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的演出」達拉斯爆滿 精英組團賞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5日】

1月4日,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再迎來2場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晚場再創爆滿佳績,主流精英讚嘆演出匠心獨具,享受了一場深厚豐盈的藝術饗宴。

「這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充滿了神性!」「神韻是神舞動之美,名副其實。」「美到極致,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必看的神聖演出。」當天的觀眾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表演讚嘆不已。

達拉斯地區扶輪社53人共賞神韻

「神韻演出美麗非凡!」弗洛爾蒙特市(Flower Mound )的扶輪社社長Ginger Eads盛讚,「神韻舞蹈的精準度、神韻色彩繽紛的服飾,變換的各種隊形,舞台上的一切,看起來令人賞心悅目。」Eads說,尤其「我們很喜歡創世主前來拯救人類的節目」。

Eads談到,她很喜歡演出表現的精神內涵,而最後一個節目更是讓她非常震撼。Eads表示,她與同行的成員通過觀賞演出,不僅學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中國歷史,也發現「我們以前沒有意識到中共當局並不認同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這是我們沒意識到的」。

Ginger Eads表示,「今晚我們帶了53人到這裡來看演出。我們都非常愛這場演出,是非常好的演出。」

設計大師喜看神韻 讚賞堅守信仰自由

Raymond Watkins和Karen Watkins夫婦倆看了演出後喜不自禁,表示不虛此行。

「演出真是非常非常好。燈光太棒了,音樂也美妙無比,色彩簡直是神奇至極。」Watkins先生連連驚嘆。

Raymond Watkins是位設計大師。在過去45年中,他曾在美國、歐洲、東亞(日本)和中東等地區擔任許多大型國際商貿展覽和博物館展覽的首席設計師,目前也是一家建築展覽和設計公司的老闆。

「動態天幕的特效非常棒,具有優異的舞台效果,非常有效。」Watkins先生對演出的舞台效果十分推崇。「還有一個特別之處是,舞蹈演員用她們的服飾還有飄帶等等組成了各種圖案,非常美麗,再結合天幕背景,達到了千變萬化,美不勝收的效果。」

他表示,演出節目中體現了修煉人反迫害,堅守信仰自由的內容,這引起了他的共鳴,他十分讚賞。

「我非常看重這方面的內涵。演出中表現的(法輪大法)信仰與基督信仰有很多的相似之處。我知道,中共當局控制人民的思想,壓制信仰自由,給人民帶來了許多痛苦,這太可怕了。因此,即使我們的信仰不盡相同,我也非常同意節目中表現的觀點。我了解什麼是信仰自由,這是人人都應該擁有的權利。」

Watkins先生還介紹說,他曾親自贊助一位來自中國北京的女孩來美國上學。女孩的父親在一所大學裡教書,後被當局關進了監獄。「我十分了解人們在信仰自由方面所遭受的壓迫。神韻將其演繹出來,引起大家的注意,這非常好。」

他說,「通過舞蹈和音樂這樣的藝術方式來體現,非常獨特,非常難能可貴。」

石油公司副總裁:美妙絕倫!值得全家來看

「演出太棒了,美妙絕倫。」德州石油天然氣工程公司Volentra Gas副總裁Zachary Nix與妻子Lavender Nix和兩個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Nix說,「演出非常迷人,無論是服裝、舞蹈、音樂和故事,都展現了驚人的美。」

中國的文化來自神傳,Nix表示,他在神韻的節目中感受到了神性內涵。「在節目中我驚奇的看到包含著強大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對在此能學習到這個文化和理解她們很有興趣。」

Nix還特別提到現場樂團的演奏,「我喜歡神韻樂團的音樂、演奏家的演奏水平極高。水袖舞蹈的音樂非常好聽,給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神韻體現著絕美的藝術和高深的精神內涵,值得全家來看,「這是一場引人入勝、令人興致盎然、又賞心悅目的演出。」

首席技術官贊節目呈現傳統價值

Tony Harms先生是一家信息技術領域公司的首席技術官(CTO),同時也在一家基金會擔任總裁。他對神韻演出的舞蹈節目十分著迷。「中國古典舞真是不可思議。優美的舞蹈搭配上絢麗的服飾,相得益彰。我們倆最愛的都是水袖舞,服裝的色彩,長長的水袖隨著舞動呈現行雲流水般的美感。就如演出的名字一樣,是神舞動之美。」

Tony Harms也對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讚賞有加。「舞蹈節目以豐富的表現力描繪了傳統故事和民俗民風,具有強烈的感染力。我相信我們每位觀眾都有相同的感覺。這些傳統的價值也是整場演出的重要組成部分,對此我非常讚賞。」

Tony Harms本人從事科技工作,因此也留意到了演出中採用的動態天幕背景。他贊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技術。「動態天幕非常奇妙,通過舞台和動態天幕背景的互動,演員可以在舞台和背景之間穿梭。這也帶給了我一些技術使用方面的啟發。而且,這麼神奇的效果還只是整個節目的一小部分,演出真是絕妙無比。」

神韻演出採用了現場交響樂團的伴奏,對於這一點,Tony表示非常敬佩。「現場的音樂非常棒。我們真的非常喜歡現場樂團的演出。」

兒子Jacob說,他非常喜歡舞蹈演員舞步的高度協調。「他們一起跳舞的時候,動作整齊劃一,不差分毫。在我看來,那真的棒極了!而且他們能在整場演出每個舞蹈,在如此長的時間都能做到這一點,這太令人驚嘆了!」

McAfee總監感到靈魂被重塑

Cipriani是跨國電腦安全軟體公司McAfee的戰略計劃總監,該公司也是世上最大的安全軟體公司之一。在神韻的藝術之旅中,Cipriani發現舞台上,高科技天幕和傳統手工服飾的設計,交織成一幅美麗多姿的畫面。

「舞台天幕的視覺效果讓我印象很深。」他說,「我非常喜歡天幕的色彩運用風格。」舞蹈家絢麗精美的服裝也令他驚嘆:「(天幕)搭配著服裝,真是非常好的嘗試。」

神韻的色彩採用獨具韻味的中華古典配色,Cipriani非常認同中華色彩的「療愈」效果,讓他感受到「非常祥和」。

演出中主持人介紹節目的環節,也是Cipriani非常讚賞的。「解說告訴了我們更多的內容。」他說,「讓我們更好地理解故事中的配樂及其背後的歷史內涵。」

完美的樂舞演出背後,是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Cipriani表示:「我能非常清晰地從音樂中感受到,這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充滿了神性!」因而他發現,觀看演出後自己的精神「在某種程度被重塑了」。

「我和妻子,還有兩個女兒都非常享受神韻演出。」Cipriani最後表示,他要向朋友分享這次神韻之行,「在社交媒體上為神韻宣傳」。

科技公司首席顧問:神韻是復興傳統的寶藏

數據管理軟體開發公司Informatica首席顧問Robert Dollins與妻子Wendy Dollins當天下午觀賞了神韻演出,並表達了對神韻的感恩與推崇。

Informatica是全球領先的數據管理軟體提供商,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紅木城,其服務的企業遍及全球。

Robert Dollins讚佩了神韻交響樂團的「精準到位」,並對舞蹈演員的天賦和千錘百鍊的努力讚佩不已。他說:「令人驚嘆的演出,交響樂團的演奏完美無瑕,現場音樂猶如錄製一般如此完美,不論是男子還是女舞蹈演員,演出體現了他們的才華和努力,非常震撼。」

不只是繽紛華麗的色彩、經典到位的音樂和飄逸卓絕的舞蹈,節目內容的故事都深深的吸引了Dollins。Dollins喜愛節目豐富的幽默表現,還有揭露中共政黨壓迫善良百姓的事實,他認為,「能夠讓觀眾明白這些事實的真相非常重要。」

談到演出所帶給他的深刻印象,他說,自己「被演出中豐富深邃的傳統文化深深的震撼,他非常喜歡這些多彩豐沛的傳統文明,感佩神韻能復興這些傳統的寶藏。」藉由主持人的解說,他了解到了「神韻將這些傳統融合在舞蹈,並將傳統的中國樂器、音樂和技藝演繹出來」,這讓他「大開眼界」並「收穫滿滿」。

Wendy Dollins任職於VIP Kid公司,她藉由網路的方式教授在中國的學生學習英文,因此,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神傳文化對她來說,真是精典無暇的藝術。Dollins太太說:「演出非常的精緻而且非常的美麗 」,音樂的表現也「非常的、非常的完美 」。

Dollins太太對長袖舞蹈特別的鐘愛,她表示水袖的節目讓她看到了兩套完整的舞蹈編排,還有兩種不同的色彩搭配的絕妙美麗。Dollins先生也表示,這支舞蹈也是他的最愛之一,他還十分喜愛那些含有武術動作的舞蹈,他稱讚道:「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Dollins太太也很喜歡節目中所表現的神傳文化,她說:「能將這些對神傳文化元素的覺醒在節目中展現是非常重要的!」她認為這不僅為演出添增了非常美麗和十分神聖的內容,又以「祥和的天人合一」的結局落幕,令她回味無窮。

Dollins太太向還未觀賞過神韻的親朋好友推薦,她說:「必看的演出!此生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的演出!」

Dollins 先生也同聲推薦:「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他強調,任何愛好音樂與藝術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

神韻更多信息請見:
www.shenyun.com
https://www.youtube.com/user/ShenYunTV
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PerformingArts
https://twitter.com/shenyun
https://youtu.be/CHBoExmSC4U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