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等於中共

銘刻


【正見網2019年12月23日】

中國與中共一字之差,含義大相逕庭。中國包含著地理、文化、政治、經濟、人文、環境、人口等各個因素,離開哪一個因素都不能構成完整的國家,具有綜合意義,而中共只是一個黨派組織,在中國是一個獨裁的執政黨,兩者根本不能混為一談,中共沒有了,國家的概念仍然存在,中國仍然是中國,按照普世的價值觀看,只是執政黨的不同。但是,中共把中國和中共混為一談,害了幾代中國人。

小的時候,寫作為,老師要求重點寫好開頭和結尾,結尾要落腳於好成績的取得,或是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要感謝黨,感謝政府,只有這樣的文章才是好作文,才能得高分。聽話的學生都能得高分,得「三好學生」獎狀;對這種寫法反感,不願意這樣寫的都是低分,甚至零分,就是老師眼中的「壞」學生,加入少先隊都沒有份。這樣訓練下來,連自己都覺的中共很親,比父母都親,不能說中共的壞話,否則是反黨、反社會主義。愛國就是愛黨的思維不知不覺的形成,連自己都覺得奇怪,愛國主義就是愛黨主義:中共指名道姓的說誰不好,一定要旗幟鮮明的表示反對;中共說誰好,也要跟著說誰好。「聽黨話,跟黨走」,就是愛國主義,而且愛的理直氣壯,誰要反對,簡直就把對方當階級敵人對待。

2005年,閱讀了《九評共產黨》,才猛然驚醒:原來自己被中共騙的好慘。中共扭曲人的思維,毀掉人的思想,不會正常思考問題,是有罪惡目的的。但是感性上認識到了,並沒有真正昇華到理性認識。

一天下午,翻開孩子看的課外書,有一篇著名作家路遙寫的文章《祖國到底是什麼》,才真正引起我的思考。在作者的筆下,祖國是生動的、鮮活的,是觸手可及的,既能給人提供生活的保障,又能促使人思考與奮進。路遙的理解中,祖國是山海湖泊、城市、鄉村、沙漠、丘陵;是炊煙、鴿哨、端午的龍舟、中秋的火把、母親在平底鍋上烙出的煎餅、父親在遠行時的叮嚀;是歷史上各個文人、先驅者們的思考與留下的各種文化典籍與各種藝術形式;祖國有別的國家沒有的黃河、長江、長城等足以令中國人自豪的東西,有鄉音、地方戲等引領人走向高尚的東西……

中共呢?並不是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結晶與產物,是個舶來品,是蘇聯共產黨別有用心的塞進來的,卻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窮的災難。中共從來沒有隱諱自己的身份,中共在自己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就宣稱自己是幽靈,「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的上空遊蕩。」幽靈,就是魔鬼,共產邪靈,它可根據形式的需要不斷的變化自己,就像《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再怎麼變化,變化的再象人,總就是個妖怪,害人的目的並沒有改變。中共是這個幽靈在人間的變化形式,是以政黨的面目出現,所以能迷惑人,能害人。

它來到中國大陸,一無所有,只會不斷的編造謊言騙人,它可以利用人間的一切形式,並且附體其中害人,所以人就分辨不了。它利用國統區的言論自由辦報紙宣傳自己的一套害人的共產主義,附體到民主、自由形式上,統戰了一批有抱負、希望中國統一富強的知識分子,附體到付哦為的土改上,欺騙農民「打土豪、分田地」,實際上是跟著中共作惡;篡政後,立足未穩就打開殺戒搞好各種政治運動,殺掉威脅中共統治的具有傳統文化思想的各類社會精英,一直到十年文革摧毀傳統文化,89年6.4天安門廣場屠殺莘莘學子,99年7月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法輪功。中國不是發展了,而是變得滿目蒼痍,傷痕累累,河流不再清澈,高山變成了平地,藍天不再湛藍,環境日益惡化;人在世間已經沒有了精神追求,把古人視為糞土的金錢、名利,當作了活在世上的唯一追求;修煉文化成了封建迷信,青燈古廟成了旅遊場所;人的道德標準已經到了地獄以下……

中國不等於中共,但是中共不僅毀掉了中國的實質內涵,還毀掉了人賴以生存的根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明確提出毀滅人類是中共的驚天陰謀,絕不是沒有依據的。

站在修煉的角度看,中國是神傳文化的中心之國,五千年文化的底蘊,已經把中國襯托的無比偉大。人在傳統文化下,都有善心善念,一旦遇到救人的高德大法,人只會去認同他,不會去反對他。但是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變異了人的思維,人沒有了正念,心中充滿了惡念,人真的走到了末劫的最後時期,歷史上各種預言都提到的救人的佛法,當以氣功——法輪功的形式傳出時,中共卻極力迫害,你說中共的目的是什麼?這不是不叫人得救嗎?它的目的不就是毀滅人類嗎?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已經暴露無遺。

每天的明慧網都有揭露中共赤裸裸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案列,讀來都怵目驚心。在法輪功真相戶戶傳的今天,還有人善惡不分,中共與中國不分,盲目的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人可曾想過結局與未來?!

中共已經被神佛定為邪教,「天要滅中共」是真實的天象變化。中共亡,誰跟著倒霉?不就是那些還沒有發表退黨、團、隊(三退)聲明的人嗎?那些還在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嗎?法輪功學員不離不棄的堅持講真相,不就是在救度這些人嗎?還在給這些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機會嗎?

真相面前,人越來越清醒了,中共也越來越以魔鬼真面目示人了,撕下了偽裝了。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中共的教育部批准很多大學,如上海復旦大學等,修稿學校章程,把很多諸如學術自由等涉及獨立、自由思想的語句刪除,加上了堅持中共的領導、馬列主義價值觀等字樣,明確的就是要把中國人改造成馬列子孫,中共的黨奴,中共的魔子魔孫,死後下地獄只能見馬克思,毀滅人類的意圖棉線的展示給人。

中國不等於中共,已經成了不爭的事實,中共通過害中國意圖害死中國人,害死全世界人的陰謀昭然若揭。法輪功真相成了眾生存亡的關鍵,人在真相面前的選擇尤為重要。何去何從,人已經沒有了中立的可能性,一念之善,打開新生之門;一念之惡,就會成為中共的殉葬品。明白真相,改變惡念,人才有真正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