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西部法輪功學員新年傳真相

印度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8日】

二零二零年元月一日,印度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新年第一天來到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的皮馬-科雷岡(Bhima-Koregaon)鎮設置了信息台。據當地媒體報導,今年那裡聚集近八十萬人。每年的新年第一天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們聚集在這裡,以紀念在一八一八年戰役中陣亡的瑪哈爾士兵。

來自浦那(Pune),那格浦(Nagpur)和孟買(Mumbai)的學員們在法輪功展位上布置好了信息台,在潮水般湧進的人群中,學員們在信息台附近派發著法輪功真相傳單,有的學員在為詳細諮詢的人們講解什麼是法輪功,以及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持續二十年來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真相,了解了真相的人們非常吃驚,覺得不可思議,無法想像。

有不少年輕人刨根問底地了解法輪功真相,甚至有青年學生們問到,中國對西藏僧人的壓制和對宗教的迫害就讓人無法理解。學員說,你看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不是照樣也遭到迫害嗎?學員向學生們講述了法輪功被迫害,甚至被強行活摘器官的真相後,一幫學生們一揮手說到:「走!學煉法輪功去。」法輪功信息台頓時擠滿了來學功的青年人。

到了下午,學煉法輪功的人走了一撥又來一撥,學員們有時候都忙不過來。有許多人在學煉功法後都表示感到人的精力變得非常充沛。有位學煉功法的女士分享到:「我感到頭頂有一股很強的能量,我的手部也有震動。」

有人感覺到身體周圍旋轉的能量場,並表示法輪大法煉習的確非常深刻,與瑜伽或其它練習方法有所不同。更多人談到,他們在煉第二套功法後感到極為放鬆。他們表示以前沒有經歷過這種感覺,並談到這種煉習前所未有,非常深刻,並且希望學習更多。

很多來學煉法輪功的人們都留下來想進一步諮詢怎麼才能與學員們及時聯繫上,怎麼才能夠進一步學習這種深刻的功法,你們在哪些城市有煉功點,並且都留下了他們的詳細聯繫方式。

晚上結束時,雖然大家感到很辛苦,但是也感覺到了欣慰,學員們都表示很高興有眾多的人們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以及很多人學煉了法輪功並且表示願意進一步深入學煉功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