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喬治亞大學學生了解法輪功

亞特蘭大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3日】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美國喬治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UGA)法輪功俱樂部的青年大法弟子們,第五次參加了大學俱樂部新生招會員活動。許多學生來到展台,希望能夠更多的了解法輪功,並希望能通過修煉法輪功得到精神上壓力的緩解,這將有助於提高學習效率。

喬州大學法輪功俱樂部會長張先生說:「今天這個活動很好,這是一個讓所有學校社團得到展示的機會,同時招募更多的成員。今天有很多學生前來了解法輪功,並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希望能夠對法輪功有更多的了解。」張先生還談到修煉法輪功對學習的幫助很大,「這裡的學生,無論是本科生、研究生,還是博士生,大家都很忙,很累。修煉法輪功能夠幫人強身健體,讓人保持一個旺盛的精力,同時還可以幫助調節人的情緒。據我所知,有的同學平時精神狀態與情緒就不太好,所以學習效率會受影響,這不是人的智商問題,而是當人無法集中精力時,自然學習效率就低;如果我們有更好的精神狀態,學習效率自然就會得到提高。」

塔爾西·帕特爾(Tulsi Patel)是會計專業大三學生,她說:「從我小時候,我的家人就一直對靜坐很感興趣。最近我也開始嘗試不同的靜坐,我覺得靜坐能讓我變得平靜。」她還說:「希望能更多的了解法輪功的靜坐。」

維維克·羅姆其丹尼(Vivek Ramchandani)是信息管理專業大二學生,他說:「我的媽媽總是對信仰感興趣。大學生活很有壓力,既要學習,還要打工,同時還要維護朋友之間的關係,所有這一切都讓人感到壓力很大。」 他接著說,「希望了解法輪功能讓我大腦獲得平靜。」

現在讀大二的法輪功青年學員克洛伊(Chloe)第二次來到喬州大學介紹法輪功,她說:「法輪功俱樂部是一個很好的社團,因為修煉法輪功能幫助人保持充沛的精力。」她還說:「我是從二零一七年十一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修煉法輪功使我身心獲得健康,所以自己倍感幸運。每當我感到壓力時,我就會告訴自己順其自然。修煉使我不象鑽牛角尖似的死讀書,現在我變得更自信,因為我明白要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那麼當我遵照這樣的原則為人處世時,我就更願意與人交往,不再感到怯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