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整體 ,圓容師父所要的

韓國大法弟子 粒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22日】

師尊好,同修好

占用大家一些寶貴的時間,把自己一個多月來撥打電話的心得和大家交流一下,向師尊匯報。

我是11月12日開始撥打。

12號晚上領了一包案例,是杭州市幾個派出所的電話,好像是都接聽了,但是時間很短,也沒有真正的互動。我是用殺警換撤訴這個真相切入的,但是一提法輪功就掛掉了。第二天就是四川成都重點專案撥打,第一天我領了2個案子,結果一個接聽的也沒有,心情沮喪到了極點,晚上就沒有領案子。第二天領了2個案子,只有2個接聽,時間也是很短。我想既然有接聽的,下午就接著打吧,結果skype就給封號了。晚上找到技術員,技術員給了我聯繫skype服務台的方式,告訴我如果恢復不了可以退錢,再裝一個。

剛剛撥打兩天就被封號了,是干擾還是我不適合這個項目?聽同修們交流,大家都做的那麼好,心裡真的很急,也覺的壓力很大,心靜不下來,真的是不適合做這個項目嗎?我開始梳理自己,當時我告訴同修想儘快融入本地修煉環境的時候,沒有想過自己要做什麼,告訴同修什麼都行,師父讓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既然師父給我安排在這個項目,肯定是最適合我修煉的環境,怎麼會不合適呢?應該是我在這個項目中暴露出了什麼心,什麼執著。我開始查找:急躁心,聽到同修們做的那麼好,心裡急,有怕被落下的心,有急於求成的心,攀比心,愛面子的心,自己也是個老弟子了,連個電話都打不好,覺得有點丟人,背後還有求名的心……等等一大堆的人心!是自己太執著自我了,跟適合不適合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星期六女兒聯繫了電話公司,告訴改一下密碼,就恢復了,我知道我應該認真做下去。

有一天打開明慧網,看到《淺悟配合》這篇文章,我悟到是師父讓我在這方面修——配合。

我在國內是做資料的,所有的事情,所有的時間都是自己掌握的。所以在配合上,沒有那麼深的體悟,在這個方面是缺格的。

平台撥打的時間安排的很緊湊,感覺有點緊張,有點不適應,再加上撥打效果不理想,所以不想撥打了,想退出項目。看到這篇文章我知道是自己不想配合的心出來了。總是想獨往獨來,自己做自己的,做自己想做的,另外還有遇到困難想逃避,不想面對、怕麻煩、怕吃苦的心。

我想整個項目是在配合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我在這個項目就是配合這個項目發揮作用,不要執著自己的撥打結果了,不要執著有沒有互動,對方聽了多少,什麼都不要去想,放下自我,每天就是堅持撥打,做自己該做的,默默的配合整體,圓容好這個整體,起到一個粒子的作用吧。

一個多月的撥打實踐中,時時都有心性的考驗。

雖然不執著撥打效果,但是撥打效果確實會影響心情,有時面對一包案例,真的不想打。知道應該做,必須做,就是不想做。坐在電腦前想怎麼開這個口,等想好詞了,打過去沒人接,或者是各種各樣的設置干擾,或者是一提敏感字就掛掉,真的是有一種挫敗感,隨時都有想退出項目的心冒出來:算了,要不做別的吧。這看不見,摸不著,準備一堆的話人家不聽,有勁使不出來,真的很鬱悶。真是由衷的感嘆:救人真的太難了!

有一天,在正見網看到一篇文章《說「意第緒語」的天兵》看完覺得很感動,也很受啟發。

這是作者在2018年11月份,為神韻買票發正念時看到的景象,這一段我自己看後感觸良多,和大家分享一下:在我的正前方,人頭攢動的上空被拉開了一道口子,一匹巨大的天馬出現在空中,馬上面是一名高大古代裝束的士兵,全身銀色盔甲手持利劍。正勇猛的往前沖入黑雲滾滾的空間,直到完全看不到身影,連馬匹一起被黑雲吃掉一樣沒了蹤影。不到一會兒功夫,只聽到巨大的聲響,這名士兵從黑雲端裡跌落下來!

然而眨眼的功夫,他又爬了起來翻身回到高處的馬鞍上,再度沖入了黑雲裡又不見了身影。另外空間伴隨著巨大轟鳴聲和馬的啼叫聲。他一共被連續踢下來五次。每一次,他都迅速回到馬背上,再度沖入黑雲覆蓋的領域,在他身上看不到一絲一毫畏懼,一絲一毫退縮與猶豫。他甚至既沒有成敗,也沒有生死的概念。他只是全程投入完全忘我,身心專注於一次次沖入邪惡領地,即使一次次被踢下來,絲毫無損他的勇氣決心。當他第六次跌下來,身上的盔甲破了,手中的利劍踢飛。連頭盔都不見,露出了曲卷的頭髮,黏著臉上的汗水。這時,這位巨人士兵雙膝跪在空中,雙手攤開仰天長嘯般大聲疾呼,因為伴隨著他說話和表情出現的畫面,我猜到大意是:

 「創世主啊,請原諒這些無知的人類,迷失的人類,他們被邪魔擋住了視線,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經歷著什麼,他們處於險境之中。請您一定要喚醒他們。請您一定要救度他們。他們只有知道大法真相,才能獲救!

他們都來自天上家園,曾經飄蕩在宇宙中,經歷漫長的歲月來到塵世,等待救度他們的王前來與他們結緣,等待創世主帶領他們從返家園!」

他的表情極其莊嚴強悍,又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俯身跪拜,然後,他身上的盔甲在瞬間復原!利劍也回到了他手中。他再次迅速抓住了天馬的韁繩,發出勇猛無畏的吶喊又一次沖入了黑雲裡。

天兵的那種沒有畏懼、沒有退縮,沒有猶豫、沒有成敗、沒有生死、完全忘我的狀態,讓我深感羞愧、汗顏:我太自私了!碰到困難,遇到挫折,不是靜下心來,查找自己有什麼執著,儘快提高上來,繼續做好,而是消沉、懈怠,不想做了,不就是怕麻煩、怕吃苦,不就是想自己輕鬆一些、舒服一些嗎?曾經那麼偉大的神,冒著天膽下來,就是因為他們堅信大法一定能救了他們,現在他們被邪惡迷惑,處在危險之中,大法弟子是他們得救的唯一希望,怎麼還能因為眾生的態度消極懈怠呢?

大法弟子當初也用神的生命作保證才成為大法弟子的,助師正法 ,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誓約和使命,救人真的很難,不難就用不著大法弟子做了,難,體現出威德,也是在證實大法的偉大和無量慈悲,再難也得做,再難也得救,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也是大法弟子的偏得, 更是大法弟子的榮耀!

師父給我安排了這個環境,我知道這是對我最好的安排,我應該珍惜這個環境,把握修煉的機緣,遇到問題找自己,修自己,歸正自己,純淨自己,擔起自己的責任,配合整體,救度更多的眾生,圓容師父所要的。

以上是我目前層次所悟,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安排!
謝謝同修的鼓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