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信函〗就法國抓人事件致信法國總統和領事館



【正見網2004年01月31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給法國總統的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給法國總統並抄送所有法國議員的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總統閣下:

驚聞貴國警察在巴黎無故拘禁和粗暴對待和平的法輪功學員,警方甚至表示黃色和帶有「真善忍」標記的衣服和服飾在法國是違法的。本組織對這種無異於中國警察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行為竟然發生在民主自由的法國表示嚴重關切。

針對中國政府利用政治、經濟和其它外交手段試圖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至世界各國的行為,本組織早已立案追查。調查表明,絕大部分西方民主國家都十分了解中國對法輪功群體所施行的無理而殘暴的滅絕性迫害,對中國政府的輸出迫害表示譴責並進行抵制。但不幸的是,也有極少數國家為了獲得政治和商業利益,屈服於中國的壓力,放棄本國的主權和維護道義的責任,甚至不惜違反本國法律,而在一些特殊的時間和場合(如中共高官到訪)侵犯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這次巴黎警察的極為不當甚至是涉嫌違法的行為應是中共輸出迫害的又一例證,本組織已著手對此次事件進行調查取證工作,不久將公布初步調查報告。對邪惡暴力的姑息和屈從釀成過許多歷史悲劇,相信您和法國人民對於二戰期間法國所經歷的切膚之痛應該不會淡忘。我們相信這不是出自您內心的選擇,但是一個民主的主權國家有責任調查和糾正其不當行為, 抵制中國試圖將對法輪功的鎮壓出口到巴黎的行徑,挽回已造成的不良影響。本組織願意同貴國有關部門合作,針對此次事件做進一步的調查取證工作。

由本組織發起,並有多國和多個國際組織共同參與的「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籌委會」已於2003年12月8日成立。我們將協同一切國際正義力量,敦促儘早成立「針對迫害法輪功國際特別法庭」。此特別法庭將以紐倫堡大審判為參照,對那些涉嫌發動或參與這場針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的罪犯進行全面的歷史性審判。

您誠摯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抄送: 所有法國議員


日本法輪功協會致信法國駐日本大使及法國政府

日本法輪功協會就最近在你們國家發生的二十餘名法輪功學員在胡錦濤訪問貴國期間遭到貴國警察拘留一事特此寫信表示關注。

我們從媒體的報導中了解到在本月二四日和二六日共有二十餘名法輪功學員在貴國遭到警察拘留。這些人來自不同國家,他們去貴國是為參加在巴黎舉辦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並在胡錦濤訪問貴國期間表示歡迎並請求他幫助停止前任國家主席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在慶祝活動期間所有的行為都是平和的和有秩序的。

被拘留的這些人的陳述表明,他們被拘留的唯一原因就是他們身穿黃色的上衣或戴有表示法輪功標記的衣物。貴國的警察在這些人要求給出拘留理由時的答覆是;「沒有理由」,或「黃色在法國是非法的」。有一位警察回答說:「法輪功在法國是合法的,但今天不行」。這些荒誕的理由只能使人把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行為和貴國政府在胡錦濤訪問期間從中國所得到的利益聯繫起來。

法輪功是遵循真善忍普世原則的一種平和的修煉方法,現在在世界上六十多國受到歡迎。法輪功在中國一度為7000萬民眾所接受並實踐。法輪功在中國民眾中所贏得的歡迎程度招致了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的妒嫉。江曾下狠言說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江和他的派系在中國緊鑼密鼓地發起了詆毀法輪功的宣傳運動並將影響擴大到海外,以便造成公共輿論對法輪功的仇恨,為其關押,虐待甚至殺害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行為製造藉口。自一九九九年法輪功在中國遭到鎮壓後已有870人被迫害致死,無數被關押,十萬餘人未經法律程序被強制勞動教養。

目睹法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不當行為,我們深感事態嚴重。我們認為,這不僅傷害了因為貴國對自由,平等,民主原則的尊重而尊敬貴國的人們的感情,更嚴重的是,貴國的不當行為將被江氏利用來進一步詆毀法輪功並加重迫害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

我們要求您立即對以上事件進行關注,並採取緊急行動對貴國警察的行為所可能導致的傷害做出糾正。

我們期待您的儘早回復。

誠摯的,

日本法輪功協會
二○○四年一月二九日

德州法輪功學員向法國駐休斯頓領事館面呈信函

1月30日,德州法輪功學員向法國駐休斯頓領事館呈交了休斯頓法輪大法協會的一封信,表示對在法國巴黎最近發生的警察拘留法輪功學員一事的關注,揭露江氏集團把對法輪功的誣陷和迫害延伸到海外,並敦促法國政府立即採取措施,糾正政府中個別人唆使法國警察無理拘捕法輪功學員的錯誤行為,從而避免法國的國家尊嚴和聲譽在國際社會中遭受更大損失。


信函全文翻譯如下:

致與此事件相關人員,

我們對近日發生的法國巴黎警察逮捕和扣押各國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表示極大的震驚和關注。我們強烈要求馬上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不公待遇,我們要求對此事背後的真正原因進行進一步調查,並要求採取措施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基於「真、善、忍」原則的身心修煉方法。法輪功源於中國傳統文化,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在海外,法輪功遍及6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不同膚色、不同種族的修煉者。獲上千褒獎,大法書籍被翻譯成三十國語言在全世界流傳。

然而,出於對中國人民思想的貪婪控制和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極端妒忌,中共前領導人江XX一意孤行在1999年將法輪功定為非法。從那時起,江氏集團迫使整個國家機器非法監禁、酷刑折磨甚至屠殺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已經核實,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至少已有87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2001年10月,中國政府內部人員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總數已超過1600人。從更權威的消息來源估計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更多。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禁,超過10萬人被強迫勞改。江氏獨裁集團不顧世界上許多政府和國際人權組織的和平請願及強烈譴責,在中國不斷升級迫害法輪功,並把這種迫害延伸到海外其他國家。它們大量的誹謗宣傳通過世界各地的中領館滲透到海外,通過誹謗宣傳企圖改變民眾對法輪功的看法,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情緒。它們還採用可恥的方法,如威脅、恐嚇以及外交和經濟方法來對付那些支持法輪功的外國民眾及官員。

面對如此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直採用和平及非暴力的方法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這場迫害。通過四年多來不懈的努力,越來越多的國家、組織和人民已經站起來給予法輪功支持。

在2002年7月,美國國會全票通過(420贊成對0票反對)188號決議案,譴責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呼籲對在美國發生的迫害情況進行調查:「美國政府應當對中國政府及它的外交官的非法活動進行調查。這些非法活動包括騷擾修煉法輪功的美國公民、合法美國居民以及支持法輪功的美國官員;並採取法律手段和措施驅逐那些在美國國土上從事非法活動的中國官員。」

在2002年7月,國會女議員琳-烏爾賽(LYNN WOOLSEY) 提議第二個議案,447號決議案,進一步反對江集團操縱的非法活動。烏爾賽議員在華盛頓特區的一次法輪功集會上說:「中國領導人已經把它們鎮壓自由的活動延伸到美國,我們必須站起來反對這種在美國國土上脅迫美國官員的非法企圖。」

在2003年10月,全球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匯聚休斯頓,紀念法輪大法公開傳入美國七周年。在1996年10月12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在美國公開講法;那一天被休斯頓市政府褒獎為「李洪志日」。三天的七周年慶祝活動得到了許多政府官員和議員的支持。收到了多達50多封的來自聯邦政府、州政府、市政府的官員們的褒獎及賀信。

與此同時,了解到江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後,各國政府和人民紛紛譴責其殘暴並呼籲停止迫害。在世界上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已經對獨裁者江XX、負責執行迫害的610辦公室以及與迫害有關的官員進行了法律訴訟。一個國際律師聯合會也宣布將聯合起來對江XX採取進一步的訴訟。

我們需要強調的是,法輪功在全球各地的和平請願活動已經成為文明社會的典範,得到了各國各地區人民的廣泛支持。比如就在德州本地,當江XX在2002年10月到這裡時,世界各地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德州,參加了要求它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和平請願活動。我們從當地警方獲得了官方批准,公開進行了各項煉功和展示標語的活動,我們和平理性的精神受到了廣泛的稱讚。

與中國新領導人胡XX訪問法國巧合的是,不同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巴黎參加在當地舉辦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並且呼籲嚴懲江XX。然而他們卻意外地受到當地警察的不公正的待遇。特別需要指出的是,在2003年12月中國新任總理溫家寶訪問美國時,幾百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煉功並在溫總理可以看到的幾個地方打出橫幅,這些都獲得了官方批准,並沒有發生任何意外。這些法輪功學員只是想表示對他的歡迎,並告訴他「法輪大法好」,呼籲審判江XX的罪行。

法國是一個民主國家,人民有幸享有基本人權和基本自由。所以當我們得知最近在巴黎發生的逮捕法輪功學員事件後非常震驚。善良無辜的人們居然無故被拘禁,令這個曾經受人尊敬的國家和她的人民蒙羞。

在中國,無數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精神病院和拘留所遭受殘酷折磨。我們認為在巴黎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拘禁的事件將使在中國的迫害情況更加惡化。我們敦促你們立即採取措施糾正貴國政府中個別人唆使警察無理拘捕法輪功學員的錯誤行為。我們期待這個嚴重事件得到妥善解決。


休斯頓法輪大法協會
2004年1月29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