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芳回娘家「好事成雙」

山東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19年12月25日】

清明時節,小芳開車載著婆婆和兒子回娘家。這一趟回娘家,婆媳不僅救了家鄉的親人和鄉親們,而且化解了彼此之間幾年的恩怨。小芳這一趟回娘家真是一舉多得,好事成雙。

一、頑固老人開竅了

在路上,小芳對婆婆說:「媽,這次讓您和我一起回娘家,不光是幫助我照看孩子,更主要的是請您給我家的親人講講法輪功真相!」

婆婆微笑著說:「小芳,我理解你的心情,咱娘倆配合一定會做好的。」

第二天清早,婆婆提著禮品去看望了小芳八十多歲的祖父。婆婆回來後很開心的說:「你爺爺看見我可高興啦,老人家文化高、悟性好,不但接受我送的大法護身符,還跟著我一起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芳既感到高興又有些意外,她說:「太好了,我以前給爺爺講法輪功真相,他說聽不懂,反而說我知識淺薄,太年輕了。看來媽真有辦法,讓爺爺這麼頑固的老人都開竅了,這可真是件好事。」

婆婆笑著說:「這都是師父安排好的,老人家知道我是真心的為他好,他知道法輪功不是迷信,他相信記住『法輪大法好!』會得到上天的保佑,還能延年益壽,老人家心裡可明白啦。」

到了下午,小芳在院子裡遇到大娘,大娘拉住她問到:「小芳,你爺爺咋了,一上午就在屋子裡大聲的喊啥?」

小芳笑著趕緊解釋道:「大娘,我婆婆教給爺爺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這九個字會得到福報。大娘,您沒事的時候也念念吧!」

大娘好像一下子明白了,她笑著說:「我說呢?你爺爺怎麼一下子精神起來了,中午還吃了一大碗飯,看來真管事啊。好!我也念念看看!」

二、親人要學法煉功

婆婆帶著小孫子來到街上,婆婆主動的給遇到的有緣人打招呼,先跟他們講法輪功的真相,再送上一份珍貴的真相資料。小芳的母親看見了,她對親家母的做法有些擔心,就悄悄的對小芳說:「小芳,你婆婆怎麼見了誰總講法輪功的事啊?」

小芳說:「媽,我婆婆是在做好事,做救人的事,讓人明白法輪功真相,都能得到上天的護佑。」

母親點點頭說:「這樣啊。」她以前聽過女兒講過法輪功的真相,知道親家母做的是救人的事,告訴閨女讓她婆婆做事小心點兒。

晚飯過後,小芳的婆婆、母親、大姨湊在一起嘮家常。小芳就抱著一歲多的兒子,帶著五歲的小外甥在院子裡玩耍。小芳用MP3放著大法弟子作的兒歌和天音歌曲,小哥倆高興的跟著音樂的節拍又蹦又跳。

晚上,當小芳帶著孩子回到家時,婆婆給小芳帶來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婆婆告訴小芳:「今天晚上我和你媽媽、大姨談的真好。她們都說我們三個人中就我身體好,人也顯的年輕,六十多歲的人看上去就像四十多歲的人。

我告訴她們我過去也是一身的病,從頭到腳都是毛病,頭暈、心臟病、關節炎、腿疼、腰疼......打針、吃藥是常有的事,好不容易掙點錢還不夠買藥的。我整天是愁眉苦臉、渾身難受啊,四十歲的人看上去像六十歲的人。

自從我煉法輪功以後,我所有的病都好了。我二十多年了沒打過針、吃個藥,不光省了錢,主要是不再遭罪了,身體舒服了,心情也好了,人也就顯的年輕了。」

小芳心悅誠服的說:「媽,您講的真好!」

婆婆笑著說:「告訴你個高興的事,你媽媽、大姨都說也想煉法輪功啦,說讓咱倆教給她們煉功呢。」

小芳一聽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她激動的說:「媽,這可又一件大好事呀!您做的真好!您真的比我修的好,過去我總是覺的救家裡的人比外邊的人難的多啦,您卻很容易的做到了,真是功德無量啊!」

婆婆謙虛的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1)哪是我的功勞,這一切都是師父做的。再說了,你以前給他們都講過真相做了鋪墊,我結合自己的親身體會談的,她們也都相信法輪功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

當晚,小芳和婆婆就一起開始教給母親和大姨學習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動作。

第三天早晨,小芳和婆婆就帶著母親、大姨一起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母親和大姨煉功後都說全身發熱、舒服。下午,小芳臨走之前,把隨身帶的大法書《轉法輪》和MP3(師父講法和煉功音樂)留給母親和大姨,告訴她們天天堅持學法、煉功,母親和大姨都非常高興的一一答應了。

三、一走一過 勿忘救人

下午,小芳帶著婆婆和兒子踏上回家的路,開車離開娘家不遠,看見道路兩邊有一些高大的楊樹,樹下有一幫騎自行車的大學生正在休息。

小芳趕快把車停靠在路邊,抱著十多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的書跑過去。她笑盈盈的對那些大學生講:「你們好,我給你們送新書來了,免費贈送,這本書就能讓人了解真相,明白當今世界上發生的一些真實的情況。」

大學生呼一下子圍上來,大家都爭著要書。他們拿到書都高興的說:「大姐,謝謝!」

一個大學生一看書名,他高興的說「大姐,太好了,我真搞不懂共產主義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得好好看看。」

大學生每人拿著一本書趕緊放到背包裡,然後高高興興的騎上車子走了。

四、婆媳敞開心扉,傾訴衷腸

小芳回到車裡繼續趕路,婆婆誇獎她說:「小芳,你難得回娘家一趟,能抓住機會趕快救人,做的太好啦!」

小芳笑了笑說:「媽,我心中有個願望,希望家鄉的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得救,那樣該有多好啊!」

婆婆說:「是啊,其實他們也在等著咱們去救呢。咱得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別讓師父對咱失望啊!」

小芳真誠的對婆婆說:「媽,謝謝您!這次回娘家您不但給我的娘家人講了真相,還讓我媽媽、大姨學法煉功了,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婆婆笑了,她說:「要感謝咱就感謝師父吧,這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話說回來,這也是咱們兩家人的緣份,這一趟咱娘倆配合的也挺好啊!回去以後咱倆還得繼續配合做好救人的事啊。咱倆互相監督,不要懈怠,一定要修好自己!」

小芳爽朗的應聲道:「好的!」

小芳沉思一會兒,她眼含淚水的說:「媽,我結婚以後,您知道我這人心直口快,脾氣急躁,大大咧咧的,有時就忘記了自己是個修煉的人。這幾年,我對您說話缺少禮貌,有時惹你生氣,真對不起了,請您原諒我。」

婆婆慈愛的看了小芳一眼,十分欣慰的說:「小芳啊!以前我心裡裝著一兒一女。自從你進門以後,我把你當女兒看待,我心裡裝著一兒倆女啦。

我也有許多不對的地方,遇事不會向內找,總愛埋怨、嘮叨。你工作忙,回家得學法、煉功,還得照顧孩子夠辛苦的了,我也得多體諒你啊!」

一路上,婆媳倆敞開心扉,傾聽彼此的心聲,她們商量回家後買一輛電動車,小芳騎車帶著婆婆一起去農村講真相救人。

不當之處,敬請指正,合十!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