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神的能量」紐約州首府觀眾愛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3日】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於1月22日晚在紐約州首府地區的普羅克特斯劇院進行第二場演出,霞瑞萬千的天國勝景、纖細婀娜的天宮仙娥、氣宇軒昂的將士、嬌雅靈秀的少女,引領觀眾踏上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之旅。

神韻藝術家秉承復興傳統中華文化精髓的使命,將古老的中華傳統文化重現於舞台上,令紐約州觀眾驚嘆、感佩。演出結束後,很多觀眾紛紛站立鼓掌,表達對神韻演出的喜愛。

有觀眾表示,他們從演出中體會到了美好的中國傳統價值觀,也有觀眾表示,從演出中感受到來自神的能量。

慈善家:了解中華文化 非常好的體驗

Chet Oplaka說,「演出為西方觀眾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體驗中華文化的機會,是對西方觀眾的一種關於東方文化的教育。」

Chet Oplaka是位退休製藥專家,擁有27項美國發明專利。他是當地知名的慈善家、投資家,目前擔任KIWI基金會主席(Oplaka家庭慈善信託基金)、Oplaka家庭投資合股公司總裁、奧伯尼大首府地區社區基金會的董事,以及多所學校、藝術中心、慈善機構的董事或信託人。

他說:「我們經常去中國,而且喜愛體驗不同的文化。」 而神韻演出通過曼妙的舞蹈、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以及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演奏,展現中華文化的精髓,也帶給他一種身臨其境的體驗,他說:「大多數美國人都不曾有過這種體驗的。」

特別是這場演出是用精美的藝術展現,讓西方人了解中華文化,他認為神韻藝術團通過藝術的這種表達方式「與眾不同」。

公司首席執行長:神韻傳承傳統文化 非常重要

「神韻演出美不勝收,舞蹈極具神性內涵,令人昇華。」公司老闆Mary Skevington盛讚神韻振興中國5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激勵人心」。

Skevington為能夠欣賞到精美的神韻藝術讚嘆不已,她興奮地說道:「絕對是美不勝收!舞蹈華美壯麗,服飾典雅大氣。我們喜愛神韻,」

Skevington與丈夫一同在奧伯尼以北的月亮湖屋薩拉托加湖經營一家古蹟房屋旅遊租賃生意。當晚,她認為能夠看到盼望已久的神韻演出,「非常的喜出望外」。

她表示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情有獨鍾。神韻演出讓她感到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她體會到神韻舞劇中的人物故事也有「令人悲傷、難過」的場面,同時,也展現了無數精美的畫面,「每個人都應該能夠享受她的美麗,以及她代表的中國傳統。」她感悟中國神傳文化蘊含了豐富的傳統文化的優美元素。

她從中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的精深理念、神性內涵,她欽佩神韻舞蹈家的付出以及所做出的貢獻, 「看到舞蹈演員們所取得的成就,非常啟迪人心。」

神韻以東西方樂器相結合,其珠聯璧合的神奇音效,與舞蹈之間的相互融合,她表示,「音樂很美妙動聽,令人稱奇。」

華人感受到來自神的能量 樂觀積極充滿希望

來美國已有三十多年的Hong女士是位IT專家,也酷愛舞蹈,師從舞蹈名家。神韻所展現的恢弘燦爛的中華神傳文化,讓身為華人的Hong非常感動自豪。她表示,自己從演出中感受到來自神的能量。

「演出太美了!我感受到演出中的能量!無與倫比的美妙!」Hong說。她接著說:「因為我一直在跳舞,所以我更能體會他們的舞姿是多麼的優美!服飾的色彩無與倫比,真是太美了!」「我的舞蹈老師是舞蹈界的巨星,我一定要讓她來看神韻。」

沉浸在演出中的Hong描述自己看演出時的感受:「色彩、光、服飾真的是天堂的顏色。」 「我閉上眼睛,也可以感覺到撲面而來的色彩,真的就看得到如此絢麗的色彩。」

「還有整個的能量場。」Hong說, 「這能量來自神,是神的能量。真的是這樣!這能量充滿希望,非常樂觀積極。」

「我也非常喜愛歌詞。那些歌詞寫得太好了!我感覺自己離天堂更近了,感覺天堂展現在人間!」

絕對頂級 牧師與神韻「正義主題」強烈共鳴

Michael Meyer-Veen先生是當地的一位知名牧師,他與家人欣賞了當晚的演出後,對節目的超高品質與藝術家卓越的才華讚不絕口,更與舞蹈故事所傳達的正義主題產生強烈共鳴。

「演出非常精彩!舞蹈家與藝術家才藝卓絕,音樂動人心弦,舞蹈與服飾非常美麗,富有藝術性,所演繹的故事也非常精彩。」他由衷讚嘆道:「演出的製作品質極高,絕對頂級。非常專業,非常精彩!」

他喜愛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希望自己的兒子也能通過看演出了解如此美好的文化。他說:「我非常喜愛演出所展現的豐富淳厚的中華傳統文化。故事傳說,宗教,傳統,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寶貴。」「中華傳統文化充滿神性,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愛。」

他表示描述修煉人遭受無端迫害的故事令他感觸很深,他說:「我覺得這是個充滿正義的節目,為了讓人們得到公平的對待,非常令人感動。我特別喜歡這個節目,與之產生強烈的共鳴。我們所做的工作,正是努力為所有的人創造機會,使大家能夠得到公開、公平的對待。」 他認為每個人都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神韻展現天人合一 精神指導顧問贊充滿希望

「神韻展現天、地、神的精神理念,讓我感動,我很喜愛這台晚會。」 精神指導顧問Gail Barrows感悟神韻「令人昇華」,盛讚藝術家詮釋了「天人合一」的深層意義。

Gail與丈夫Ray Barrows觀看後,她由衷地讚嘆道:「我們喜愛神韻。我們喜愛演出的不同層面,也喜愛其詮釋的精神層面的部分。」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以及編舞們向人們很好的展示了「奉獻精神」,同時,她也看到神韻致力於「把古老的文化帶回一個非常困難的時期。」她認為神韻藝術家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付出了艱辛的努力。

她表示,舞蹈演員所呈現的「技巧和藝術都非常感人,深深地打動人心」,「他們配合得很精準。令人感到振奮、深受啟迪。」

Gail談到自己敬佩神韻所展現的「天人合一」的傳統價值觀,「我們這個世界身處非常世俗的時代,我們將天、地、神分開看待,而這種將天人合一的思想帶入我們這個世界,令我感到欣喜。」

她感到明白這一精神理念很重要,「因為,(現在的)人們感覺很空虛,人們感到相當的精疲力竭。」

Gail認為,人們無法將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和力量聯繫在一起」。「他們(神韻)把這些都呈現出來了,所有這一切,包括人類真正的來源,都詮釋在舞台上了。」

談到神韻節目的最後一幕,看到創世主下世救人,Gail她讚嘆道:「非常強大、充滿希望。」「這是更高的生命力量下來拯救世界。」

Gail介紹自己擁有一家公司,從事精神指導服務,同時她還是半個音樂人,因此特別喜愛神韻現場樂團的伴奏。她說:「我喜歡交響樂團裡的女指揮。我特別喜歡東西方樂器合璧的演奏。」

隨後,Barrows先生也表示, 「 音樂真是美妙動聽,還有交響樂團很精湛。舞蹈所展現故事非常的感人心扉,令人愉悅。」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