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走向末日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1月09日】

人類已經跨入二零二零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也長達二十年之久,倒行逆施、壞事做絕、人神共憤的中共,末日就要來臨了。

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至少有4,36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另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為了達到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被邪靈附體的中國共產黨仍然在做末日瘋狂。據明慧網統計, 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一月份,至少又有598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3305人被騷擾。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中共至少冤判789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851場,非法批捕435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1137人。分布在全國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71個城市,其中,包括一名澳大利亞籍法輪功學員學員,96人被迫害離世。二零一九年中共法庭警察對309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現金403783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3731000元,警察敲詐勒索306830元。

剛剛跨入二零二零年初又傳來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誣判重刑的消息,在此僅舉幾例:據明慧網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至三日報導:大連沙河口區法輪功學員宋學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連市610策劃的綁架案中,晚上在家被綁架、非法抄家,日前被沙河口區法院非法判重刑八年。(女,69歲)老人不服判決,正在上訴。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昆明法輪功學員高惠仙,因為免費送給安寧區太平街道辦事處龍箐村支部書記何順貴一本精美的明慧年曆,被不明真相的何順貴惡意舉報。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高惠仙被非法庭審,現得知,高惠仙被冤判重刑七年。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底,保定市順平縣法院秘密對望都縣法輪功學員劉淑敏女士非法開庭,十二月初,非法下達判決書,誣判劉淑敏八年重刑,劉淑敏已上訴。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劉元勝2019年7月2日在丹東寬甸火車站被綁架,被非法拘留15天後轉到瀋陽市瀋河區看守所繼續非法關押。2019年11月7日和12月16日二次在瀋陽市瀋河區法院被非法開庭,被非法判刑6年。家屬要求上訴。

太原市法輪功學員田惠玲女士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綁架、構陷,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太原市迎澤區法院非法庭審,二十九日就出了判決:枉判五年並勒索罰金二萬元。田惠玲的女兒十二月三十日拿到的判決。現在家屬已請律師去看守所會見田女士並提出上訴。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舒蘭市南城派出所片警同國保警察、社區人員和船營區法院的李忠誠一行四人,到於洪福、初玉珍家送非法判決書,判決書上的日期是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於洪福被非法判刑八年六個月,非法罰金一萬元;初玉珍被非法判刑九年六個月,非法罰金一萬元。要求在十日內上訴,但送達時間已經過了上訴期。

初玉珍於十二月三十一日已經向中法提出上訴。初玉珍被保外就醫回到家中;於洪福現被非法關押在舒蘭市看守所。

在國際社會呼籲停止迫害的聲浪中,中共仍然肆無忌憚的維持迫害,就是懼怕遭到清算。同時從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中共江澤民集團血債幫試圖綁架現政權參與迫害以企圖逃避清算的陰謀。

善惡必報的天理正在兌現,截至目前因迫害法輪功已經遭到報應的中共人員已達兩萬餘人。據明慧網消息,迄今為止,共收集了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名單,並將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等記錄在案,目的在於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據大紀元報導,五眼聯盟已接新惡人名單。目前有28個國家已經制定或準備制定類似於美國的《馬格尼茨基法》,對人權迫害者拒發籤證、凍結海外資產。據悉,歐洲其它一些國家的政府也在積極推動相應立法,以便對人權迫害者予以拒發籤證、凍結資產等制裁。這些消息預示著那些迫害者將面臨被制裁。

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因「系統的、持續的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美國國務院將中共等國家再度指定為違反宗教自由「特別關注國」,這是中國第二十年被美列為「特別關注國」。人權日前一天,歐盟外交部長會議一致同意將立法制裁侵犯人權者,推動歐盟版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程序。

在法輪功和平反迫害二十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一份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2019年9月23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總部主持全球呼籲保護宗教自由活動並發表主題演講。川普說:「今天,美利堅合眾國以明確的聲音呼籲那些國家結束宗教迫害;制止打擊信仰者的罪行;釋放良心犯;廢除限制宗教和信仰自由的法律。保護弱勢群體,手無寸鐵的人和被壓迫者。」

目前有近二十一萬法輪功學員及家人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逾三百萬國際社會正義人士連署舉報江澤民,近三億五千萬民眾拋棄中共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國際社會越來越多的國家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政權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疆問題,香港問題,中美貿易戰、國際社會反滲透、中國經濟下滑等等諸多問題,已經使中共陷入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困局,徹底解體滅亡的時間表正在加速,風雨飄搖、四面楚歌中的中共還能走多遠呢?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來了。

奉勸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等善良無辜民眾的人,不要再執迷不悟參與迫害,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為自己留下一條生路,也為家人留個平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