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百般干擾和破壞神韻世界巡演

向上


【正見網2019年11月29日】

2006年在美國紐約創建,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在歲末都要開始在世界巡迴演出,這是一場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純善純美的文藝盛宴。但是自2006年以來,中共一直持續地百般干擾和破壞,阻撓神韻在亞洲、歐洲、北美、南美和澳洲等地的演出,以多種流氓手段進行破壞活動。

2010年8月12日,「追查國際」的一份調查報告指出,「中共駐外使(領)館與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密切配合,以騷擾晚會贊助商、密集電話干擾訂票熱線、威脅華人社區、寫信給VIP、冒充法輪功學員等方式阻撓觀眾欣賞神韻演出。」

2013年5月2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2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其中提到,「根據非政府組織的報告、神韻藝術團及多家媒體的消息,(中共)政府官員對一些國家的劇場施加壓力以此限制法輪功相關的電台廣播、取消或延遲神韻(藝術團)的音樂及舞蹈演出。」更詳盡的中共破壞手法請讀者登錄大紀元網站閱讀文章《中共干擾神韻演出流氓手法大曝光》。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與任何文藝演出沒有任何區別,中共自己不是也在海外組織各種演出,每年也花費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搞一台「春節聯歡晚會」(實為遭殃晚會)嗎?文藝演出的目的是帶給人思考與歡樂,而中共為什麼百般干擾和破壞神韻世界巡演呢?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的目的

這與中共的邪惡本性有關。

朋友給我講了這麼一個故事:他的哥哥很孝順,對母親很好,也明白一點法輪功真相,對中共的流氓本性也很清楚。一天,他陪著母親看新唐人電視台,正好看到新唐人播報香港市民的反送中運動,一個十四歲的女學生上街抗議,被港警綁架到警局強暴、輪姦,這是人神共憤應該遭到譴責的壞事。他的哥哥卻氣憤的說:「一個女孩家,不好好上學,跑到街上干什麼?!」他不去譴責港警的罪惡,卻去埋怨受害者。

這就是中共黨文化思維,正常國家的人根本理解不了。執政的中共怎麼做都是對的,老百姓只有聽的份,你去抗爭、維權就是反黨。

海外媒體報導了伊朗政府把汽油價錢提高50%,這是關係百姓生活的大事,當地民眾不滿意,上街抗議,而中共的央視卻報導為伊朗民眾上街喜迎政府提高油價。

中共利用一言堂的謊言欺騙民眾,就是要馴化民眾要聽黨話跟黨走,欺騙大陸人,你看看國外的百姓也是如此,誰執政聽誰的,沒有抗議之說。

中華五千年文化可不是如此,皇帝也要看民意,順從民意的,唐太宗有句話:民能載舟,亦能覆舟。中學的歷史課本上都寫著呢。王子犯法與民同罪,法律之下人人平等。有作為的皇帝犯了過錯,要發布罪己詔,向天地神佛謝罪,承認自己沒有顧惜百姓,德政懈怠導致天災人禍,表達自己要改過從善的決心。誰都沒有無法無天的權利,這只會招致惡報。

中共沒有德政之說,它只講假、惡、鬥,任何正統文化,任何有正義感、有自己獨立思想與見解、有敢為天下先精神的人都是它的天敵,都是它假、惡、鬥橫行天下的障礙,所以中共剛剛篡政,立足未穩,就迫不及待的大開殺戒:土改殺地主;三反五反殺所謂的反革命(實際上是當時幫助中共幹壞事的人);資本主義工商業改造變相的殺有良知的資本家;反右變相的整死承繼傳統文化精神的知識分子;十年文革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89年6.4天安門廣場坦克碾壓學生,當時中共的實際掌權者鄧小平有句口號「殺二十萬人,換二十年穩定」;99年7.20開始至今的對善良無辜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滅絕性迫害;今年5月至今的對香港抗議群眾的打壓與迫害等。

中共是邪靈魔鬼,它就是為害人而來。人有思想,有正統文化,都按照真、善、忍做,它的假、惡、鬥就無處存身,它毀滅人類的陰謀就會落空,所以中共要把民眾變成有魔鬼思維的人,善惡顛倒,心中沒有善念,只會鬥爭哲學,只相信人是猴子變的,反對造人的神佛,無法無天,最後因為業大被銷毀。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的魅力與影響力

在2019年演出季,神韻舉行了近670場演出,現場的觀眾掌聲不斷,觀看的過程中,身心都得到了淨化與昇華。

台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讚賞神韻「每一年的節目都不一樣,每一年都創新,每一年精神層次都很高。」他認為神韻之所以如此吸引人,「除了每一個藝術家非常傑出以外,更重要的是,其實每一個藝術家本身都有修煉法輪功,在藝術的層次上面,是更上一層樓。」令他個人非常欽佩。

神韻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卻遭無神論的中共打壓與干擾,賴清德認為,「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這對廣大的中國群眾是一種損失。」並強調中共的打壓沒有必要,「如果他們(中共)真的看過(神韻),也會心曠神怡,讚嘆神韻藝術層次之高,中國人民很適合看,其內容有真、善、忍修煉的內涵,也無礙於中國統治的領導。」

台灣立法委員蔡適應這樣贊神韻:「一般人如果只來第一次,會覺得布景很華麗,第二次來會覺得演員演得很到位,第三次整體的感覺會讓你很震撼!就是說她必須被細細的品味。」多次觀賞神韻的蔡適應說,「這次來覺得其中的故事涵意深遠,她在傳遞中國歷史長河的流動,中國文學故事的博大精深。」

蔡適應描繪,「她從第一幕文化的開展,一直到最後,整個演出的過程一氣呵成。」「神韻整個演出過程,事實上就是展現整個中華文化的瑰寶,除了講述歷史之外,還有(呼籲)我們要珍惜中華文化。」他盛讚神韻將中華文化完整保留下來。

多次觀看過神韻的美國聯邦律師協會基金會董事克羅內爾·文斯頓·海瑟Colonel Winston Haythe教授讚嘆道:「神韻藝術水平高超,我幾乎被帶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新的藝術水平上。她是如此親切,如此祥和,我感受到了平靜和壯觀。」「演出自始至終貫穿著一個主題,即我們是如何從天國來到世間,如果我們正當的生活,我們註定會重返天國。」海瑟說,「相比之下,人類的力量是如此微弱。我認為神韻展現了輝煌的篇章。」

美國聯邦政府退伍軍人事物部的副助理部長哈維·詹森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讚嘆不已:「不僅僅是我,我認為神韻感動著每一位觀眾。」「神韻演出將我們和神的光芒、神性的精神內涵連在一起」,神韻的精神內涵令他深感共鳴,「演出展現了人和天堂之間的聯繫。演出中你看到有人承受魔難、因酷刑受傷甚至遭到殺害,天神從天而降,天神的光芒照耀著他們……這正是我所喜愛的主題。」「我看到了人權、看到了苦難的承受、看到了更大的善、看到了邪不壓正──對我而言,這就是演出的美之所在。」「這樣的主題的演出,我可以看上一整天,我相信這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

篇幅所限,只能摘錄觀看者的一部分觀後感,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通過破網軟體登錄明慧網、正見網,閱讀更詳盡的報導。

中共百般干擾和破壞神韻世界巡演的目的是毀滅人類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通過舞台藝術,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純善純美的神傳文化,這正是中共一心想摧毀的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團還展現了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酷刑迫害的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能喚醒人善良的本性與與生俱來的良知,所以中共害怕,怕中國人良性復甦與善性回歸,怕自己流氓本性與驚天陰謀被中國人與世界人知道。

邪惡一旦被曝光於光天化日之下,就是它滅亡之時。中共不想滅亡,它還想達到它毀滅人類的目的,所以它在國內百般的詆毀神韻,在國外利用言論自由干擾和破壞神韻世界巡演。

人間不是中共黨文化肆虐橫行的樂園,也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人間受著天理的制約。中共迫害法輪功,它一搞事,註定是醜事敗事。中共處心積慮的搞了一場天安門自焚案,卻被新唐人電視台的紀錄片《偽火》揭露的體無完膚。參與自焚的花季少女陳果、劉思影,被中共的謊言欺騙,承諾說火剛一起就滅火,結果中共為了達到栽贓陷害法輪功的目的,陳果被燒的很難看,劉思影被中共殺害;同樣是花季少女,香港的14歲女孩被中共魔化的港警強暴,中共卻在大陸謊言掩蓋,但是卻激起了港人更大的抗爭,今天港人的區議會選舉,泛民主派以壓倒性的多數席位取得勝利,中共一手扶植的建制派慘敗。

中共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想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最終也不會得逞,到目前為止,3億4千6百多萬人的退黨、退團、退隊就是個明證。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距今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的「亡」字大而顯眼,從此拉開了天滅中共的序幕。大紀元網站相繼推出三本奇書《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並配合天象變化成立了退黨網站,給了眾生一次選擇自救的機會。

國內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為了救人,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是通過藝術的形式在復興傳統文化,在救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百般干擾、破壞神韻世界巡演,目的是阻止人得救,毀滅人類。

順應天意,對中共說「不」,加入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善待法輪功學員,善待神韻藝術團,生命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