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不能隨意動念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12月24日】

我們修煉到今天,都知道修煉是及其嚴肅的,但是有時稍不注意,還是不能夠完全做好,沒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就會給修煉帶來麻煩,造成干擾。

前幾天胸部不舒服、發緊、發漲,氣喘,我也沒理會,有一天坐那背法,感覺往上頂,很不舒服,才想起來找找自己哪裡不對勁了。一下想起來,大約一星期前我量體重,發現長了二斤,心想我得減減肥了,吃飯時少吃點,吃飯時吃得太少,餓了也不行,然後就想:「讓我身體消化慢點兒,省著餓的快」,動了這不正的一念,從早上吃點東西一天也不覺得餓,上述身體不正的狀態也隨之而來,上廁所坐著好長時間不走動。

從法中我們知道,我們人體就是個小宇宙,我們人的身體和另外空間層層的身體是對應的,我們是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修煉,「按照宇宙的那種形式去修煉」(《轉法輪》),一切的一切都是師父有序的安排好的,我這不正的一念不是往功裡加東西了嗎?「消化慢點兒」胃腸蠕動就會慢下來,那麼胃腸對應的宇宙天體得是多大的範圍呢?那裡的運行速度是不是也會慢下來呢,這事還小嗎?這錯還小嗎?真是天大的錯誤,反映到我身體上來,就會出現不正確狀態。認識到了,馬上下地來到師父的法像前雙手合十! 向師父認錯,請師父原諒弟子的無知,聲明那不正的一念作廢!然後接著學法,緊接著就打了幾個隔,胸部一下子舒服了,認識到錯了,也不想減肥了,餓了就吃,修煉人得有修煉人的標準,想減肥的背後有很多的人心執著,這回也不天天量體重了,思想歸正了,身體也一切恢復正常,上下暢通無阻,身體異常的輕鬆美好,連續三天都是每天背一講《轉法輪》。幸虧及時認識到這個錯誤,歸正自己。

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中開示我們說:「人都是因為自己這個觀念不對,心不正招來的麻煩。」師父還說:「你心性要把握不住,你追求這個,追求那個,肯定會招來麻煩的。」師父又說:「真正的修煉正法,不要摻進任何東西去修,連意念都不能加進去。」

修煉真的沒有小事,自己覺得一件小事都會牽扯到很大天體範圍,今天認識到了,把它整理出來,一是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二是向師父再次承認錯誤,請求師父原諒,三是警醒自己在新的一年裡好好精進實修,珍惜分分秒秒做好三件事同時無條件的配合協調人圓容整體。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代表全家三代表達對偉大師尊的無限感恩,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永遠是弟子的心願!

祝正見網的全體工作人員新年好!新年快樂!謝謝您的辛苦付出,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在各自的環境裡更加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