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一味追隨邪黨作惡者好自為之!

覓真


【正見網2020年01月25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過去二十年,已有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二零一九年,明慧網又曝光529個中共人員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有36人遭惡報殃及了56個家人。

遭惡報最嚴重的地區有:黑龍江、山東、遼寧、吉林、河北、河南、湖北、廣東、四川、陝西等。其中黑龍江最多59人。

統計中顯示,遭惡報人數最多的是公安局,204人,占39%;依次是各級官員80人,占15%;檢察院、法院59人,占11%;政法委58人,占11%;「610」人員40人,占8%;基層人員35人,占6%;企事業單位26人,占5%,宣傳教育21人,占4%;勞教所、戒毒所、洗腦班9人,占2%。

統計中顯示,被查處的人數最多,有269人占總數的51%,依次為死亡157人,占總數的30%,重病28人,占總數的5%,自殺24人,占總數的5%,癌症20人,占總數的4%,傷殘各16人,占3%;精神折磨15人,占3%。

這些惡人都有一個共同的信條:不信神佛,不信報應,只顧眼前。如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經濟開發區分局國保大隊警察江平,對勸告他不要作惡的法輪功學員說:「我親手抓了你們那麼多人,我還是比你們活得自在。什麼善惡有報,你們報給我看看。」就在二零一九年過年前夕,江平在與人閒談時突然倒地暴斃。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國保大隊長姜仁武,多次跟法輪功學員叫囂:「你們都說會遭報應,我怎麼沒遭報應?我才不會倒陰溝。」他根本就不相信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的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與勸善是為了他好。結果,二零一九年十月,姜仁武得癌症死亡。

陝西省政法委原副書記、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吳新成,在陝西官場浸淫多年的吳新成,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迫害陝西省法輪功學員,數百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判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幾日的半夜,河南省許昌市襄城縣「六一零」頭目謝友倉在睡夢中驚醒,慌忙對妻子說:他的脖子象是被人卡住一樣。他妻子是醫生,急忙對他實施搶救,但是沒用,一會兒功夫,謝友倉就死亡了。因為前一天還沒有任何徵兆,加之他是「六一零」主任,所以當地人都知道他是因迫害法輪功而遭了惡報。

福建省寧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邪黨黨委委員、副局長楊春,自一九九一年七月參加公安工作直至死亡,已在公安系統工作了二十八年,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年裡,楊春全程參與了迫害法輪功,手裡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背負著迫害法輪功的「政績」,從一個小小的派出所所長躥升至公安分局副局長。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楊春在單位值班時突發心梗死亡,年齡49歲。

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檢察院副檢察長鄭冰,二零一九年二月十日突發腦出血暈厥倒下,二月十五日經搶救無效死亡,年49歲。鄭冰是江蘇省檢察院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他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善意勸告,一意孤行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終於自食惡果,遭到天理報應。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官方稱,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因病醫治無效」死亡,年五十四歲。又有重慶消息稱,任學鋒曾經墮樓,送醫院搶救,也有傳言任學鋒「自殺身亡」。

任學鋒在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執行迫害政策,協助時任市委書記的張高麗、孫春蘭、市長黃興國,對天津法輪功學員大開殺戒,操控政法系統綁架、誣判法輪功學員,為積累政績、效忠中共,不惜泯滅良知,踏著法輪功的鮮血一路躥升至副部級要位。

中國有句俗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舉頭三尺有神明,不是不報,時辰未到。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在明慧網報導出來的遭惡報案例已逾兩萬餘例,他們的下場是可悲的,也是可憐的。

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自己都遭受殘酷迫害的情況下,一直苦口婆心的給這些迫害者講著真相,規勸他們不要做惡,給自己包括家人留下一個美好的未來。有的真的能夠痛改前非,還力所能及的保護法輪功學員,好運接連不斷。有的不聽勸阻,一味的追隨惡黨作惡,落得個可悲的下場。

在數萬遭惡報的案例中,僅中共高層已有四百多「老虎」先後被繩之以法,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武長順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特別嚴重的中央及地方高層官員。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首犯們還能走多遠呢?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迫害法輪功的過程就是中共在自掘墳墓的過程,等待中共的必將是徹底解體滅亡!

兩萬餘遭惡報案例足以使迫害者們驚醒了,善惡有報是天理,信者必有好的未來,不信且一味的行惡者,結局一定是可悲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奉勸那些仍在一味追隨邪黨作惡者好自為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