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坎培拉學員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2日】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澳洲首都坎培拉法輪功學員滿懷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無限感恩,聚集在澳洲國會大廈前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師尊您辛苦了!

法輪功學員小玉也是其中一位,她曾在中國的一家保險公司工作,當時還年輕的她卻身患心臟病、膽囊炎、關節炎等多種疾病,只要遇到陰天,她就會感覺全身不舒服,喝了涼水就肚子疼。三十多歲的她在病魔的折磨下看起來象五十歲的女人。二零零五年初,小玉幸運的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不久這些病症全部消失。她真正體會到什麼叫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心裡充滿喜悅,甜美的笑容常常掛在她的臉上。隨著她在大法中不斷地修煉和昇華,她家裡的環境、家人的身體狀況都相繼發生好轉。

親身感受到大法超常的小玉感慨的表示:「這真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福份啊!我非常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並珍惜修大法的萬古機緣。我與家人衷心恭祝師尊新年好!」

鄰居全家「三退」

二零零九年的一天,小玉八十歲的母親突然患了脫肛重病,被送到當地最好的醫院,經過醫生檢查,被告知母親年齡太大了,不能做手術,只能回家臥床休養。

小玉的母親一生為人非常善良,也很支持小玉修煉大法。那天正是小玉照顧母親,可手裡正好有急於要做的很重要的講真相的事情,於是小玉悄聲對母親說:「我今天不能陪您,請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可以遇難呈祥。」 心裡對大法很認同的母親爽快地回答說:「好的,你就去做好該做的事就好了。」

第二天小玉去看母親,剛走到門外,鄰居碰見小玉就說:「太神奇了,你媽病的那麼嚴重,去醫院轉了一圈,不用治,回來就好了。」小玉走到母親屋裡一看,母親正在地上收拾東西呢,母親笑著說:「我已經好了,沒事了。」

小玉的鄰居親眼目睹母親遇難呈祥的經過後,全家都知道了大法好,了解真相的一家四口人都做了「三退」。

面對面和中使館人講真相

來到澳洲近十年的小玉,一直在景點講真相,對不同人會用不同的方式去講,儘量啟發和喚醒人善良的本性,讓世人明白真相。

有一次在景點,來了一個小伙子,和他交談過程中,他對中共的暴政,法輪功被迫害,活摘器官等都知道,但他不明白的是:國家領導人已經換了這麼長時間了,江澤民都那麼大年齡了,已經沒有權了,你們為什麼抓住不放?這樣不是丟中國人的臉嗎?

於是,小玉就跟他說:「小伙子,看你有文化、有內涵,你有疑問沒關係,我們互相探討。不管一個人的文化有多高,對社會認知有多少,都有其局限性。就你剛才這個話題,我是這樣認識的,中國傳統文化被中共破壞後,很少有人講道德,不講道德,也不信神,不信神的人什麼都敢幹,你想想看,這樣下去人類會變成什麼樣?過去的人講:『仁義禮智信』,『上行下孝』,孩子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現在都反過來了。您說這種現象對嗎?」

小伙子邊聽邊在思考著。小玉接著說:「你讀書多,對歷史知道的多,你聽說過『大禹治水』的故事吧?」(他點點頭)「你相信人類有多次被毀滅的事嗎?」(他又點點頭)小玉接著說:「那你看看今天的人,今天的社會現象,跟以前人類毀滅前的徵兆是不是很相似?」他表示同意。

小玉又說:「您知道嗎?當道德下滑到一定程度時,人類將要面臨的是什麼?是毀滅呀。我認為,這跟我們家裡的菜飯發霉了就得扔掉,是一個道理呀。」他又認同。

小玉接著說:「我們趕上了人類這麼個危險時期,您想想看,是不是有我們該做的事?咱再說說法輪功的事,法輪功是佛法,是宇宙大法,大法師父在這個時期把這個大法傳出來,希望人類能恢復道德,免於劫難,給每個人一個選擇未來的機會。我們大法弟子講真相是讓世人躲過劫難、保平安,請千萬別錯過這機緣啊。」

「回過頭來再說江澤民,他利用手中的權力、利用中共的網體,系統地迫害法輪功,使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直至活摘器官販賣,並製造謊言毒害世人,使上億的人推到大法的對立面,讓人仇視佛法。你知道被毒害的人,包括你,如果不能明白真相,將面臨的是什麼嘛,那是生命的危險哪。我們大法弟子堅持這麼多年講真相,不圖回報,只希望世人平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不讓法輪功學員救人,這個罪太大了,這可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罪,這是毀人類的罪,他觸犯了『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他用命都償還不了了。」

說到這兒,他震驚了一下,問道:「什麼叫『普世價值』?我從來沒聽說過。」小玉解釋了一下,他點點頭說:「我明白了,你們做這些不是為了你們自己。」

小伙子離開後,身邊一位法輪功學員問小玉:「您知道他是誰嗎?他是大使館的人。」驚訝之餘,小玉感嘆地表示:我衷心感恩師父,法輪大法使我開智開慧,使我在講真相中說出的話他能夠接受。

明白真相後的律師做了「三退」

在退黨點小玉還遇到一位從中國國內來探親的男士,他說:「你不用講,我啥都知道,但我不退。」小玉笑著回應:「您啥都知道,還不退,這可能說明你啥也不知道。」他說:「您知道我是幹啥的嗎?我是律師。」

小玉說:「哦,律師好哇,那您知道高智晟嗎?」他說:「高智晟,我們律師業都知道,我們都很佩服他。」

交談中小玉找到了可以繼續交談的共同點,於是小玉說:「律師是講法律的,中共迫害法輪功根本就沒有法律依據,是非法的。您看貪官腐敗,打、砸、搶到處可見,沒人管;而對手無寸鐵的善良法輪功學員卻執行大面積抄家、綁架、勞教、判刑、甚至活摘器官販賣,您說這樣下去我們國家能好嗎?過去有句話:『國難當頭,匹夫有責』!雖然咱不能象高智晟那樣,但每個人都有一份力量,都有一顆善心,維護正義是我們的義務與責任。不能喚醒別人,可以喚醒自己,首先咱自己的心能動,就多一份正的力量,您說是吧?」

看他一邊聽一邊沉思……小玉接著說:「我們今天見面能說這麼多,是一種緣份。您可能是黨員吧?!起個化名退了吧,神看人心,好人有好報。」他又思考了一下說:「好吧,退了,我退了。」

小玉說:「希望您回去後,根據您自己的情況,如果能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是功德無量的事。中國需要更多維護正義、維護人權的正義律師。」他說:「我會的,我雖然比不上高智晟,但我一定跟我的同行講,跟我能接觸到的人講。」小玉也很感動地表示:「真是謝謝。」

從「得理不饒人」到「處處為人著想」

回想自己的修煉法輪功的道路,小玉表示修煉大法後把家庭環境變祥和了,她原本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無理也得找個理壓人」的女人,有時還兇巴巴的。現在她變的遇事能理解別人並處處為人考慮,對家人不再製造壓力了,整個家庭環境變的寬鬆、祥和了。

小玉來到海外的前五、六年中,她和孩子及親家吃住、生活在一起,開始互相之間有一點點的磨合,慢慢越來越融洽,沒有爭吵、沒有計較、家務活兒誰有時間誰做,家裡環境很祥和,全家人都很支持小玉修煉法輪大法,感恩法輪大法給全家帶來的美好。

為此,小玉感慨地表示:「法輪功給我及家人帶來的好處,說也說不完。 我體會到了大法的美好與超常,以前誰說有什麼奇蹟出現,覺的那是天方夜譚,經過這些年在大法中修煉,我更加相信神、佛在人世間的存在。打破了我被『黨文化』灌輸的『無神論』的觀念,堅定了我真修大法的信念。師父打開了我被中共『黨文化』封閉已久的思維框框,讓我見證了偉大的佛法在人間的展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