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感恩師父 多倫多學員以善救人

【正見新聞網2019年12月27日】

二零二零年新年來臨之際,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政廳前,向李洪志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們表示聽師父的話:珍惜生生世世親緣,用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一線講真相的學員表示要堅定信念,用善的力量救人,完成使命;青年組的學員表示要做到真修實修,來年更精進。明白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的世人,感謝李大師的恩賜!

二十多年來,真修的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歷盡艱辛,不僅無怨無悔,而且深感榮幸和神聖,他們的善心感動世人。截至今日,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數已超三億三千萬,這是師父洪大慈悲的展現,也是大法弟子對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的法理認識深刻,過程用心純真,心懷慈悲做到的。

善的力量

在多倫多大學做交換生的施同學來自大陸,在加拿大可以逗留半年時間。他來到加拿大的第三天就在多倫多的電視塔景點有幸遇上了法輪功學員孫女士,他「三退」後表示法輪功學員象他的親人那樣待他,還現場傳視頻回大陸告訴他母親。

一開始他很自豪的說:「我是黨員。」法輪功學員孫女士說:「那真不好。」他馬上問:「為什麼?」孫女士給他講了中共的殺人歷史和法輪功無辜受迫害二十年的真相,他很認真的聽著,突然他說:「阿姨您等等,我拿筆記本和筆出來記一下。」然後他很認真的快速記錄下孫女士對他所說的。

他一邊聽一邊做著筆記說:「阿姨您說的都有道理,但您講的這些和我在中國國內聽到的都不一樣啊,怎麼辦?」

孫女士說:「那你就看看大紀元報紙和新唐人電視台,在回國前趕緊好好看看,會給你打開另一扇門,你會知道很多你之前不知道的東西,你會看到很多真實的東西。你要知道,中國國內的媒體都是糊弄百姓的,不會是講真話的。你出來一定要利用這半年時間把你不知道的了解清楚,你做好了就能自保,回國後自然會告訴你的父母怎麼做了。」

他們倆一直聊了一個多小時,他明白後很爽快的做了三退。施同學說:「阿姨你真好,我相信你說的話,我一定要多了解。」

孫女士還對他說:「你退了,你平安了,但你要告訴你的家人和親朋好友,讓他們也知道三退的重要,三退絕不是兒戲,回家一定要告訴你父母,告訴家人趕緊退。」

施同學微笑著看著孫女士說:「阿姨您真好,你知道嗎?你可象我的親姑姑了,她就是對我這麼好,可惜她已經去世了。」他突然說:「阿姨您可以跟我照相嗎?」他拿出他的手機,然後打開視頻並跟他大陸的媽媽連上了視頻,他在視頻裡說:「媽媽,我來這的第三天就遇上了一位對我特好的阿姨,她就像姑姑一樣對我那麼好。你看看,我們倆在一起呢。」

孫女士對著視頻裡施同學的媽媽說:「你家兒子非常的善良,我在這有緣跟他相遇是我們的緣份,希望他回國後會把我跟他說的話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相信。」孩子的媽媽在視頻的那邊使勁點頭,說好的好的。

看著施同學一直捨不得離開,孫女士對他說:「咱倆真有緣,阿姨真的是希望你好,希望你的家人好,你出國也不是無緣無故的,就是來聽這個真實的信息的,然後帶回家。」施同學非常感激的道謝告別了。

留學生:我一定告訴我的爺爺和爸爸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

連續八年在多倫多中領館前講真相勸三退的潘女士介紹說,她曾遇見一位來中領館辦事的留學生,他認真聽完法輪功真相後說:「太謝謝您了,讓我知道了這麼多,我用真名退了!」

這位留學生來自新疆,一開始時他說:「法輪功?我恨法輪功,我們家人都是政府部門工作的,我爺爺和我爸爸就是抓法輪功(學員)的。」

潘女士說:「你為什麼要恨他們呢?你出來了,你沒看到全世界都有法輪功嗎?而且他們是受民眾歡迎和政府保護的。他們是按『真善忍』的原則做人的一群好人。你知道什麼是法輪功以後就不會恨他們了。」

這個留學生停下來接著聽,從「天安門自焚」偽案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都聽完後,他說:「我這麼不好的態度對你,你還給我講這麼多。我現在明白了,法輪功是好的。」

他看完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擺放的所有真相展板,並聽完「三退」的意義後,他真誠的說:「阿姨您講的非常有道理,我一定退,我還要用真名退!我回去一定要跟我的爺爺、爸爸說:不要迫害法輪功了,法輪功是好的!我還要告訴我的同學和朋友都來這(領館前)做『三退』。」

公安局警察集體聽真相做三退 想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多年來通過不同的方式講真相,她回憶一次她打電話到湖南長沙某公安局的經歷,她知道那邊的電話有人在聽,「我在電話裡講到大法洪傳世界、天安門自焚案的真相,在海外可以看到很多在中國國內看不到的真相,在全世界的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修煉法輪功。我還說到在國外的民眾都知道真相,只有我們中國大陸的人不知道。」第二天她又打過去,又講了一遍,但是和前一天一樣,沒人回話。

第三天,張女士再次撥通了他們的電話,值班的警察對張女士說:「大姐,我們聽出來了,今天還是你跟我們講。你今天嗓子好多了,昨天你嗓子都講啞了。」

張女士說:「謝謝你們,你們上班也很辛苦,我知道你們都是很善良、很有智慧的年輕人,咱要多看、多聽、多了解真相,才能保護好自己。」這位警察說:「我們接聽到了你們不少電話,你講的挺好的,其實你說的中共的邪惡,我們也知道很多。「

後來值班警察直接就把免提打開,叫他們的同事一起聚在電話前聽張女士講。「我們都是緣份,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光明,我希望你前途光明。我聽到你旁邊還有幾個小兄弟,希望其他的那幾個小兄弟都能平安幸福,還有你們的家人。咱用化名、小名就把入黨、團、隊時發的誓言作廢了,這麼簡單。」他說:「好,我們這有五個人,就一起退了!」

三退後他們一直沒有掛電話,一直在聽,張女士又給他們講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張女士說:「在災難來臨的時候,人力不可為的時候,千萬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誠意的念動他,你就會見證佛法的神奇。」

張女士的善感動了他們,這五位警察給了張女士他們的QQ號,希望能夠給他們發翻牆網站,他們要看大法網站,他們想學法輪功。最後五個警察一一的向張女士道謝,才掛斷了電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