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推廣 加油,S城的守護神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27日】

在售神韻票的這段日子,每一天都能看到出票率,從這座城市到另外一座城市。直到S城。在神韻即將抵達的前夕,一直緩慢增長的速度令我決定,立即前往那座有一個小時車程的城市。

就在23號,進入S城之後,同修去拜訪酒店,我則坐在車裡發正念,一閉上眼睛,一幕景象出現:一位似西部牛仔模樣的神捲縮在角落。衣衫不整,還有些部分已經破損了,他看見我來,側臉面向我,眼睛裡的眼珠不見。眼框部分是空洞的。他很緩慢問著我一句話:你是不是打算要棄我而去?是不是要捨棄我。然後他的眼淚就像兩條河,無聲的從臉龐兩側噴涌而出。

當時呆了。就在這時同修回來了,開車門的聲音一響起,他就消失不見。後來在晚上,我們走完了列表上的酒店,回到車上發正念,他也沒有再出現。

我和幾個同修決定24號的平安夜繼續進入S城。中午時分,在拜訪酒店的途中,因為一家酒店的服務經理要半個小時才能回到座位上,其他同修打算留我在那裡等,她們繼續前往其他酒店,然後再回來與我會合。於是我坐在那家安靜的酒店,繼續發正念。

那位我昨天看見的神又出現。這一次,看清楚了所有細節。他的頭髮是金色和藍色構成,但也被燒掉了一樣。不完整,身上破舊的部分,是由於城市的各種垃圾和污染,將他原本的衣服毀壞幾乎看不到原來的模樣。

接著,他又顯現給我看他過去的歷史。在他身上各個部位顯現出以前純樸的人,文化,房屋街道和各種節慶活動歡樂的場面,他努力的展現給我看,一幕幕在他的身體上展現。

我完全明白了。這是S城的守護神,他的身體狀況對應的就是這座城市。他在朝我呼救,在朝大法弟子呼救。他還是捲縮著身體,好像很冷的樣子,雙臂環抱自己,緊接著再次重複緩慢問著我昨天的問句。這次他問的:你們是不是要棄我而去?是不是要捨棄我。他的眼淚還是像兩條河,無聲的從臉龐兩側噴涌而出。

我看見在另外空間作為大法弟子的我身體巨大無比,一下子抱起這位神,緊緊懷抱著他,像母親抱著她的孩子。同時又有一個非常小的我,飛快飛到這位神的天目位置,那裡自動出現一個門,小小的我飛了進去,立即坐在裡面,立掌發起了正念。那裡開始逐漸光亮了起來,在持續的發正念的時刻,同時出現師父《洪吟二》<師徒恩>裡面的詩句「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弟子在此叩謝師尊!雙手合十)我看見小小的我又飛了起來,把神韻的廣告放到了這位神的眼眶正中心位置,瞬間他的眼珠回來了。修復了,飛快運作起來,可以轉動了。

我也看見大法弟子的正念堅不可摧,令邪惡膽寒,一個個試圖破壞我們講真相救人的計劃隨著正念解體,灰飛湮滅。我看見大法弟子一張一張的,用心珍惜,尊敬的把傳單,海報,發放和張貼到的所到之處,都給那個地方帶來淨化作用,小小的廣告上面是活的信息,是珍貴無比的高能量物質。絕不是肉眼凡胎所能見識。當大法弟子把神韻演出帶給每一位眾生,希望和光明就像巨大的漣漪一樣蕩漾出去,洗淨這座城市,真的令他恢復生機,重拾美好榮光。

自從來到加州後,我住在安逸的地區,很少踏足S城,很少進入他的腹地。在這拜訪S城酒店的過程裡,我不斷的告訴這座城市,我錯了。對不起我錯了。絕對不會捨棄他。不停的發著正念,也不停的鼓勵他。與他溝通,加油加油,我們在一起加油,讓神韻的票全部售出,把所有有緣眾生帶到劇場。我們大法弟子和這座城市有著非常大的緣份。大法弟子一定是這座城市安全真正的保障。如果我看見的是真的,那位S城的守護神是不是在告訴我們,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守護者,決定了這座城市的來去?

這幾天,夜裡一次次被自己不停念著的正法口訣所驚醒。體會到救人的緊迫和嚴峻。師父如此珍惜我們,我們又怎能不更加珍愛我們的眾生?我好像第一次,從新領略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涵義。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不同凡響的聖誕節。平安夜,我和同修們一起,走在這座城市的街道上,手中握著上面寫著福音的神韻傳單。聽著耳邊傳來的聖誕歌曲,耶穌曾在歷史上的今天誕生,而大法弟子才是當今這個世界上的真正的救世者,多麼慶幸,我是我們其中的一員。

加油加油,我們深愛的城市,我們願意竭盡全力守護的城市。

以上交流是個人體會,如有不足,還請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