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讓殺人犯成為「標兵」「英模」

常忍


【正見網2020年01月01日】

十二月二十五日明慧網的一則報導,敘述一名勞教所所長的平素作為,讓人不勝唏噓。

二零零一年起,李繼榮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當四大隊大隊長,其後擔任該勞教所所長,現任職天堂河女子教育矯治所。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許多公檢法人員昧於現實利益,寧可出賣良知,也要殘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而李繼榮就是幫凶共犯中的主力。

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其實是戕害信仰自由,其核心就是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以所謂「教育轉化」的諸多手段,達到「強制洗腦」的目的。李繼榮積極執行中共對的「轉化」政策,當上「三八紅旗手」、「人民滿意幹警標兵」與「二級英模」,多次獲得「三等功」和「二等功」,更當上了中共十六大的黨代表,是全國勞教系統的唯一女代表,被中共黨魁、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接見。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編造「天安門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彌天謊言,殘酷迫害上億名法輪功學員。北京女子勞教所一意追隨江氏集團,先後非法關押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其高頻率、高強度的酷刑,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或精神失常。

為了達到所謂的「轉化率」,李繼榮施用種種非人的手段殘酷折磨法輪功學員,包括電刑、體罰、罰蹲、「坐飛機」(酷刑:腿必須伸直,腳併攏,手臂要高,雙手貼牆)、「開摩托」(酷刑:蹲馬步、腳後跟離地、兩手前伸端平)、「壁虎爬牆」(酷刑:是一條腿抬起,一條腿站立,上身貼牆,雙臂向抬腿的一側斜伸,身體重心很不平衡,還要求上身保持正直)、毒打、打倒在地逆著呼吸道潑涼水、長時間不許睡覺、長時間不許上廁所、超強負荷苦役、延長勞教期、關禁閉(關小號)、車輪戰(長時間圍攻學員)、疲勞戰(不讓睡覺)、攻心戰、不許親屬會見、不許買日用品、不許上廁所,更對女性法輪功學員進行性侵害,用電棍電擊女性的陰部,把牙刷捅進陰道等。

李繼榮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罪行累累,僅依據明慧網二零零四年初的報導,她先後對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和精神的雙重迫害。在勞教所,李繼榮除了自己親自動手,更常直接指使、唆使和包庇其他勞教人員和警察,毆打、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尤其「擅長」精神迫害和洗腦,其殘酷轉化手段導致多名法輪功學員精神失常。

若查詢中文辭典,「標兵」是指閱兵時,規整隊伍行進速度及方向的士兵,也稱「基準兵」,用來比喻可以當作榜樣的人。「英模」就是英雄模範。一般而言,「標兵」與「英模」總是正面用語,形容此人足堪當作他人的楷模與榜樣。

若在自由世界裡,李繼榮前述種種劣跡,必須背負殺人刑責、受世人鄙夷唾棄。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它徹底破壞了人們心中的道德理念,顛倒善惡是非,導致「假、惡、鬥」橫行中華大地。因此,世道黑白反轉,殺人犯成為「標兵」,劊子手搖身「英模」。兩者如此劇烈反差,映襯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荒謬絕倫。

李繼榮妄圖「轉化」法輪功學員所使用的陰毒手段,泯滅人性,是中共歷來暴力迫害與酷刑摧殘法輪功學員的縮影。這些惡行,血跡斑斑,多年來引來國際上無計其數的譴責與決議案,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其實,曝光出來的案例也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不知還有多少罪惡仍被掩蓋和隱藏著。若非明慧網長期揭露迫害真相,世人無法窺見個中景況。

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只想煉功健身、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更不該無端遭受迫害與凌虐。從李繼榮施暴善良人的萬惡行徑,人們看到了中共背後的邪黨魔性。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隨著真相廣傳,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四千八百萬,中共覆滅之期已經不遠。

自古以來,善惡有報是天理,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行惡者豈只蒼天不容,也難逃人間法律。可預見的是,天滅中共在即,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公檢法人員,這批喪心病狂的加害者,最後都將在上蒼審判與法律嚴懲中償還其滔天罪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