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眼石獅與獅子山

宇蓮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5日】

紅眼石獅的故事

遠古時期有位善良的老婦,每天在觀音像前焚香禮拜,修身養德。她所在村裡的人道德相當敗壞。
一日老婦救了一位乞丐,乃觀音菩薩化身,觀音告訴老婦,大洪水不久將至,徵兆是村口石獅眼睛變紅。
觀音隱去後,老婦急忙把這消息告訴村裡每個人。村裡無賴搞惡作劇,用油漆將獅眼塗紅。老婦次日見獅眼變紅,大驚失色,呼喚村民趕快逃生。地痞無賴正為惡作劇得逞竊笑。頃刻雷電交加,風雨大作,白浪滔天,整個村莊被洪水沖毀,沒有逃走的人葬身波濤。觀音再次現身在村民面前,村民頂禮膜拜,感謝菩薩慈悲救度之恩。

香港獅子山獅眼變紅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點,象徵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上的石獅「眼睛」兩次變紅,獅子頭也活靈活現,仿佛在晃動。整個過程持續30分鐘。目睹此景的小紅等人拍下這一鏡頭。
《大紀元》當時報導:石獅眼紅預示著大難在即,香港或出現動盪。歷史上,凡要出大事之前一定有奇事發生,上天以此警示世人,暗示著香港的一些事情如果處理不好,就會有凶兆發生,甚至會禍及香港民眾。

「天滅中共」天象在人間

2004年,大紀元編輯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率先提出「天滅中共」,將中共的邪惡本質曝光在世人面前,引發三退大潮。截至2020年1月5日,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3億4千9百多萬人。
更令人驚奇的是15年後的今天,香港人200萬人走上街頭,面對中共強權,面對中共豢養軍警的淫威。將「天滅中共」橫幅標語鋪滿街頭巷尾,天象在人間。
看明天機的善良人
保命保平安,抓緊三退(退出邪惡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點擊獲取最新破網軟體
自由門專業版 https://git.io/fgp
自由門安卓版 https://git.io/fgma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