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正心齊發正念 幫同修闖過生死關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7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我想把我們當地同修最近幫同修闖關的經過跟大家交流一下, 通過這次事件,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正像師父說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

11月7日下午,發罷6點正念背法時,我們當地一位B同修總是出錯,和平常的她判若兩人。我於是打電話過去,她就說了兩個字,「難活」,我唯恐自己聽錯,再問,還是如此說。 我兩小時後到了同修家,她站在門口接我,卻是衣衫不整,蓬頭垢面,光腳拖著一隻鞋,這哪是我印象中的B姐呀!我扶著她,我都感到很費勁,用力扶著拽著才能讓她不致於倒下去,她告訴我,她睡下起不來,坐也坐不住。我問她頭暈嗎?她搖搖頭,哪裡痛嗎?還是搖搖頭。我發現她自己扶著牆走,也是一步一停,忽忽悠悠的,只打趔趄,她垂著頭,沒有要和我說話的意思。這時我們本地同修在平台上開始學法了,平日裡,B同修是每次很少落下的,還好,輪到她讀《轉法輪》,也能讀。

學法結束後,我們一起發正念,因為她星期三早上出現的狀況,直到現在,什麼東西也沒吃,一方面餓,一方面邪魔對肉身的迫害,她已經沒有一絲氣力了,一旦躺下就動不了,坐也坐不正,幾秒鐘就歪了。整個晚上一直在昏昏沉沉中呻吟,我晚上扶著她去了兩趟廁所,一次撒在地上,一次褲子濕了。早上煉靜功,坐不起來,整個人就像一堆泥似的,勉強坐起來了,上身和腿不是一體了,挪也挪不了,動也動不了,打手印,也不到位,我喊她想提醒她,她睜開兩隻失神的眼睛,看看我,就又閉上了。因為星期五我和同修有約,所以我就離開B同修家了,離開時,白姐的丈夫是常人,他說:「我今天讓孩子把她送醫院去......」我心想:誰說也不算,我們師父說了算,同修清醒時說了算。白天抽空給她打了兩次電話,也沒人接,有位同修告訴我,她打通B姐電話了,但她聽不清她說的是什麼,最後是她先生代她接的電話。

傍晚,我打電話給B姐女兒,她答應晚上會去陪媽媽的,女兒原來也修煉,後因常人工作太忙,學法煉功就跟不上了。我說大家齊心協力,媽媽好起來了,你爸對大法就更認同了。她也同意我的觀點。

晚上,我們當地學法時,我把這個事交流了出來,有同修說要提醒她向內找,要給她念師父的某段某段法;有同修說,這是迫害,我們不要對B同修有任何負面的想法,就是解體滅盡對同修的迫害,還有兩位同修談了自己闖生死關的經歷,同修強調,此時,讓她向內找,只能是給同修添堵。統一了認識,立即把這個發正念的要領群發了出去,那就是不去想同修的任何事,就是一味的解體滅盡迫害她的舊勢力黑手爛鬼。師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中講:「而大法弟子的發正念是從根本上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清除邪惡的迫害。」我們決定象接力賽似的,分成上下午兩個時間點,去B姐家近距離發正念。

第二天下午,我到B同修家,她已經坐在沙發上,捧著書,雖然有氣無力,但眼神正常了,能正常交流了,我立即說,闖過來了,已經闖過來了!後來B姐女兒告訴我,媽媽早上3點鐘時,清醒了,自己打開燈,去了一趟廁所。

通過這次事件,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正像師父說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從此事,我悟到,邪惡已經開始迫害同修時,就像B姐這次當時已經昏昏然了,不能控制自己了,這時再告訴她要向內找,或用師父的法提示同修向內找,那我們就承認了迫害是對的,合情合理的,舊勢力看到我們這樣做,就會更加變本加力的迫害同修。它會邪惡的說,你們不也認為她有漏,讓她向內找嗎?

今天,把這件事交流出來,也是想幫被迫害中的同修,早日闖過關去,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星期一我們和B姐學法時,她說她向內找,原來是放不下的情,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上周星期二小孫女和她同時出現同樣的症狀,嘔吐,發燒,她就想孩子小,還是替孩子承受了吧。結果孩子好了,她在當天晚上就開始出現症狀了。

就交流到這兒吧。

叩謝慈悲的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