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華府提正氣」 神韻費爾法克斯完美落幕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0日】

1月1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第五場演出,這是神韻今年一月在費爾法克斯市(Fairfax)的最後一場演出。神韻將於3月10日和11日再度回到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演出。

從演出中,觀眾感受到平和與仁愛,得以反思和提升自我的精神境界。了解到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迫害,許多觀眾都受到觸動,對善良的中國人感到同情。

第四次觀看演出的地產公司經理Neal Krysinski感到,隨著自己精神境界的提高,看到了神韻更深的內涵,他認為「神韻演出為華府地區提升正氣」;會計師Greg Luczyk說,「演出對創世主的呈現非常重要」,讓人感受到更大的恩典;電影演員Kay Ogawa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把平和與仁愛帶給觀眾」;國防專家Paul Giarra欣慰地看到,演出清晰地傳達了法輪大法的信息,以及中共對信仰的迫害。

神韻提升正氣 地產經理領悟更深內涵

地產公司經理Neal Krysinski第四次觀看神韻演出,本想像以往一樣來欣賞神韻的亮麗色彩,沒想到今年在觀看演出時,他清晰地感受到舞蹈演員在與他交流,告訴他要抓住機會找尋信仰。Krysinski把這一收穫歸因於隨著自己精神境界的提升,神韻演出給他展現了更深的內涵。

1月19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爾法克斯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上演了第五場演出。華府地產公司(Halle Company)經理Neal Krysinski觀看了這場演出。

他說,這是他第四次來觀看神韻,過去幾年都是去甘迺迪藝術中心,今年是第一次來到他家附近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賞神韻。

「我知道這(神韻演出)通常都呈現亮麗的色彩,所以我才來。我只是想從日常生活中解脫出來,今天下午在這裡享受這場演出。」Krysinski說。

讓他意想不到的是,今年的演出帶給他前所未有的感受。

Krysinski說:「是關於信仰的飛躍(leap of faith),今天我覺得演出非常好,我覺得就是在對我說:要抓住機會、找尋信仰等等,所以在我生命的這個時刻聽聞這些感覺太好了!」

他從演出中領悟到更深的內涵。「今天,我認為這是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見到這個藝術團的時候,我感覺像是在交流,我更清晰地看到,舞蹈演員在和我交流,告訴我他們從哪裡來,讓我看到他們的先天本性,讓我的精神境界進一步昇華。」

Krysinski說,連續幾年觀看神韻演出,自己也在成長,精神境界在提升,今年才從演出中領悟到更高深的內涵。

他由衷地感謝神韻藝術家,「很高興你們來到這裡,謝謝你們來到這個地區。」

「神韻演出為華府地區提升正氣。」Krysinski說,因為華府政壇(有許多負面因素),這裡永遠都需要神韻。

他認為神韻演出對這裡的普通民眾大有助益。「我同時也感覺到,他們(神韻演員)清晰地講出真相,也是在幫助這裡的普通民眾,我覺得來看演出的每一個人都會從演員們更有建設性的交流中受益。」

「我敢肯定,現在在現場觀看演出的人,沒有人在把心思放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那些瘋狂事情上。就是因為神韻藝術家的到來,他們今天在這裡與人們交流他們的感悟。 」

Neal Krysinski認為,隨著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會對世界各地的人產生影響。「尤其是那些誠心地尋求改變自己生活方式的人們,因為神韻在傳遞希望的信息。而且,據我所知,(華府)這一地區的居民,幾乎所有人都在找尋某種希望,我覺得神韻正是帶給人希望。」

「我感到神韻每到一個地區,並有機會與人們分享這場演出,就會啟迪那裡的人們,把他們變成更好的人」Krysinski說。

演出結束後,Neal Krysinski先生購買了很多神韻日曆,打算饋贈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提醒他們別錯過神韻演出。

感受恩典 會計師接受到重要訊息

會計師Greg Luczyk在精神層面上有了新的體悟,「當我再次回顧精神方面的收穫時,發現演出對創世主的呈現非常重要,這個世界不是只有唯物主義的那一套,還有其它更多更重要的事物。」

「我一定會鼓勵朋友來看神韻」,他說,「我想告訴他們,神韻絕對是藝術,而且還傳遞了其它的重要訊息,肯定會讓你感受到更大的恩典,你會了解已經失落的真正的中國文化。」

「帶來平和與仁愛」 電影演員感恩

「神韻與我以前看過的演出都不一樣。」1月19日下午,美國電影演員Kay Ogawa在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後如是說。

Kay Ogawa是一位專業演員,曾與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和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等著名影星合作拍片。

「我感受到了平和、仁愛與友誼。」Ogawa說,「演員不僅僅在表現故事,更是把平和與仁愛帶給觀眾。」

Ogawa表示,演出中展現的共產專制政權迫害中國人的內容讓她「很受觸動」,她理解了演出要表達的內涵,「我們看懂了這些舞蹈,看懂了他們帶來的這場演出,我完全理解了。」

作為演員,Ogawa明白神韻藝術家要投入多少心血才能呈現這樣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很感謝演員們為此進行的嚴格訓練和付出的時間,我們很感激。」她說,「能看出來他們接受了很好的訓練,我以為他們來自中國,但其實(總部)在紐約。」

Ogawa的丈夫Vietoris是3M公司的政府公關代表,他認為,神韻「提醒我們世上最重要的是什麼」。

Vietoris說:「人和人的關係比我們想像的更緊密。所有的舞蹈演員不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給了我們很多的愛與啟迪。」

美國家環保局科學家 看神韻找回希望

「(神韻)演出非常壯麗美妙,她更新了我對中國的看法」美國家環境保護局(EPA) 環境科學家Carolyn Bernota女士說。她和攝影師朋友Gon Valente, 2020年1月18日下午,在費爾法克斯的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FAIRFAX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一起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第三場演出。

「神韻演出很迷人,她真的讓我對中國有了一個新的、更好的評價。因為之前從電視上看到了那些(有關中國的)鎮壓鬥爭場面,以及幾年前我去過香港和北京,它讓我有一種負面的看法。」 Bernota女士接著說:「神韻以音樂和舞蹈形式,既呈現了當代(中共)負面的東西,也帶來了中國古老的美好事物,我覺得這給我們美國人一個了解中國的更好的角度。」

神韻獨步世界的動態天幕穿越古今、連接地上、天上,還有舞台和背景之間的互動,都給Bernota帶來極大的震撼,她說:「數字天幕通過現代的技術和動態的推進,營造成了一個現場感」, 「他們在天幕上呈現有政治場景、有戰爭的景象、有美麗的自然風光,水波在螢幕上涌動,還有讓人停下去思考的道家陰陽學說,之後又有音樂的迴蕩,在我看來,感覺就像穿過所有的混亂走向清晰和明朗」。

Bernota讚嘆神韻鴻篇鉅作的偉大。「在現場,神韻用現代技術把把不同的歷史片段嵌入其中,你看到五千年前的景象,然後以現代的場景為結尾」。

Bernota也強烈的感受到現場音樂帶來的震撼,「音樂表達了一種信息,她讓大腦得到休憩,有點像藥能治病。那就是在現場的感覺」。

Bernota的朋友Gon Valente讚嘆神韻的整體美,「我喜歡所有的節目。她結合了舞蹈、音樂、色彩、服裝、數字的,所有一切藝術元素都結合起來,達到的極致完美」。

Valente認為:神韻精神層面的內涵豐富,很精彩,深受啟迪。

作為攝影師,Valente也注意到神韻的天幕:「看著背景天幕,從數字畫面聯想到舊式攝影。構圖、色彩和平衡都是難以置信的好。」他說整個演出令他「感到非常放鬆,非常自在」。

Bernota讚嘆:神韻帶給人希望。「結尾給人一種希望,所有這一切組合在一起,你感到有希望。我覺得這些色彩、平和的音樂及結尾的信息,真的是給觀眾傳遞出有希望的感覺。」

「人應該秉承文化、傳統,不要讓她流失,這對當今的生活仍然有指導作用。 自多年來這種歷史文化受到摧毀之後,這種希望的感覺又得以復現。」 Bernota確信:神傳文化,重歸傳統,就能重回天國。

看到中國人權真相 項目經理受觸動

常令人感動,了解到我以前不知道的在中國所發生的迫害,那裡的人們所遭受的痛苦,以及文化和傳統的失落。」1月19日下午,項目經理Joelle Fisher帶兒子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第五場演出後動容地說。

Fisher是某科技公司的項目經理。她說,「在演出中,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復興之美,也看到中共政權對人民的暴力與鎮壓,令我既有美的感受,又有失落的感受。演出讓我對我們在這裡所擁有的自由充滿感恩,也給我希望或許在中國和其它共產國家情況能夠得以改善。」

神韻今年有7個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每一個藝術團都包括一個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對此,Fisher表示,「音樂令人著迷,有樂團現場伴奏,真是太好了。」

Fisher表示通過觀看演出,能看到、學習到地球另一邊的文化和歷史實在很好。她絕對會推薦親友來看神韻,「編舞、服裝和舞台非常震撼人心,色彩生動絢麗,演員極具才華,很高興知道演員都是在美國。我一定會極力推薦這場演出。」

中國文化世界揚 華裔母女感動

「神韻藝術團把中國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讓人們了解中國文化,真是太棒了!」曾在美國陸軍服役32年的Cecilia Lee,1月19日下午帶女兒Rita Lee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費爾法克斯喬治梅森大學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讚賞神韻藝術家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同時也為神韻至今仍無法在中國演出而感到難過。

走出劇院,母女倆仍沉浸在觀看演出的氛圍中,意猶未盡。Rita Lee還特別挑選了一個神韻紀念品,留下珍貴的記憶。

Cecilia Lee退役前在美國陸軍擔任運作研究分析師,去年的聖誕節,她送給女兒Rita Lee一份特別的禮物——神韻演出門票。Rita Lee在美國郵政總局人事部任職,身為華裔,她對中國文化情有獨鍾。

第一次來觀賞神韻演出的Rita說:「我最喜歡水袖舞,我喜歡看那些小和尚,喜歡所有那些故事,尤其是舞蹈演員從天幕進入到舞台的瞬間。從演出中,我了解到不同的舞蹈,尤其是燈籠舞,我不知道他們還可以用燈籠那樣跳,編舞很有創意,與眾不同。」

她的母親Cecilia Lee說,故事蘊含的主題很好。「我喜歡看那些仙女,那個有關婚姻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早年從香港移民到美國的Cecilia說,看到善良的法輪大法弟子遭受中共迫害的一幕,讓她聯想到中國文化大革命的那一套手段,如今中共又在香港製造暴亂。

她的女兒也深受觸動。Rita Lee說:「這個故事令人感動,同時也讓人難過,中國已經走過了五千年,直到2020年的今天,這場迫害仍在發生。」

母女倆都喜歡神韻樂團,尤其是中國的傳統樂器。Cecilia說:「神韻樂團真的很棒,(傳統的)音樂喚起了我在香港時的一些記憶。」Rita 最喜歡笛子和二胡。

她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在世界各地傳播中國文化。 「他們把中國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讓人們了解中國文化,真是太棒了!」 Cecilia說。

Rita 表示:「當得知他們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這引起了我們的興趣,每年的編舞都不同,有七個團每年在美國和世界各地巡迴演出。聽說他們在中國無法演出,真令人難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