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加座 車城觀眾與神韻藝術家共慶新年

【正見新聞網2020年01月26日】

2020年1月2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下午場演出,劇院爆滿加座,晚上場爆滿。「神韻熱」從上周延續到這周。劇院內大底特律的各界精英齊聚,現場氣氛熱烈。

神韻精湛的技藝、動人心弦的音樂、華美絢麗的色彩與服飾、獨特的天幕設計讓觀眾折服敬佩、嘆為觀止。觀眾享受神韻藝術之美的同時也感受到天國世界的神妙莊嚴、殊勝美好,神佛的慈悲佑護和引領,心靈被洗滌,神性被啟迪。

演出當天是中國傳統新年的大年初一,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以如此出色的演出與底特律觀眾一起慶祝中國新年。

資深籌款總監Chris Smude先生說他要代全家向神韻藝術家拜年,「今年是鼠年,祝願你們新年快樂!」

室內設計師Kori Steigerwald女士說:「我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我被美好感動落淚,神韻演出帶給我全方位體驗,我心生感恩,感恩能看到如此高水平的舞蹈,感謝神韻藝術家來到底特律分享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傳統新年之際,我祝福神韻藝術家新年快樂。」

工程經理Mike Warzne先生還表達了自己對神韻藝術總監的敬意,他說:「感謝您的辛勞,您的奉獻和培訓,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神韻之美 藝術界人士盛讚

音樂系系主任:神韻音樂激動人心

Norah Duncan IV是Wayne State大學音樂系系主任,他看神韻演出後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他說:「神韻的音樂十分有趣,她將西方傳統的交響樂與中國民樂水乳交融地交織在一起,形成一種非常有趣而又激動人心的舞蹈伴奏,觀看神韻演出真是非常妙不可言的體驗。」

Norah Duncan IV還讚賞了神韻無與倫比的創造力,他說:「我看過其它結合中國文化的表演,我發現他們或多或少都是被西方文化主導。但是神韻不一樣。神韻將西方的文化、風格和傳統放到了陪襯的位置。我真的清晰地感受到,神韻從頭到尾展現的都是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樣出類拔萃的音樂與舞蹈結合在一起,帶給觀眾的是一場更加激動人心的演出。」

Norah Duncan IV說他會將神韻推薦給他的朋友和同事,「神韻給我一種看待音樂的全新角度。」「神韻表達出一種與我們截然不同的文化,令我們耳目一新。我們人類擁有相通的靈魂,我們可以共享(文化中)的相似之處。」

舞蹈演員:神韻舞蹈兼具優雅與力量

專業夏威夷舞蹈演員Lia Moore和母親共同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大年初一(1月25日)晚,在車城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後,贊神韻舞蹈同時體現平衡、優雅與力量,具有強大的表現力。(滕冬育/大紀元)

專業夏威夷舞蹈演員Lia Moore和母親一同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大年初一(1月25日)晚在車城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後,讚嘆神韻舞蹈同時體現了平衡、優雅與力量,具有強大的表現力。她說,舞蹈演員的美體現在「舞蹈之美、動作之美、流動之美」。

談到女子的舞蹈,Moore說:「我認為她們非常美麗,非常優雅、賞心悅目。演員在舞台上姿態優雅,能夠統領整個舞台的演出,真是美妙無窮。」

談到男子舞蹈,Moore表示非常獨特。她說:「男子的舞蹈很棒。在美國文化中,你根本看不到這一點,看不到同時擁有力量和優雅的舞蹈演員。(在神韻)你肯定可以看到,男人有力量和優雅。這些是我們絕對缺少的東西,那種平衡,陰陽,亞洲的影響力和力量。」

舞蹈老師:神韻演員是一流舞蹈家

Jana Bilag是一位舞蹈老師,擁有自己的舞蹈教學教室。1月25日晚,Bilag和朋友Crag Davis一起到底特律歌劇院觀看神韻在當地的第九場演出。Bilag說:「演出非常美,舞蹈非常棒。」

這是她第一次看神韻。她說:「他們都是一流的舞蹈藝術家,他們的舞姿矯健、靈活,他們的跳躍翻騰很漂亮。技藝絕對高超。」

Bilag表示,神韻演出的節目內容也幽默風趣,極具娛樂性。她很喜歡「小和尚」舞劇,覺得非常有趣。

前滑冰選手:神韻表現力強 編舞令人驚嘆

Newlove女士帶著女兒及母親,一家祖孫三代一起觀看了1月25日下午的演出,她們表示,度過了美好時光。

「神韻的編舞令我驚嘆,中國舞極具表現力。」前花樣滑冰選手Tony Newlove女士觀看神韻演出後難掩敬佩之情地說,「甚至演員指尖的動作都很完美。」

Tony Newlove現在是房產投資商,她表示自己從小學習花樣滑冰,曾是花樣滑冰選手,所以對舞蹈編排經驗豐富。

「我們很喜愛神韻演出,神韻的舞蹈編排令人讚嘆,從頭到尾都很傑出,每個節目我都在觀察演出如何用編舞講述故事,再加上演員生動的面部表情,我邊看邊讚嘆,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她還驚嘆於中國舞的表現力,認為演員的表現十分完美。「神韻的演出極具表現力,演員的所有動作,甚至指尖的動作都很完美,我們被演出及服裝和色彩迷住了」 。

電影化妝師:神韻服飾展現完美手藝

從事電影化妝的職業化裝師Juliet Sonaglia女士和她的朋友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哦,天哪,真是太美了,你能從他們的演出中看出他們有多投入,沒有任何差錯,渾然天成。」

Sonaglia認為神韻的色彩無與倫比,「他們是那樣的充滿活力,演員的化裝完美無瑕,看起來就像陶瓷娃娃一般。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美麗,你在其它任何地方都看不到。而其中展現的文化也是那樣的與眾不同。看完之後我都想去了解那些化妝和文化了。神韻真的太迷人了,我愛神韻。」

Sonaglia說,她特別注意了神韻演出服飾的細節,「比如那個棕色裙子和藍色的腰帶,上面的紋飾和細節裝飾每一件都一模一樣,這是非常、非常完美的手藝。我非常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出這樣的一切,與演出如此地配合。」

神韻融合古典與創新 建築師讚譽妙趣非凡

Alina Osnaga女士是一位建築師、歐洲人,與她一同觀看演出的Mihail Rosu先生是一位設計工程師。她認為,神韻演出「融合了古典與創新,妙趣非凡!」

Osnaga表示,她喜愛神韻的舞蹈,「我也喜歡神韻把一切整合起來的方式,包括音樂、舞蹈,甚至還有高科技的動態背景天幕。」對於神韻繽紛多彩的服飾,她說:「那些色彩對演出效果的幫助非常大。」「同時還有演出中使用的技巧手法,我覺得那是演出中的一部分,非常有趣!」

而神韻舞蹈的隊形變換,讓Rosu聯想到數學的各種曲線公式。他說:「這舞蹈背後就像有數學公式一般,你能夠看見那些軌跡,以及一切是如何流動到一起的,這就是數學,一切都吻合得那麼完美。」

「神韻是頂級演出」 工商界謝神韻共慶新年

「A+演出」 公司高級顧問謝神韻共慶新年

在IHS汽車公司任職高級顧問的數據科學家Zenon Kuzmyn先生攜夫人Rosena Kuzmyn女士觀看演出後,感謝神韻藝術家以如此出色的演出和觀眾一起慶祝中國新年。

「整體水平絕佳,是A+的演出﹗」Zenon Kuzmyn讚賞不已,「方方面面都是極好的,我喜愛神韻的每時每刻,我真希望演出不要結束。」

他尤其為演員的深厚功力喝采,「舞蹈演員技藝高超,細微的動作難度很高卻都很美、很優雅,多數人也許意識不到他們的動作裡蘊含如此高難度的技巧。」

「超高水平的演出」 副總裁敬佩神韻藝術家

1月25日晚,營銷副總裁Milan Popovich先生和太太Laura Popovich觀看了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他們對神韻演出的原創節目讚不絕口。

Popovich表示,「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出類拔萃,舞蹈、音樂等我都很喜愛。能創作出如此眾多的傑出的原創節目,神韻的藝術總監是無與倫比的。神韻是超高水平的演出,神韻藝術家非常有天賦。」

Popovich進一步表示,「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上做出了巨大貢獻,我很感恩能看到演出中用心傳達的信息,非常好。」

Milan Popovich先生是資深企業高級管理人員,他目前是信息技術管理諮詢公司Youngsoft, Inc的營銷副總裁,他曾在多家信息管理公司和健保業公司任職副總裁等高級管理職位。

首席技術官:神韻絕對頂級 非凡超群

1月25日晚,工程公司首席技術官(Chief Technology Officer,CTO)Michael Mitchell和太太觀賞完神韻後讚嘆說:「演出真是精彩!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和舞姿都太美妙了。」

「我認為神韻演出的水平太高超了!絕對是頂級的!演出的藝術性絕對非凡超群!不可能找到比今晚更優秀更精彩的演出了 。」

他接著說:「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觀賞神韻了,很高興神韻每年都會有全新的節目,明年我們還會再回來看。」

財務長 :美麗而充滿活力

1月25日下午,IBIS資產投資公司的CFO Carrie Kaminski和丈夫Scott Kaminski一起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八場演出。夫婦倆表示都非常喜歡神韻「美麗而充滿活力」的演出。

Carrie說:「我認為演出非常棒,服飾也很美妙,我喜歡他們的舞蹈,有些排舞採用了花朵和睡蓮的形狀,我認為那是美麗而充滿活力的。」她接著說,「我被那支水袖舞蹈迷住了,我認為很美麗。而且我也喜歡關於介紹中國歷史和文化的信息,特別是當前發生的政治現狀。」

她進一步解釋道:「對於任何一種文化來說,確保能保留住自己的古老傳統是很重要的。而神韻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這一點是可悲的。我們所有人能在這裡體驗,真是太好了。中國的文化不會被遺忘。」

IBIS資產投資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全球媒體,教育和健康領域的企業財務諮詢集團。

被美好感動落淚 設計師感恩給神韻拜年

室內設計師Kori Steigerwald女士於1月25日下午在底特律歌劇院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八場演出後,對神韻藝術家的精湛高超技藝讚賞有加。

Kori Steigerwald說:「我被感動得熱淚盈眶,我被美好感動落淚,神韻演出帶給我全方位體驗,我心生感恩,感恩能看到如此高水平的舞蹈,感謝神韻藝術家來到底特律分享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傳統新年之際,我祝福神韻藝術家新年快樂。」

Kori Steigerwald女士是首席室內設計師,她的設計曾獲得當地商會的獎勵,擁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公司。

神韻神性內涵 觀眾深受啟迪

工程經理:神韻講述著回歸的故事

工程經理Mike Warzne對神韻節目中對神佛的展現「感覺非常好」,他說:「創世主造就了整個人類,不同的文化有不同的表現方式,不同的文化講述著同一個故事,見證神的不同方式。」

他還說:「(創世主)對我們所有人都是至關重要的,我們所有人都有著不同的視角,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主題,(神韻)展示出來非常好,這就是中國傳統的風格。當我們通過服飾和其他因素時,你會看到演出是通過中國文化的視角讓人們看到了創世主,非常漂亮!」

談到這,Mike還特別提到了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出,他說:「我看到歌詞中也在談論神佛,我們都來自創世主,註定成為他的子民。」他接著說,「可以很肯定的說,這代表著中國的文化遺產,以及來自歷史中的悠久的信仰,有著自己獨特的創造,都是在尋求了解神、創世主,講述著同樣的回歸的故事。我們應該尊重所有來自不同文化對神和創世主的體現。」

最後Mike Warzne還表達了自己對神韻藝術總監的敬意,他說:「感謝您的辛勞,您的奉獻和培訓,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經理:喜見神韻展現創世篇章

1月25日,來自AAA汽車俱樂部集團的IT應用程式經理Joe Zoch和友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八場演出。

神韻通過舞蹈展現中國傳統的文化,Zoch讚賞說:「中國的文化很美,而且舞蹈節目的內容也非常漂亮。」「是一場非常優雅和美麗的演出。」

對於中國文化中神佛的展現,Zoch說:「演出希望表達的信息很清楚,我感覺自己可以看到這種藝術形式所要表達的東西:一開始神佛來到地球,然後開啟了後面的一個個篇章,通過不同的舞蹈,不同的服飾一個一個地在舞台上演繹出來,一點點地傳遞給我們。」

生命得到昇華 公司老闆贊神韻富有神性

「我覺得生命得到了昇華。」公司老闆Nina Hamm女士在1月25日下午看完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神韻充滿活力,震撼人心,鼓舞人心。」

Hamm擁有自己的公司,從事房屋翻新和租賃業務。她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的神性內涵。

她說:「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我被神韻演出深深折服及感動。我認為人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得到靈感和點化。我喜歡神韻展現精神內涵的方式。她不僅僅是充滿了神性,還有振奮人心的舞蹈,有幽默和傳統的故事,最後又回到了神性。非常非常好。我在其中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很多從不同方面和角度對神和信仰的體現。」

大陸移民看神韻過大年:很親切很感動

1月25日下午,神韻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八場演出,全場熱烈爆滿。年輕的大陸北方移民翁小姐和白人男友一同進場看神韻慶祝中國新年。

精心打扮的翁小姐表示,現在中國武漢的肺炎大爆發,雖然今天是大年初一,但是在中國沒有一天過年的氣氛,而在大洋彼岸的美國,神韻演出的劇場中卻充滿了濃濃的年味,「尤其聽到中國音樂的時候,我感覺很親切。在美國能感受到這種過年的氣氛,我覺得很難得,我也很感動。」

她問候神韻藝術家新年好,「鼠年快樂!」「請你們繼續演下去!你們的演出非常有代表性,請繼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堅持下去!鼠年大吉。」

舉家年年觀賞 籌款總監高度推薦神韻

「我們已經連續看神韻5年了,觀賞神韻已經變成我們家每年的傳統。」2020年1月25日晚,密西根伯明罕鎮(Birmingham)社區服務中心(The Community House)資深籌款總監Chris Smude先生觀賞完神韻在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九場演出後如是說。

Smude帶著太太Jill和一對兒女觀賞演出,他說,「每年我們全家一起出動,到底特律市中心來欣賞中國傳統文化演出,太美好了。而且每一年,我們都會帶很多朋友一起來欣賞,明年我們全家還會再來。」

「我要高度推薦神韻!(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展示的天賦異稟,以及他們的用心付出真是非凡。甚至我的孩子們都被演出深深吸引。」

Smude說他要代全家向神韻藝術家拜年,「今年是鼠年,祝願你們新年快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