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隨想

石銘


【正見網2019年12月25日】

聖誕節是西方社會人們心目中一個特別重要的節日,每年從12月初人們就開始做節日的準備了,近年來東方社會中也有許多人在虔誠的過聖誕節,作為有信仰的人都知道它的真實意義。

聖誕節之後緊接著就是元旦,之後又是華人傳統的節日過年的到來,筆者作為信仰法輪大法群體中的一員,每年早在12月初就開始向明慧網寄去精美的賀卡、賀詞,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向恩師拜年!每年元旦、新年到來之前,成千上萬的賀卡、賀詞就會在明慧網發表,成為千古以來人間的一大盛事。

在2019年元旦和過年的時候,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代表家族三十口人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他們在賀詞中說:我們有緣生在大法洪傳時代,見證了大法的偉大神聖超常,也目睹了中共的邪惡殘暴。正與邪、好與壞,我們心明眼亮清清楚楚,決不會受邪黨任何謊言的欺騙和毒害。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能使人道德昇華,歸正不正,造福人類,是萬古難遇的最正最好的高德大法。我們有人身能聞到這偉大的法真的是無比的幸運!人身難得,正法難遇。我們一定會珍惜這瞬間即逝的無比珍貴的機緣,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正義行為,遠離邪惡的中共,珍惜自己的生命。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誠心叩拜尊敬的師父!

北京市司法系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賀詞中寫道:在這闔家團圓歡度新年的時刻,我們給師父拜年了:師父過年好!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我們作為大法弟子深深的知道,是師尊的無量慈悲,年復一年的為眾生承受,才迎來了這蒼宇再造的新的一年。是師尊從地獄裡將我們撈起、洗淨,將宇宙的大法傳給了我們,使我們從一個滿身業力的人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的生命是大法給的,是師尊給的,我們絕不辜負師父的救度,做好三件事,精修實修,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勞。我們要努力做到修煉如初,圓滿隨師返回真正的家園。跪拜師尊!感恩師尊!

中國大陸一退休法庭庭長給李大師拜年:祝李大師新年好!他說:又到新年了,李大師托您的福,八十歲的我,越活越年輕,每天樂樂呵呵的。雖然我眼下還沒煉法輪功,可我三個孩子都是您的弟子,他們跟著您學做好人,我也跟著沾光,左鄰右舍都說我這仨孩子一個賽一個的孝順,羨慕我老頭子有福。

想當年,迫害初期,我仨孩子都是大法弟子,老伴也煉,我的壓力太大了,曾想阻止他們,可您的感召力大呀,老伴一身病也煉好了,他們誰也不放棄修煉。我給人做了三十多年的政治思想工作,可我辯不過他們,人家真理在握呀,在事實面前,我也就沒招了,隨他們去吧。

當時我出門要坐車,在車站,警察非讓我踩著您的像,罵您一句,才讓我上車。我當時就跟他們火了:「你們這是干什麼呢,你們上學的時候,你們老師沒教你們不許打架罵街嗎?我堂堂一法庭庭長,大庭廣眾之下,你讓我罵街,人家又沒招惹我,我憑什麼罵人家呀?」我的理直氣壯,還真把他們給震住了,誰也不敢攔我了。可就是這小小的正義之舉,就讓我福報連連,年年體檢身體棒棒的,就連陳年的胃潰瘍都好了。在此我謝謝李大師!

這些來自普通民眾的感人話語表達著人心向背,也代表著中國數億老百姓的共同心聲。可是就是這樣一部受天下萬民崇拜敬仰的高德大法,在中國大陸卻依然被中共殘酷的迫害著。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法輪功人權已經成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人權法案!據明慧網統計, 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至少598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3305人被騷擾,683人被非法判刑,89人被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正直壯年的青島市即墨區法輪功男學員何立芳(何立方),於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被青島市610、即墨610、即墨區法院、檢察院、即墨區分局北安派出所、北安街道長直院社區、北安街道辦事處、普東看守所、青島市城陽區第三人民醫院聯手殘酷虐殺致死,年僅四十五歲。

回顧整個過程,派出所無視法律和道德良知,利用卑鄙手段誘捕了多年流離失所、生活困頓的何立芳,看守所惡毒地用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使他失去正常思維和行動能力,用摧殘性的灌食手段將他迫害致命危,再以搶救的名義掩蓋活摘器官的真相,更以威逼恐嚇家人、層層嚴密封鎖消息防止真相泄露。但從屍體胸部存在縫合痕跡及後背的空洞來推斷,極有可能被活摘了器官。

上海市閔行區法輪功學員鄧成聯,二零一八年三月被警察入室綁架、構陷,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被非法開庭,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8000元,已經被劫持到監獄。家人沒有被告知哪個監獄,四處打聽,沒有任何信息。

二零一零年鄧成聯一次性拿出二十八萬元,為家鄉修了幾條平整寬闊的水泥大道,把往日偏僻閉塞的小山村與周邊熱鬧的鎮、大的集市連接起來了,家鄉的父老鄉親們沒有不誇讚鄧成聯的。每次回老家,鄧成聯都會擠出時間去看望村裡的孤寡老人、困難戶,並慷慨解囊,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卻被非法判刑,這是一個什麼樣的世道啊!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八日報導,四川內江市威遠縣90歲的法輪功學員彭桂容老太太、83歲的付淑群老太太、66歲的劉旺泉,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九點鐘,第三次遭威遠縣法院非法開庭。(劉旺泉、付淑群、彭桂容三人,曾於十月十日和十月二十二日被非法開庭。)

劉旺泉是彭桂容老人的女婿,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上午買東西從外面回家,剛走到自家門口,被國保等十幾個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非法關押到威遠縣看守所已半年。

劉旺泉被綁架時,彭桂容老人問綁架的人:你們把他抓走了,我怎麼辦?社區的人說:送你到養老院。彭桂容的女兒劉建平於二零一四年被綁架、非法判刑八年,目前仍然被非法關押在成都龍泉監獄。彭桂容老人只有一個女兒,這幾年一直由劉旺泉照顧生活。

付淑群八十三歲,家住威遠針鎮西鎮,國保大隊警察說彭桂容給了付淑群一點真相資料,把他們三人訂為一個「團體罪」。

劉旺泉,1984年1月從部隊以正連職軍人轉業在威遠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1997年7月,他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2000年3月至2011年12月期間,他被兩次非法構陷,遭非法判刑:第一次三年、第二次八年,在四川省德陽監獄遭折磨。

看了三位老人的悲慘遭遇鐵石心腸的人都會落淚,中共邪靈就是這樣日夜不停的製造著一個個人間悲劇,今天的中國大陸究竟有多少這樣的悲劇在發生著?

國際人權日剛剛過去不久,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得到了國際社會前所未有的關注,停止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在聖誕節來臨之際,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日漸惡化的法輪功人權!關注這些已經被中共血腥迫害長達二十年的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讓這場長達二十年的血腥迫害早日結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