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窺個案 看清中共

悠然


【正見網2019年12月19日】

今年四月十七日,天津市寧河區蘆台鎮派出所與居委會一行數人去法輪功學員王淑敏家,問其還煉不煉法輪功,王淑敏只回答一個「煉」字,就被非法抄家,抄走大法相關物品,隨後王淑敏被非法刑拘,至今已八月有餘。

在其它正常國家裡,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對任何一種信仰,民眾有權決定信或不信,政府根本不去干涉個人的信仰,可妄自尊大的共產黨卻容不得這些,那企圖管天管地管人的邪惡本性,就註定其一定要打擊、消滅一切不符合自己理論範疇的正教、正法。正如《九評共產黨》講的:「你信基督教,那共產黨就是上帝的上帝;你信佛教,那共產黨就是佛祖的佛祖……」

筆者瀏覽明慧網發現太多庭審案例,法輪功學員本人與律師無論在法庭上怎樣辯護,講述修煉法輪功如何合法,江澤民與中共是如何違法違憲,法官們還是會照本宣科,枉法冤判。而私下裡他們會找到律師或跟同僚說:「講的真好!」有的甚至跟律師交朋友,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大陸已經見怪不怪了。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二十多年了,私下裡,法輪功學員面對公檢法人員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知道你們都是好人。」既然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為什麼還要昧著良心構陷冤判呢?相反抓他們的人又是什麼人呢?

近期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檢察院已經兩次將構陷法輪功學員李淑萍、李玉華的案卷退回公安局。

天津市寧河區法輪功學員王淑敏同樣面臨檢察院兩次退卷的案例。這難道不是再給構陷法輪功學員的公安人員順水推舟立功贖罪的機會嗎?

面對法輪功學員被大量枉法冤判,在這裡我覺得很有必要讓那些公檢法人員認清以下這些問題。

一  認清中共的罪惡,脫離開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每一個中國人必須正視與面對的。《共產黨宣言》開篇就講: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大陸徘徊……這個共產幽靈就靠謊言和暴力危害全球,中共更是將其邪惡本性發揚極致。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用我們中國人的話講那幽靈不就是鬼魂嗎?跟著鬼魂走你說能有好嗎?

二  由於中共幾十年夜以繼日的洗腦宣傳,人們偏聽偏信中共的造謠媒體,認為只有中共講的才是顛簸不破的真理,很難接受超出中共之外的理論認識。

自古有云:兼聽則明,偏聽則暗。這樣才不至於迷失心智,不被謊言所吞噬,我們盤點一下中共在歷史上的幾大謊言。
1  一九五八年大躍進時期,鼓吹「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畝產萬斤糧」,竟然堂而皇之的登上喉舌媒體《人民日報》,當時浮誇盛行,最終導致幾千萬人死亡,餓殍遍野。

2  八九六•四之後,國務院新聞發言人袁木面對世界各國媒體,臉不紅,心不跳,淡定的說:「六•四未開一槍。」可謂演技派高手,此人若更早投身影視界,定會「大紅大紫」。

3  二零零一年,中共江澤民一夥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堪稱世紀謊言,此製作手法粗鄙拙劣、不循常理、漏洞百出,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鑑定為「偽火」。

以上列舉的案例只是中共欺騙民眾的冰山一角,如三反、五反、鎮反、肅反、文化大革命、迫害法輪功,還有目前被外界披露的新疆集中營等。

細數中共的罪惡可謂罄竹難書。共產黨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它無論怎樣變換花招都掩蓋不住它內心的恐懼與邪惡。

當共產黨遇到執政危機時,它要告訴人們要辯證的看事物,事物都有它的兩樣性等,它會說哪個政府不有貪污的,哪個政黨不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得給政府撥亂反正的機會,錯的永遠是下邊執行的人,黨則永遠是光明、正確、偉大的。就這樣中國人被騙了一代又一代。

然而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遭中共與江氏集團的全面抹黑宣傳,它卻沒有報導一例法輪功學員浪子回頭,身體健康的案例,而在大法鎮壓前大陸多家媒體曾正面報導過法輪功。這顯然是中共自抽其臉。

三  還需告誡公檢法人員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永遠都是口頭傳達,卻見不到紅頭文件,這便是上級推卸責任的策略,誰執行誰將來就會被問責。

四  中共歷次的政治運動過後,(因為紙是包不住火的)中共都要找出一些替罪羊為黨開脫,中共的卸磨殺驢將其運用到極致,如紅極一時的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文革時殺害無數人,文革過後自知罪孽深重,畏罪自殺。(否則中共也會拿來祭旗)在文革中表現積極,堅定跟黨走的七百多名北京警察,文革一結束就被帶到雲南秘密槍決,告知家屬因公殉職,可悲可嘆。

看今朝,美中持續的這場貿易戰已導致國內大批工廠、企業倒閉,工人失業,民怨沸騰到了極點,對中共的合法性人們開始了反思,尤其是體制內的那些人紛紛投誠,如陳用林、郝鳳軍、中共特工王立強紛紛向國外爆料,揭露中共對國人的控制,對海外的滲透,對台灣的統戰,盜竊國外軍事技術及智慧財產權,甚至不惜一切代價,攪亂國際社會的正常秩序,遭到全世界的圍剿。而以上這些人深諳中共的罪惡,是人性戰勝了黨性的表率,給自己選擇了一條光明大道,可親可佩!

天滅中共,世間自有表象。目前香港民眾為了民主自由的持續抗爭,讓國際社會進一步看清中共的罪惡,(其實這些被暴露出來的罪惡只是迫害法輪功的冰山一角)很多西方國家紛紛伸出援手制定法律,制裁中共人權惡棍,凍結財產,驅逐出境,取消綠卡等。

中共底層百姓對政權的高度不信任,中共高層的分崩離析,經濟下行的壓力必將加速中共解體,在中共即將解體的這艘破船上,稍有理智的人誰還會為它賣命呢?

法輪功學員這些年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即使面臨被抓、被勞教、被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一如既往的告訴世人中共的罪惡與江澤民集團的邪惡,為的是讓人們遠離這個世間最大的魔鬼——共產黨。這些法輪功學員對每一位身在體制內不明真相的公檢法人員非但沒有恨意,相反還會為這些人的將來擔心,因為他們才是這世上最可憐的生命。迫害無論還有多久,法輪功學員們依舊用他們大善大忍的胸襟向世人講述著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