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生命重新放飛

視頻製作: 笑梅製作組


【正見網2020年01月15日】

 

MP4 視頻:生命重新放飛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生命重新放飛

1. 他叫陳慶河,大貨車司機,河北人,今年 50 歲。多年來,他一直在內蒙古呼倫貝爾跑車。

2. 2016 年 6 月慶河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7 月,妻子陪他去呼倫貝爾市醫院檢查醫生告知一個殘酷的事實:骨癌晚期。瞬間,整個家塌了!

3.妻子和親朋好友們想盡各種辦法醫治慶河的病。7 月 29 日,內蒙醫生用救護車把慶河送到火車臥鋪上,到老家後直接
入住滄州中心醫院。

4. 滄州醫院與北京專家會診後,束手無策。骨頭疼得撕心裂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妻子哭著對他說:我跪天跪地。我們一起祈求奇蹟吧。

5. 奇蹟,在不經意間悄然降臨。慶河的大姐修煉法輪功,她給慶河帶來了一本書—《絕處逢生》。慶河被書中神奇的
故事吸引了。慶河流著淚讀完這些故事,他決定修煉法輪功。

6. 農曆八月十二這一天讓慶河終生難忘。這天他僅看了幾十頁《轉法輪》,就感受到一種久違的舒服,他美美地睡了一個香覺。

7. 接下來的日子,慶河家裡來了好幾位法輪功學員每天晚上陪他一起讀《轉法輪》,教他煉功動作。

8. 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後,慶河感覺腿舒服極了,走路生風。慶河逢人便說:法輪大法讓我獲得新生,我要把這神奇講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絕處逢生不是夢
主佛世間救眾生
心中牢記真善忍
福樂康健伴好人

本片素材來源明慧網、天音網。
  視頻製作:笑梅製作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