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無賴瀆神,天雷擊殺

德惠


【正見網2019年12月30日】

清朝時,四川有一個無賴,夏日喝的酩酊大醉後,竟然裸體仰臥在供奉文昌帝君的文昌殿前。文昌帝君是道家神靈,在傳說中是主宰人間功名、祿位之神。管理文昌殿的道士好心勸他離開,反而被他辱罵。道士見其如此粗野不講道理,只好避開不再理他。可這無賴卻不罷休依舊繼續謾罵,也許是借著酒勁,他的邪性上來了,竟然衝到文昌帝君的神像面前小便,以褻瀆神靈來表現他的強勢。

說時遲那時快,猛然間風起雷動,一道天雷打下來,在神殿的柱子上削下一片木頭。這塊木頭鋒銳如刀刃,由上往下落的力量很大,像長了眼睛一樣不僅直插無賴的腹部,而且一划到底,將其整個肚子都剖開來,腸子流了一地,無賴當時就在痛苦中死去了。事後大家檢視現場,發現神像前的布幡、供養器具、柱木皆為雷火所燒,唯獨兩邊柱子上所掛的頌揚神靈的金字長聯上,「雷火燒處,逐字跳過,無一筆燒壞者」令人驚嘆不已。當時蘇州人周勖齋正好在敘永直隸廳(今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一帶)任職,他親自到事發地檢驗,見到現場的各種物證,確認此事真實不虛。

記載裡無賴辱罵道士,褻瀆神靈當即就遭報被剖腹而死,可謂現世現報,可見因果報應之理真實不虛。由古觀今,中共堅持所謂無神論的邪惡思想,讓許多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視因果報應為迷信,和那個酒醉後的無賴一樣褻瀆神靈,甚至去迫害修煉人,造下大罪也不知悔悟。殊不知,神佛大慈悲,總是網開一面,因此惡報才沒有立刻降臨,但神佛也是有大威嚴的,不會無限的給罪人機會,當惡報臨頭時再後悔也晚了。所有追隨中共褻瀆神靈,迫害信仰的人,應當汲取歷史上的前車之鑑,莫蹈故事裡那無賴的後塵,不要再助紂為虐,趕緊停止迫害,懺悔救贖,想辦法將功補過。

記載中神像前頌揚神靈的金字長聯上,就連一筆一划都沒有被雷火所燒,說明真正的敬仰神靈是會得到神的保佑避開災禍。那麼怎樣才算真正敬神呢?現在好多中共貪官暗地裡也燒香拜神,可是照樣被抓,為什麼神沒保佑他們。我想至少有以下三個原因:第一,中共是無神論組織,無論以什麼理由,只要你不退出中共,就說明你在認可中共,認可無神邪說,無論你燒多少香,神也不可能保佑認可中共無神論的人;第二,加入中共時都要發毒誓為中共犧牲一切,就是把命都交給了中共邪靈,不歸神管,只要不退出中共,神想救你都救不了;第三,真正敬神就要聽神的話,就要按神說的去做好人,與人為善,守貞潔不淫亂,這些都是中共貪官們很難做到的,所以自然得不到神的庇佑。

資料來源:《履園叢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