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遊行法輪功講真相 民眾贊「得民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6日】

1月25日,一年一度的紐約亞裔黃曆新年大遊行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的緬街舉行。和往年一樣,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了遊行。他們舉橫幅、拉標語、發傳單,告訴中國民眾「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等信息。

法輪功學員們說,在中國大陸爆發瘟疫的時候,了解法輪功真相對他們至關重要。很多民眾贊成法輪功的理念,有的說「法輪功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群體」,「最講真話」、「最得民心」。

除了慶祝中國新年的傳統節目,如花車、舞龍舞獅、腰鼓隊等方陣外,法輪功學員還準備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以及紐約市各景點講真相學員的遊行隊伍,他們要把重要的信息告訴中國民眾。

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易蓉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5億中國人退出了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加入到三退的洪流中來。

「『退黨保平安』是千真萬確的事情,尤其在現在這個時候。」她說,現在中國大陸發生了瘟疫,民眾都很緊張。「我們希望大家能夠擁抱真相,儘早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腰鼓隊中的法輪功學員趙曉平出國前因傳播《九評共產黨》而被中共迫害,她說出了她講真相的原因。

「歷史上有很多預言都說了今天中國發生的事情,我們修煉人相信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苦口婆心地不停地講真相,就是為了讓中國人能夠覺醒,能在人類大淘汰中保住性命。這是我們講真相的初衷和一直沒有改變的理念。」

她說,中共血腥迫害修煉法輪功的好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事情,是神佛不允許的事情,共產黨以及被它欺騙幹壞事的人一定要遭到惡報的。」

「那麼這種惡報可能就是瘟疫或者其它事情。所以我們講真相,希望那些好人趕緊退出罪惡的中共組織,解除誓約,從善、保平安。」

在紐約景點勸三退的法輪功學員王艷坤說,每當她看到那些被中共洗腦到麻木的中國人,她就很痛心。

「我今天不很開心,因為我看到瘟疫來了,這麼多中國人還沒有得救。站在我們修煉人的角度上看,共產黨教人『假惡鬥』,人惡事做多了,就會積攢業力,業力多了就會碰到災難。」

她說,為什麼一家人都面臨瘟疫,有人死亡有人卻活了下來?「我們修煉人相信,是神在選擇生命。當人認同真善忍,認同法輪大法好,認清中共的邪惡的時候,他就會被留下來;而那些不能認識這個真相的人,就很危險。」

她希望中國人快快了解法輪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民眾:法輪功最講真話 最得民心

很多中國人冒雨在法拉盛觀看遊行。人們稱讚法輪功的方陣「漂亮」、「壯觀」,認同法輪功學員的理念。

從上海來美多年的蔡太太連續十幾年觀看法輪功的遊行,她高聲讚揚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最好的!他們太好了!不但遊行壯觀,最關鍵的是法輪功最講真話,最有力量,最得民心!」

她說,現在大陸的瘟疫就是「天滅中共」。

「擴散得一塌糊塗,中共不講真話,撒謊欺騙人民,它害死多少中國人啊?所有中國人民喜歡的東西它都要迫害。」她大聲喊,「共產黨迫害法輪功,罪該萬死!」

「法輪功最講真話,他們把共產黨所有的假話全部戳穿!中共看到法輪功就發抖,它懼怕法輪功。」

蔡太太希望法輪功繼續發展壯大,弘揚到世界每一個地方。

「法輪功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群體!我希望法輪功壯大到每一個國家去;同時我希望法輪功、大紀元能回到中國去!天滅中共!法輪功為全世界立了大功!」

一個從山東剛來美國的劉先生看著法輪功的遊行激動地說:「真壯觀!真震撼!國內看不到的,我認同真善忍!我贊成信仰自由。」

一個福州的李先生是第二次看法輪功遊行,他剛剛在一個法輪功學員的講解下做了三退。

他對法輪功學員說:「我認可真善忍,祝你們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