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難中,我們來救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2日】

亙古之前,我們曾立下誓約:隨師下世,救度眾生。帶著主佛對我們的希望,帶著眾生對我們的期盼,從蒼穹之頂,歷經漫長的歲月,我們跟隨師父層層轉生。在層層下走中,吃盡了不同層次中無數的苦難,也被舊勢力強加了各種業力和種種不好的觀念,以至於在今天,本該由大法弟子來兌現史前誓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時刻,卻不自覺的忘乎了我們史前立下的誓約,忘記了那份曾經震撼天宇的責任和使命。

在正法中,師父對宇宙蒼生的那份洪大慈悲,作為大法弟子卻無法體悟,在這場沸沸揚揚的肺炎中,人心波動,錯誤的認為這是世人咎由自取,是因果報應。師父曾在法中說過,「我告訴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經是我的親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壞的,否則在這個時候就不可能有當人的機會。歷史是他們走過來的,是他們自己選擇的。最可惡的是舊勢力,它們敢利用邪惡隨意殺戮我的人,因為人不屬於它們。師父的心裡裝著的是所有的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迷失中的我們,渾然不知我們曾經立下的誓約,我們發誓要救度的那些眾生是誰?他們在哪裡?我們應該如何去尋找,如何去救度他們?

這個時候對這件事情的法理認識就顯得尤為重要,我們本地的同修通過交流,都基本認識到,通過中共肺炎淘汰世人的是舊勢力和邪黨以及舊宇宙、舊生命的因素,有同修集體發正念天目看到,大法弟子認識越一致,解體的力度越大,宇宙中的眾生看到威力後對師父的正法越來越有信心,越來越站到大法的一邊。我們悟道世上的這七十億生命也跟我們一樣,正是帶著對正法的希望來到世間,這七十億生命的背後有著龐大的生命群,而邪惡卻再次妄圖利用中共肺炎淘汰眾生。世人也都是和師父簽約而來,世上所有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不論這些生命他們現在迷失在哪裡,我們都應該去喚醒他們,救度他們,把他們從舊勢力手中搶過來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