給我保管,包括各類密碼。小美說,這次出行,如果中途出事,婆婆和兒子就沒人管了,所以將各類財產資料交給我。

我想,也許是上次的事對她的打擊太大,所以遇事會出現負面想法,我建議她把各類資料存放好,不需要寫密碼,只寫一份授權書給我就可以了,讓她放心去看兒子。為了讓小美安心,隨後我打電話給律師,諮詢了相關情況。

按約定的時間,我去了小美辦公室。見面後,小美將授權書遞給我。打開一看,授權書的內容,不僅僅是財產資料保管,而是全權委託我管理所有資產及婆婆和兒子的安置,也就是將家中所有事情委託我全權負責。看完授權書,我轉告了與律師諮詢的內容,並再次告訴小美,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吉祥有福報,放心出發,不會發生什麼事。小美表示明白,只是有些擔心。聊完這些,我倆又如往常一樣,靜靜的相對而坐。

這時,小美微微一笑,輕聲問我:「可知道為什麼交給你?」沒等我開口,小美接著說:「因為你是個有信仰的人。」這話讓我很意外,原以為她會說是因為我們之間有二十多年不離不棄的友情才讓她如此信任我。

看到我的神情,小美說:「所有的身家、老小安置,這麼重要的事,我不會隨便交給一個人的。朋友也好,親人也好,凡是人,都會有私心,也不會在所有時間、所有場合都公正處理。只有你們,你們有信仰的人是不會要別人東西的,因為你們有準則,絕不會違反準則的。」

是啊,我修煉以來,由滿身是病,到無病一身輕,是小美親眼見證的;手握實權,不卡、不要、不拿,默默幫助別人,是小美親眼見證了;我曾爭強好勝,修煉後越來越平和,越來越智慧,也是小美親眼見證的。歷經世間滄桑的她,靜心思考,明白什麼樣的人才最可靠。小美神態莊重,我的內心受到震撼,再一次感受到大法修煉人修出的真誠與慈悲給人帶來的美好和大法弟子們實修的重要性。

我們每一個實修的大法弟子,自身就是最好的真相。法輪大法象種子一樣,溶入我們的生命,「真善忍」的法理,引領我們不斷修好自己。脫胎換骨後的我們,又如種子般行於世間,法中修出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一步一步,催生種子的生根發芽,直至遍地開花,師父看得見,眾生也看得見。

例3:八旬老人骨折16天癒合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許,現年八十三週歲的北京市民善珍奶奶(化名)在家中客廳穿衣時,不慎摔倒,右手腕部戳在餐桌一角,很疼痛。當時家人將老人送至就近醫院檢查,拍片結果顯示如圖1。檢查報告單中描述為:右側橈骨、尺骨遠段可見骨質斷裂,骨折端掌側成角,遠折端背側移位。

醫生看了片子說:「年輕人必須要做手術,否則骨頭長不好,但是老人年紀大了,做不做手術,由家裡人做決定。」

見到檢查結果,家人很著急,考慮到老人的年紀,立即將老人轉往北京積水潭醫院(三甲公立醫院,除西醫各類骨科外還含中醫正骨科)。積水潭醫院的醫生也建議動手術。老人的兒子和其他家人商議並經老人同意後,決定採取保守治療,由醫生正骨後打上石膏固定,然後就帶老人回了家。

二月十三日,老人在積水潭醫院複查拍片時,醫生髮現老人骨折處竟基本長愈,如圖3。醫生表示:老人家這個年紀了,一般都骨質疏鬆,半個月的時間,要想癒合到這種程度,就是年輕人,也是不容易的。並且說:老人的恢復情況確實很好。

善珍奶奶至今,學習法輪大法兩個多月,每天聽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錄音,越聽越喜歡。這次骨折的整個過程中,由摔倒後,直至打石膏完成回家,老人家都在心裡誠心誠意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在身體的感受上,也沒有疼痛難受的狀況,「一點都不疼」。當時老人摔在地上是自己爬起來的,後來家人問老人心裡怎麼想,老人說,師父說了,修煉人有師父保護,不會有問題。

例4:看到大法美好 百姓傳真相  

我們同修三人行,每天面對面講真相,隨身帶有法輪功真相光碟。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上午,A同修給一人送光碟,因在一老者的飯店前,這老者突然說:「我要多點。」A同修返回說:「你知道這是啥?」老者說:「用錢都買不到的東西,得福報,你必須要多給我點,要不,全給我。」B同修問老者:「你要那麼多幹啥?以前給你你不要,今天你全要,這些東西是有主的。」

老者就開始講出事由:上次給我我沒要,過後心裡想看一看、了解了解,別人拿那麼多,到底有什麼迷,跟那人要,那人說:「這美好貴重的東西我都不夠,我家鄉人都盼著呢!」老者好說歹說得到了一個真相光碟,當天就看,看完一遍又一遍。看了十多天,神跡出現了,老者說:「我的頸椎、肩周炎、腿疼不翼而飛,以前拿四十多斤拿不動,現在能擔一百多斤,身體很輕鬆,到醫院花了一千多元治不好,看了十多天真相光碟,身體恢復健康。我打電話告訴了兄弟、朋友、親戚們,這消息一傳開,家鄉人托我一定快點拿到真相光碟。」

老者說:「我的兄弟是一個當官的,管單位幾千人的安全、福利的,他說如果我單位的人都明白真相,人心變好,我也省事了,單位經濟少損失,那不就太好了。」他就把了解明白大法真相的好處講給單位職工聽。此事傳出,職工都盼望著得到真相資料,送了三次,都供不應求,還說只要是法輪功的東西,他們都要。真是眾生都在盼著得救啊!

老者還說,他明白法輪大法是天理,法輪功是救人的,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共產黨太壞了。我親眼看見你們煉功人心地善良,身體特別好,臉色、氣色跟別人都不一樣。老者也誠懇的退了團、隊。

二零一七年臘月二十七日,我去市場買菜,一賣菜女士問我要真相光碟,當時已發完了,女士表情很期盼的說:「你不給我,我這年怎麼過,我想要真相光碟呀,大年三十那天,我等著你。」我在大年二十九日給她送去二十盤真相光碟,她謝了又謝。

當時,還有一位男士要了十盤,另一位老先生也要了二十盤。他們都留著過年期間送給親戚。

這些經常看真相光碟的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好,他們講共同的感受是身體沒有病、皮膚細嫩、臉色紅潤,生意也興隆,有的以前提筐賣水果,現在開了超市,有的加工床上用品,原只有十平米鋪面,現在擴大到三十平米鋪面了。這就是明白大法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得到福報,受益良多啊。

例5:相信大法好 真的得福報   去年年中伏天氣很熱。一天上午八、九點鐘時,我往河邊小樹林走去,看到一位年近古稀的老者坐在樹下乘涼,我走到他跟前問,「大哥,也在這涼快呢?」「這裡有點風,也坐會吧。」

我停下了腳步和他聊了起來,這時我發現老人的手顫抖著。「大哥,你的手怎麼啦?」「得了帕金森病。」「沒到醫院看嗎?」我關切的問他。「時間長了,不好治。鄧小平就是得了這個病,人家那麼大的官都沒治好,我能治好?」老人苦笑著說。「大哥,我教你個辦法,肯定管用。」老人急切的問:「什麼辦法,快說!」 「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要誠心誠意的念才行,念的越多越好,你的病會好起來的。」

他凝視著我,我看到他不太相信的樣子,我又說:「又不管你要一分錢,試一試吧。病好了不更好嗎!」並且給他講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重要性。

第二天上午,我又到河邊樹林去,又碰到這位大哥,我風趣的說,咱們有緣份呀,又見到你了。他很認真的說;「我在這專門等你,還不知你來不來,你昨天告訴我的那兩句話,後一句我忘了,我就一直念第一句,就覺的身上好多了,我就等你告訴我後一句話。」之後,他又爽快的退出了團隊。

一段時間過後,有一天走在路邊的人行道上,有一個人喊我,我一看又是這位大哥,心想,這麼大的緣份呀。我急忙走到他跟前,親切的問他;「大哥,好些了嗎?」「你看我的手,你看我的手,一點不抖了,身上也舒服多了,還真是靈呀!真得謝謝你呀!真得謝謝你呀!」他眼睛濕潤了,激動的一個勁的說謝謝。我急忙告訴他;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的師父慈悲於你,是大法的威力,我只是給你捎捎話,救你的是大法師父。他急忙說;「就謝大法師父,就謝大法師父!我也遇到你這個好人了。」我說;修大法的都是好人。大哥,慢慢回家吧,記住這九個字,你會得福報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