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大舞台》電影驚鴻:《梁山伯與祝英台》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09日】

在華夏古國,數千年間,父母之命是建立男女婚姻最重要的基石之一。但那是建立在誠信、守約,敬天、信神的社會中的。在今天這樣一個自由開放的社會,這樣的機制早已散失了其存在的形式和意義。但神對人的要求其實從來沒有變,那就是婚姻必須是嚴守貞潔的,只有這樣的婚姻才會得到上天的承認和佑護。同時,真正虔誠信仰神的人,是會得到神的佑護的,包括佑護這樣的人得到滿意的姻緣。

華夏有五千年的歷史,在這個歷史的大舞台上,眾多的風流人物輪流登台,共同創造了輝煌的中華傳統人文價值,為人類奠定了璀璨的神傳文化。正是這些偉大的先祖,讓我們五千年來得以子孫繁榮。保護和承傳這些傳統的經典和價值,是我們每一個有良知的神州兒女的責任,關係到我們的子孫能不能擁有未來。

這些故事承載著五千年華夏文明的根,魔鬼中共用了幾十年的時間讓中國人忘記和看不懂自己祖先代代相傳的祝福。離開了自己的根,忘記了造就自己生命的神,去談如何戰勝魔鬼中共都是徒勞的,人怎麼能夠戰勝魔鬼呢?這個系列視頻為全體中國同胞製作,不分年齡,只要你真的想要戰勝魔鬼中共,你就一定要先看懂自己祖先留下的華夏文明之精華。

造就華夏的神正在全方位的布局,以全世界之正義的神造生命之力量在揭開魔鬼中共的畫皮,天滅中共的大戲正在快速上演。三退保平安,留給每個中國人選擇善惡的時間不多了。

政治也好,經濟也罷,都是神在全面解體中共魔鬼的手段和過程,全球都在香港事件中在選擇和擺放自己未來的位置。願同胞不要痴迷於世間紛亂的新聞事件。關鍵是要看看自己的靈魂在其中的表現。選擇麻木、選擇利益、選擇中​​共魔鬼就是選擇了滅亡。注意是滅亡,不是死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