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導致世界人權惡化的罪魁禍首

覓真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07日】

1948年12月10日,聯合國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並從1950年起將每年的12月10日定為世界人權日,今年是第69個世界人權日。在國際人權日到來之際,中國的人權紀錄仍然在持續惡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人權!

中共從1949年竊取國政以來就開始不擇手段的侵犯人權,利用各種政治運動是它侵犯人權的主要手段。約有八千萬民眾在其發動的政治運動中死於非命,是它侵犯人權的主要罪惡。

八九年一群善良的愛國學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以絕食抗議的方式要求政府解決腐敗,卻遭到了中共的血腥屠戮,據網上資料顯示死傷人數達四萬餘人。這就是震驚中外的八九六四屠城。

九九年中共又舉起屠刀砍向了近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截止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保守估計至少約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確切數據目前無法核實)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中共長達二十年的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令人震驚,在此僅舉一例:據明慧網日前報導,河北三河市是個縣級市,二十年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至少有2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10人在迫害中離世,其中幹部六人,教師七人,企事業職工34人,農民、職工家屬、工程師、民間藝人等其他身份77人;七人被迫害致殘或精神失常;17人(次)被枉法判刑;81人(次)被非法勞教;16人被開除公職;非法拘禁在洗腦班至少450人次;被綁架到拘留所、派出所、鎮政府、村街及單位的至少1000人次;無故被騷擾的至少2000多人次。更多的人被搶劫、流離失所、敲詐勒索、高額罰款、非法抄家、扣發工資、上門騷擾。

僅此一市我們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慘烈程度。制止和儘快結束法輪功人權已迫在眉睫。

目前,中國的人權狀況極度惡化,中共除仍然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之外,還有兩例侵犯人權的惡性事件。一是對新疆維吾爾人人權的惡性侵犯,既新疆百萬集中營事件。新疆百萬集中營事件此前得到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美國眾議院12月3日以壓倒性通過《維吾爾族人權政策法案》(新疆人權法案),眾議院通過的法案與今年9月參議院通過版本相比力度更強。法案特別點名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要求制裁他和其他負責官員。

二是香港反送中運動從6月至今,100萬人、200萬人走出來,要求港府回應訴求,作為特首的林鄭月娥一直未做完全回應,截止目前,香港事件仍未得到和平解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正式簽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日前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再次強調,香港問題必須和平解決,這是川普總統的立場。

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惡棍,是導致世界人權惡化的罪魁禍首。要想使世界人權狀況發生根本性轉變,就必須解體中共,清除盡滲透蔓延在世界各地的共產邪靈因素。否則,世界局勢永遠不會得到安寧,人類也不會有幸福安寧的日子。世界人權日,請關注中國人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